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美為心得見證

善緣增加,貴人多助

(高雄)曾美為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3-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我叫曾美為,目前從事才藝教學。感恩 師父慈悲,派千手千眼將弟子找回來,讓美為能在今生得遇明師,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美為家中世代務農,生活單純。爸爸不常發脾氣,是鄰居口中的土地公,因此如果爸爸偶爾生氣,鄰居還會笑說土地公也會發爐。這樣一個人人口中的好好先生,卻是我們家中的地雷,爸爸不喜歡從事農事,卻喜歡做生意,但做什麼賠什麼,他心腸軟、耳根子也軟,經常幫人做保,後來債主跑了,債務就落到保人的身上,在無法償還債務之下只好起會,別人是以會養會賺錢,而我們是以會追會還錢,最後有些會腳標了會跑走,債務又落到會首的爸爸身上,爸爸總是兩手一攤,毫無辦法的把這樣的重擔丟給家人。在這樣惡性循環下,家人開始過著擔心債主來要錢的日子,兄弟姊妹長大唯一的目標就是賺錢還債,也因為這樣的生活造就我自卑的個性,當生活不如意時,便在內心埋怨父親,為什麼讓家人生活在恐懼不安中,並且對爸爸的存在覺得是一種負擔;直到父親過世後,才免於這樣的恐懼,也才漸漸不再埋怨父親。
 
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透過懂佛理,明白父親不是故意的,只因為他命運定調的軌道無法跳脫,才身陷苦難中無法自拔。有次突然驚覺到自己並不是不埋怨父親了,而是將這份埋怨藏得很深很沉,深到自己都看不見,唯有自己願意鬆開並交付給 師父才能轉動,從中也體會到原來我們都會不自覺的自欺欺人,也更能體會 師父所開示的:「沒有人是故意的!」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讓美為真正放下深埋在內心深處對父親的怨懟,轉為更感恩與不捨,期盼父親也能在來生再次擁有人身時得遇明師修行。
 
每個人入門的理由都不相同,我是聽著曉蓉師姐分享 師父如何救渡她的家人,又說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這讓我很好奇,心想從小到大都只聽過自業要自擔,怎麼會有人說可以承擔別人的業力,更何況是一個跟我們非親非故的人?就在這樣的好奇心使然下入了門,既然入門了,當然就要好好依教奉行,就像人家介紹了好的醫生給我們,我們當然要按照醫生的指示按時吃藥,才知道有沒有效果,如果藥都不吃,怎麼能論斷這個醫生好不好呢?雖然 師父呈現凡人相,實在是不容易被相信,但慈悲的 師父說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開悟。感恩 師父!感恩當初自己的願意,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讓弟子見證:「佛之所說,言無虛妄!」接著為大家分享依教奉行後的見證與體悟。
 
一、 人際關係方面:
因自卑的個性,從小到大不敢為自己爭取應有的權益,身邊常出現小人,常常莫名成為被流言蜚語攻擊的主角,想解釋也解釋不清,就這樣含冤莫白,苦不堪言,總覺得「真心換絕情」,也時常感慨年紀一大把卻始終學不會「防人之心不可無」。透過依教奉行開悟後,我終於明白原來這是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是深沉的業力,也是家族共業,就跟父親耳根軟又嘴拙一樣,想改也改不了。透由依教奉行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後不只不再自卑,身旁貴人也越來越多,原來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智慧開啟,用在生活、工作上都能因此得心應手,隨順圓滿。
 
二、 身體方面:
從小學開始,胃就不太好,因此脾氣也不太好,隨著年紀增長,胃痛次數也越來越頻繁,每次痛起來都有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感覺,看過很多醫生,中、西醫皆無法根治,有一次還痛到醫生不敢幫我打針,要我先生將我送到大醫院去治療。也曾跟朋友到通靈老師那裡去問事,通靈老師說有冤親債主在追討,要念經迴向甚至發願吃素,但是胃痛仍舊無法根治,經常從夜晚痛到天亮,天亮了還得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工作,真的很痛苦。沒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短短的幾個月,胃痛竟然不藥而癒,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的我睡眠品質很不好,也常感肩頸痠痛,夜裡常連環做惡夢,甚至被鬼壓床。感恩 師父!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心安心定,一夜好眠,如今肩頸也不再痠痛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 接著跟大家分享不可思議的見證:
我是一個觀不到法界的人,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兩次在禪定時觀到不可思議的殊勝景象。第一次是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傳法後回家禪定時,觀到彌勒佛,雖然過去有些修行經驗,但卻沒聽過彌勒佛重新投胎的事,所以不以為意,後來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本尊靈性是彌勒佛時,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在弟子還沒大信 師父之前示現這樣的因緣,讓弟子在分享利他時,更有信心。
 
