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 讓弟子重業輕償 免於重大車關

心安心定考上高考 工作上貴人多助 家人關係改善

(板橋)周柏融

2018-03-06


  我叫周柏融,100年12月6日入門至今,已經6年3個月。入門前的我,有著渴望被愛卻不懂什麼是愛的心,需要用很多的掩飾來武裝自己,這和我的家庭背景有關。我的家庭原本是個小康家庭,但在我小學6年級時卻變了調,爸爸在外積欠大筆債務,面臨房子被法院查封,黑道上門討債,父母關係失和,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看似幸福美滿的家,也會在一瞬間瓦解;接著爸爸在我國三時肝癌過世,媽媽就此一肩擔起撫養我和姐姐的重任,我失去了從小對我疼愛備至的爸爸,也因媽媽開始忙於工作,和媽媽之間的話越來越少,家,對我來說,不再是個能感受到愛的地方。

  那我是什麼原因來到 師父座下的呢?6年多前,當時我大學快畢業,家裡又再次面臨躲債搬家的厄運,媽媽當時在大舅舅經營的公司擔任會計,大舅舅和大舅媽卻突然惡意倒閉公司,並用媽媽的名義開了許多空頭支票,我們全家瞬間負債數百萬,房子因在大舅舅名下而被法院拍賣,彷彿10年前的場景又再次上演;媽媽和姐姐為了改變全家的命運想盡辦法,找了一位據說很厲害的通靈師看風水,媽媽甚至還改了名字,那時這位通靈師預言我隔年101年會發生血光之災,卻也只給了我一個符咒要我小心,讓我不禁心想,難道自業真的只能自擔嗎?命運真的無法跳脫嗎? !正當我困惑時,感恩我的接引人子琳師姐得知我的狀況,跟我分享: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是依教奉行的弟子,會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我心想,這不正是我需要的嗎?反正有試有希望,死馬當活馬醫,於是就決定入門了。

   入門初期,當時無明的自己雖不相信 師父,但一心想著要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於是我聽話照做,並在入門一個月後就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現在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此被傳了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無上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我還不相信 師父時,只是願意依教奉行,就慈悲的給予弟子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改變。


   首先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就在101年的2月。有一天,我在騎車時,當時天雨路滑,一個不留神,機車整個打滑摔車,整個人摔在地上。可是等我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根本毫髮無傷,心想這怎麼可能?再看看我的機車,也沒有什麼損壞。就在我慶幸的同時,突然想起那位通靈師預言的血光之災,其實2月這個月份,在我心中一直有很大的陰影,因為之前已經連續好幾年我都會在2月發生大大小小的皮肉傷,但這次卻完全沒事,感恩 師父!在我還只是試著依教奉行的時候,慈悲的 師父就讓我重業輕償,躲過了這次重大車關。

   再來談談我的工作,在我即將大學畢業時,就開始準備報考高普考,而我考的類科是一般行政,是最多人報考的類科,號稱死亡之組。雖然有補習,但由於不是本科生,學校也還有學分要兼顧,每天都在補習和課業中度過,本覺得時間不夠用,要考上真的好難。但沒想到只是不間斷依教奉行, 師父不但把我的心安住了,連讀書效率也變得事半功倍!到了正式考試時,在每科考試前我都好好的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的妙轉,當下我的心真真實實感受到 師父溫暖又滿滿的力量,不僅讓我得以心安心定的考試,有把握的題目從容應付,就連沒把握的題目依然沉著以對。結果出爐,我的成績是一般行政普考全國第4名,高考全國第32名!我心中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給予的高度與格局,打開了我的智慧才有的成果,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開始工作至今4年來,見證到 師父如何慈悲給予我在工作上的妙轉,以及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我考上高考後就在僑委會服務,也開始加入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一開始我只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1000元,但在我聽懂佛理,明白原來護持弘法護持金不是付出,而是 師父給予弟子行的機會,也內省覺知 師父已妙轉我一份穩定工作,自己為什麼不懂得知恩感恩,為自己爭取全力以赴護持的機會呢?於是我在3年前開始每個月調整為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神奇的是,才只是心態一轉,當年我就被機關指派到外交部受訓半年,同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那時的我不僅很資淺,而且這樣的受訓機會通常也不會給新人,加上在外交部受訓的過程中,因我不是外交科系出身,幾乎完全重頭學起,比起同樣受訓的很多同學,都是剛考上外交特考的新進外交官,學經歷都很顯赫,我的受訓過程可以說完全不被看好會有什麼突出的表現,可是期間我透過持續依教奉行,接引利他同時跟受訓同學分享 師父,讓我在英文口譯課程和口語表達課程心安心定面對,最後竟然在全班52名學員中以第8名結業,長官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而我卻清楚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和提升我的高度格局與視野,才能有這樣的呈現。更感恩 師父的是,讓我因透過受訓而免費獲得進修英文口譯的機會,還省下大筆補習費用。當下更體會到弘法護持金的真義, 師父要的是弟子全然護持的那顆真心,而不是弟子的錢,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融入精舍和輔導組真的很重要,入門後3年多,雖然 師父慈悲給了我這麼多的妙轉度化,我那渴望被愛卻不懂什麼是愛的心,內心總是空洞卻一直無法被填滿,導致我在面對家人和親友時,由於內心的自卑和在意他人的眼光,總要戴上好多好多的面具來武裝自己,用著自以為是的方式去和身邊的人相處,就是無法發自內心真正感恩家人。但就在我下定決心給自己機會打開心門,試著參與行政護持,融入精舍、融入輔導組,也持續行接引利他的同時,我開始體會到 師父滿滿的愛,那個愛就像增山裕紀師兄分享的, 師父給弟子的愛是永恆的愛,不用擔心自己被拋下, 師父一直都在。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媽媽姐姐對我的好,讓我們家從未入門前,像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陌生人那般冰冷的關係有了溫度。有一天我和媽媽真心相對,當我聽到媽媽說出對過世爸爸的思念,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媽媽,媽媽心中的這些苦我竟然都不曉得,真的好懺悔!現在我們更透過一起禪行,我和媽媽姐姐三人之間不僅不再冷漠,而是滿滿一起開悟突破的感恩和法喜。現在的家,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地方,這樣的家人關係和諧圓滿,是入門前的我連想都不敢想的,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透過依教奉行,尤其是透過行接引利他,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自在,更懂得學習用 師父的愛去愛周遭親友,面具也一層一層地卸下了,更能夠真心的面對家人、愛人、同事、朋友和師兄師姐,懂得傾聽對方也懂得表達自己。從而也明白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這一切都只是來到 師父座下的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給我們的,是要帶領我們回到上帝如來的家,成就靈性此生最大的圓滿!想邀請在場所有的師兄師姐,不論您入門多久,請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3到6個月的時間,您一定也能見證自己的脫胎換骨和全方位的改變!

   佛子周柏融,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全力以赴全然依教奉行,以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此生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柏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