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

放下執著,工作更順遂,家人間的關係被妙轉

(頭份)彭晶怡

2017-11-11


    我的名字叫彭晶怡,目前在科技業擔任助理工程師。生長在小康家庭的我,從小到大都開朗的過每一天,但福報並沒有一直伴隨著我!
 
    我工作很認真,受長官重視,考核第一,但當自己覺得一切順利時,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裁員風暴,就被資遣了,結束了將近15年的工作!
 
    以為結了婚會幸福下去,但婚後卻發現先生常被低層靈性干擾,即使擺了12尊神雕像在家裡,依然沒有幫助。不僅如此,先生的身體狀況更差,嚴重到無法工作,我們還時常吵架,嚴重時他還會出手打我們母女。即便如此,我依然愛先生,我甚至付出了所有積蓄讓先生開店,結果卻失敗收店,我必須一人獨力撐起全家經濟。最後不敵業力摧殘,我們走上離婚,讓先生把兩個心愛的女兒帶回南部,而我心中仍放不下小孩和先生,只好一放假就回南部看孩子。
 
    以為最差就是這樣了!沒想到2014年,我的前夫才43歲就突然走了,心中好難過!心中想不透為何這麼乖巧懂事的我,沒有做過壞事害過人,我的人生怎會走到如此地步?為何我付出了一切所有,沒有任何回收,甚至愛著傷害我的人,最終卻是用死亡回應我!
 
    就在人生跌入谷底的幾個月後,慈悲的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當時遇到了弟媳與我簡單分享  師父,就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剛開始半年,禪行二二六六,感恩當時師兄姐們持續關心,鼓勵我要依教奉行,直到參加第一場的禪行教導會,竟解開了我為何會從幸福人生接連掉入苦難深淵的疑惑!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過去的業力所造就,讓我和前夫都飽受業力之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晶怡開始願意給自己時間來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給予我大禮,讓我的生命從此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
 
    首先就是沒入門的爸爸身體變好了!爸爸因脊椎造血細胞病變,常會暈眩,後來胃口差都吃不下,身體越來越虛弱,只能躺在床上,令我們擔心不已。就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晶怡想起今天要親見 師父一面了,真心祈求明師大醫王。當天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到家一進門,我愣住了,竟然看到爸爸坐在客廳,正在吃東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弟子的擔憂,我也開始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更有信心依教奉行。
 
    接下來是工作上的突破提升。一直以來傲慢的自己總覺得自己能力很好,堅持自己的想法,甚至同事曾經告訴我:「妳知道嗎?妳跟老闆說話,我都不知妳是老闆,還是他是老闆?」氣勢經常凌駕主管之上。過去的我遇到傷害我的同事,我會直接與他斷絕關係,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入門後一次發現同事出錯,反而想要幫助她,而那次她第一次低聲跟我道歉後,從此我們之間不愉快的關係就此改變。
 
    晶怡當下好感恩 師父渡化了我們之間的業力,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謙卑心。而當我不斷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我的覺知力,覺知並懺悔自己對主管的傲慢,放下執著,就在試著改變自己時,發現工作更順遂了。
 
    不僅如此,依教奉行後,自己與爸爸的關係、女兒間的關係,也被 師父妙轉了。晶怡從小脾氣驕縱,對父親說話口氣總是不好,常常會想要直接糾正爸爸,但爸爸就會生氣的說:「對!我就是這麼不好!」但自己越急著大聲解釋,爸爸就越生氣,越讓爸爸會錯意。彼此相愛的父女,總是上演不斷互相傷害的戲碼,爸爸氣到說不出話,血壓升高,而我是氣到自己大力拍桌大聲反駁,哭泣到說不出話!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開啟我的智慧,現在與爸爸不再有爭吵,只有談天和說笑,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和爸爸的共業!
 
    過去兩個女兒感情不和樂,輕則常有口角,嚴重時互相拳打腳踢,甚至有一次在車上姊姊拉扯妹妹的頭髮,讓她頭去撞車椅,讓我好生氣又好難過,不知如何是好!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及未入門女兒的心,兩人很少吵架了,感情變好了!
 
    有一天大女兒還跟我說:「原先無法認真上課,現在上課可以定下來聽了,原先討厭的課不討厭了!」而小女兒體質較敏感,經過高速公路某個路段會感到不舒服,有一天小女兒也告訴我:「媽媽!我不會不舒服了!」感恩 師父!我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也慈悲護祐我的家人!
 
    感恩有過去師兄姐們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精舍,回想剛入門的自己,因薪水固定,生活費是緊的,一開始沒有護持,但當發現自己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總是慈悲的先給予我們好多禮物,心中無限感恩 師父!想著無以回報,真心想護持弘法護持金時,一向沒有財運的自己竟在年終抽到獎,原本不可能加薪的自己也加薪了! 師父還妙轉掉我原本愛逛街、愛買漂亮衣服的壞習性,現在覺知到有需要才買!感恩 師父!我以為是在付出,反而收穫最多的還是我自己!不僅如此,護持弘法護持金是護持 明師弘法一切所需,也是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讓原本對生活已茫然不安、悲傷的自己,變回原來開朗的自己!依教奉行開悟後,晶怡終於知道自己今生選擇這樣的困境,一切都是為了要更堅定此生緊緊跟隨 明師! 
 
    晶怡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破除不見性的習性,要成為 師父的法器,放下我執我慢,在這一世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晶怡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