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心中找尋了許久的回家的路,這條路是 妙禪師父給我的

感恩 師父妙轉我的身體健康、保護我的家人

(北屯)楊靜雯

2018-03-19


 我叫楊靜雯,在2015年8月入門,當初入門真的是個意外,話說我的同事郁姍師姐本來是邀請另一位有在修行的同事到精舍聽分享會,而這位跟我很好的同事心裡想,怎麼可以只有我中獎,就把我叫了過去,問我:「靜雯,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我說:「好啊!反正我時間很多。」就這樣,我獲得了一個最棒的意外,現在想想,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不再流浪、引領我要回家了。
 
 在我很年輕的時候,就有個想法困擾著我,我總是跟朋友說:「我知道我是一個很老的靈魂,我好累了,我想要回家」,我知道那條回家的路就是在我自己的心上,但是該怎麼打開心門回家,總是不得其門而入,只能站在那道透明的門前看著它,一籌莫展,但這個找尋了幾十年的答案終於在聽分享會當天找到了,知道只要跟隨著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好好的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就會渡化弟子宿世累劫的業力,幫弟子將蒙塵的明珠去塵除垢,還給弟子一顆璀璨的明珠,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若將人的歲月分為二等分,我已超過了二分之一,在未入門的前半生,自身的感情和與家人相處的關係上,總是難以達成圓滿,總是一再受到傷害,內心恐慌與沒有安全感,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暗自流淚,問自己〝這樣的日子,該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身體也在這樣的狀況下引發過敏體質及生理上的問題,需要長期看醫生。
 
 就在我入門之後,困擾我長久的生理問題,獲得了改善,那個讓醫生宣佈已完全喪失功能的卵巢又開始運作了。在某一次精舍的禪定中,我感覺喉頭一陣緊痛,當下我知道,是 師父在療癒我因過敏而久咳不止的喉嚨,真的!從那次禪定後,我就不再因季節變化或吹到冷空氣而狂咳不止,一切的過敏症狀,打噴嚏、眼睛癢、鼻子癢、咳嗽都不見蹤影了,甚至六年前在廈門摔倒的舊傷,也不再因太累或冬天血液循環不佳而跛著右腳走路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只護佑著入門的弟子,也護佑著弟子的家人,我的父親因失智及身體老邁,幾乎一直臥病在床,某一天早上妹妹倩雯師姐告訴我,她在監視器上看到爸爸房間天花板上有一團黑色的氣體在漂移,而且爸爸這幾天總是舉著雙手在空中亂抓,口中唸唸有詞,所以我立刻請假回家,到爸爸房間施以 師父所傳的清淨法,我先在客廳及爸爸房間播放佛曲,然後請外勞將爸爸推到客廳,在清淨法施行完畢後,我走到客廳,媽媽立刻跟我說:[你爸爸坐著輪椅從房間出來時,為什麼一直在拜拜,然後在掉眼淚?」我跟媽媽說:[爸爸是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所以才會雙手合十拜拜,會掉眼淚,是因為他看到了 大成就明師,感覺自己的靈性太苦了」,而當我推爸爸回房間休息時,爸爸對我說:[我出去玩的好好的,你為什麼要帶我回來?]我說:「不是我帶你回來,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帶你回來的」,感恩 師父護佑著弟子的家人,讓爸爸在靜雯施以清淨法後,就睡得好安穩,不再亂喊亂叫,也不再在空中亂抓了。
 
 最後靜雯想要分享的是自己隱藏最深也最走不出來的感情問題,我在三十歲就結束了一段長達十幾年,令自己痛苦不堪的婚姻,之後又談了一段七年的感情,卻慘糟對方劈腿,這個痛,我用了三年的時間還是走不出來,總是覺得委屈與不甘心,甚至對男女之間的愛情產生了不安全感,不敢再輕易嘗試與人交往,但就在我入門之後,獲得了在 師父座下,每一個弟子都會得到的禮物〝心安心定〞,所有的委屈與不安,都在回到 師父的懷抱中而平復了,更感恩 師父給了我人生中另一個大禮,讓我因朋友的介紹而認識了文龍師兄,感受到家庭的溫暖與呵護,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所有的悲傷與不安都被 師父帶走了,讓弟子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及無法入門的家人,以無比的大威德力妙轉度化累世的業力,讓我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一切隨順圓滿。
 
佛弟子楊靜雯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弘法利器,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靜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