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工作大躍進

母子心結,交付突破

(豐原)陳仲勛

2018-02-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仲勛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仲勛入門已經有4年多的時間,能夠得到  師父的妙轉及護佑,讓仲勛非常的感恩及讚歎  師父,仲勛以前閱讀了國內外很多的書籍以及經典,對於佛經與聖經內的各種聖蹟相當好奇,於是仲勛開始思考自己是誰,以及天地萬物及宇宙為何存在,生而為人的意義是什麼?而當時仲勛的接引人只是說他有在禪定,我就願意參加分享會了,分享會後就想要入門,而我的太太巧齡師姐也一起順利入門了。
 
在仲勛入門依教奉行開悟後,才知道原來這一切不是平白無故的。先跟大家分享仲勛在入門前的狀況:
 
1. 內心不安不定,常常影響著仲勛
我非常容易緊張,有時甚至會緊張到吐,找工作要面試的時候都會結巴,用英文或日文自我介紹時,常搞不清楚自已在說什麼。在人與人相處上,會很難心平氣和的與人相處,會發脾氣與對方相罵,工作上也老是嫌東嫌西的,抱怨主管與老闆不公平。仲勛樂於工作學習,也常參與可以提升工作效率的課程,但都沒有真正專精就急著再去學習其他課程,深怕自己會被社會淘汰,心中那種擔憂與不安不定的感覺,讓仲勛在工作上無法專注,也經常換工作。
 
2. 家人關係不良
仲勛是跟家人住在一起,但卻很不想回到家,甚至有想要搬出去外面住,因為家裡父母總是吵吵鬧鬧的情況讓仲勛很不想待在家裡。小時候,母親就是整天無所事事,經常將父親給她的生活費花光光,到處跟父親的客戶借錢。我父親是早期日本大男人主義思想,相當權威也相當努力在工作上有好的成就,而雙親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差點走向離婚的路,但是因為有大姨出面緩頰,才讓我保有一個完整的家。所以仲勛的個性是對自己很自卑的,也不喜歡與人談到家裡的狀況,甚至有時還會詛咒母親。
 
在入門初期,常常聽到師兄師姐們說,  師父會無條件妙轉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他們的家人,果然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現在與師兄師姐們分享入門後依教奉行的改變,以及開悟後的心得見證:
 
1. 工作方面
仲勛從事機械產業的業務,是剛到公司的菜鳥,頭一年的業績目標是650萬,但就在前三年不僅達到目標,且打破公司成立以來,達成單筆銷售額最高2000萬,這一筆訂單足夠我三年都達到業績目標。仲勛知道若不是  師父的護佑與妙轉,這業績的破紀錄是不可能達成的,更讓仲勛利用這三年,累積機械知識的養成,現在拜訪客戶時,仲勛都會觀  師父住位,更有  師父滿滿的力量,不僅不會結巴,更能心安心定的好好談生意,也能同時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與客戶分享。
 
2. 仲勛與母親的關係改善
仲勛母親對任何人都無法忍受,包括太太巧齡師姐也是。結婚後,太太巧齡師姐非常想搬出去住,而我們也在沙鹿買了一幢預售屋,期間我們還是繼續依教奉行,但之後太太師姐卻跟仲勛說不要搬出去了,要繼續跟家裡的長輩住,因為太太師姐開悟了,明白每個人都不是故意的!現在與母親談話也能很平心靜氣的。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原本要住的沙鹿房子也很快的租出去了,剛好可以負擔房子的房貸!而仲勛現在一家若要出去玩,也會邀約母親一起出遊,現在仲勛是很感恩母親的。
 
3.前年,兒子過年初一的時候,因為食物中毒,突然雙眼上吊、臉色整個突然發紫,一直抽蓄痙攣。但當時仲勛心不慌不忙的將兒子送往醫院急救,在路程中我父親抱著兒子,我與巧齡師姐則是不斷地  觀師父住位。在將兒子送到醫院的路上卻完全沒有其他的車輛,在到了醫院後,也很快的有一個床位及醫生的處理,急救後兒子也恢復正常了。之前的我很容易緊張及心不安不定的,但現在仲勛面臨到這樣的生死關頭卻是泰然自若。感恩  師父妙轉了仲勛的心不安不定!本以為入門後的心安心定只是  師父給我的見面禮,想不到這份見面禮卻因此救了我兒子的命。
 
3. 去年,太太弟媳懷胎約5個多月產檢時,醫生診斷胎中小孩的生長狀況過慢,而且母體的胎盤也逐漸鈣化,無法再繼續提供養分給小孩,醫生當時建議需剖腹早產,否則母子生命都會有危險,而且黃金救援時間只有三天。決定開刀隔天,仲勛與太太巧齡師姐知道只有  師父才可以救他們,所以我們要小舅子快點入門,但業力真的會讓一個人無明甚至無情,小舅子說:「就交給醫生處理吧!若真的救不回來也沒有辦法!」連我們再怎麼跟小舅子拜託,一定要快點入門,不肯就是不肯,甚至是對太太巧齡師姐發怒生氣。仲勛與太太巧齡師姐只能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懇求,請  師父妙轉救救小孩子。感恩  師父的慈悲大威德力,小孩不但度過了危險期,之後體重也慢慢增加了一百多公克,也順利生產了下來。現在還很調皮也常常逗我們大人笑,感恩慈悲的  師父打開了我的心門,為親友堅定的過程中,讓仲勛現在更有慈悲心了。
 
仲勛所認識的  妙禪師父,很慈悲很平等無私地為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渡化妙轉,且提升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引領我們找回真正的自己以及本自俱足的佛性。懺悔去年與太太師姐吵架後,明心輪好痛好苦,讓仲勛瞬間知道做人擁有業力真的好苦好累,而更明白此生要一世成佛不再受苦。
 
佛弟子陳仲勛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突破未能明心見性的習氣與障礙,更真心用心的關懷周遭的親朋好友,將  師父的悲智願行傳播到世界各地。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仲勛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