另外一次是去參加告別式,到達現場時覺得非常不舒服,回家後雖然有比較好,但因為不太明白怎麼辦,因此回報了輔導組長,輔導組長護持我趕快禪定,我在聽完佛曲後去禪定,禪定時我很清楚聽到「 師父為妳清淨渡化」這句話,接著我觀到 師父清楚地站在我面前為我加持,而且力量無比的大,這令我覺得不可思議,也因此更大信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因會後有護持任務比較晚回家,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雨來,雨越下越大,還開始閃電打雷,路上幾乎看不到行人,雷電實在打得又急又低,有好幾次感覺快被閃電打到,內心莫名的恐懼,當下在心中對著虛空說「我是 妙禪如來的弟子,剛從精舍護持回來,請不要如此,這樣讓我非常恐懼。」說也奇怪,就這樣,不但閃電沒再急閃,而本來很響的急雷突然變成打得很遠的悶雷,我也心安心定的回到家。我終於明白原來 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師父就是真佛, 師父在法界是真有力量,雖然 師父呈現凡人相,但 師父就是當今的住世佛陀,一直守護著弟子與弟子的家人,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常常需要開車往返高雄和台南,有一次在去台南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一輛沒有把貨物綁好的貨車,從車上掉下一個鐵桶,而鐵桶上裝了許多的鐵釘,全都一起掉下來,車在高速行駛中只顧著閃開鐵桶,並沒有注意鐵桶掉下的是什麼東西,就直接輾過去,雖然有聽到警廣在廣播,但到達目的地時急著上課,並不在意,下課後也忘了這件事,又將車子高速開回家,整路車子並沒有異狀,直到隔兩天我先生要開車時,才發現車子兩個後輪都沒氣,送到修車廠還被修車廠人員念說:「車子後輪共扎了四支鐵釘,你都不知道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從入門第一天起, 師父就是這麼無微不至的在保護著每一位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常會聽到老師說,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一顆「真心」,願意依教奉行的心。剛入門的我聽完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後,還不太明白 師父的悲智願行,只覺得精舍需要大家的共心護持,我願意盡自己有限的能力,表達這份心意,美為很感恩 師父不辭辛勞週週南下親帶弟子,後來也主動再加入大禪堂的護持,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沒想到 師父一次次示現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讓美為不斷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慈悲!
 
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工作讓我有更多的學生,而且一直穩定招生,比我經驗更豐富的同事也沒有這樣的成果,我很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的護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我加入護持大禪堂後不久,我所上課的學校,因為是屬於集團的分校,所有分校的課後才藝不再與外面的公司合作,因此我的課也大受影響,有可能面臨沒有課可教的窘境,但我所擔心的是如果這樣的話就沒辦法護持弘法護持金,但誠如 師父說,不會虧待大願大行的弟子,我的課不但沒受到影響,還增加一間學校的課,工作量雖然增加卻不影響我的禪行及護持。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在談工作時,這麼心安心定為自己和公司爭取權益,過程中我一直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面對處理,而且在我要離開原來的公司時,很感恩 師父妙轉了好多貴人來幫助我,因此我用更感恩的心,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及每個護持任務。
 
感恩 師父讓弟子體悟到有身皆苦,求不得苦,但人生到底在求什麼,是那富可敵國的財富,還是那永留人間的美名,而這些東西在人死後到底又留下些什麼呢?如果都沒能留,只留下滿身的罪跟業,那到底我們又是在執著什麼呢?是因為不明白才苦,是因為沒有真正的明師來告訴我們真相,因此我們只能像瞎子摸象般,摸到什麼就是什麼。如今慈悲的 師父像釋迦摩尼佛、像主耶穌一樣,為背負世人的罪來到世間,要引領我們回家。這是能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們的福報跟造化,在此鼓勵所有同修,打開心門,從依教奉行開始做做看,你也會見證屬於你的生命奇蹟。
 
佛弟子曾美為在此向 妙禪師父深深懺悔,並真心發願,願時時覺知與懺悔,帶著 師父的甘露水,滴在每個苦難眾生身上,與 師同心同願同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美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