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在法界給我們的,是用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健康與幸福!

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妙轉陳年病痛不藥而癒,最掛心小兒子不再叛逆!

(頭份)葉芳宏

2017-10-31


 我叫葉芳宏,在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入門!我的爸爸是在地公認的好好先生,但在他五十九歲那一年,自己走進醫院看病,卻沒了性命被抬著回家,連醫生也解釋不出原因;而心地善良的媽媽,也在四十九歲時接連得了乳癌和子宮頸癌,甚至連腎也切掉一個,一次又一次的大手術掏空她的身體後,敵不過癌症的摧殘,帶著遺憾走了!面對家人的苦難,我的心裡開始質疑:「善,真的有善報嗎?」
 
 第一次聽到 妙禪師父的聖號是虹如師姐的分享,當時面臨媽媽剛往生,雖然覺得還不錯,但不想入門。直到疼愛我的婆婆因久病厭世離開,讓我驚覺人生無常的可怕。一年內失去兩個摯愛的媽媽,我開始變得心不安不定,半夜常常做惡夢,小兒子又正處於叛逆期,讓我身心俱疲,求死解脫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很感恩秋明師兄再次的分享與接引,在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我與大兒子鍇勳師兄就順利入門了。
 
 入門後一開始我並沒有依教奉行,常常找很多理由推託邀約我去精舍的師兄師姐們,直到有一天半夜又做惡夢,夢裡我拚命的念經,越念越快,這夢境不但沒有中止,反而越來越可怕,想拚命張開眼睛卻無能為力,這時我突然想到 妙禪師父!就在夢裡大喊:「 妙禪師父救我,佛子葉芳宏!」連叫兩聲後,可怕的夢境停止了,當下感受到呼喊 妙禪師父比念經文還有用,從此之後我開始喜歡去精舍了,心也不知不覺被安定了,不再莫名的害怕與恐懼。
 
 入門幾個月後,鄰居請一位通靈師父來算命,也邀約我一起去,當這位通靈師父算到我時,突然詢問我是否有在修行,她說發現我身上發出很強的能量,要我繼續跟著我的 師父修行,並建議帶著小兒子一起;我還有另外一位會通靈的朋友,當我跟她分享我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修行,她擔心我上當受騙,要我去她的神壇給神明確認一下。沒想到朋友一看到我,露出會心一笑,接著我拿出手機裡 師父的法相給她看,她說我的 師父已經修行到最高境界,可以運用宇宙的力量幫助弟子;我想起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代 師弘法時曾說過「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可以妙轉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力。」從此讓我更堅定的相信 妙禪師父就是 大成就明師,也更願意認真依教奉行!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入門前就有的陳年病痛:偏頭痛、胃食道逆流、受過傷的腰痛,當天全都呈現出來,讓我身體非常不舒服。後來才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在清淨渡化卡在我身上的靈障與業力所產生的交互作用力導致的不適。自那天起,我的偏頭痛、胃食道逆流竟不藥而癒,受傷的腰也舒緩了很多,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連腰傷都不再發作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正向提升後,我開始與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親友一個一個的也都有了正向的提升!
 
 我的先生耀文師兄剛入門一個多月時,只是試著簡單依教奉行,吃了二十多年的檳榔竟然再也不需要了!不僅如此,大兒子鍇勳師兄在依教奉行後,從小到大的過敏性鼻炎也好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渡化!
 
 小兒子鍇翰一直是讓我最頭疼的孩子,自從我的婆婆過世之後,開始封閉自己宅在家裡不出門,整天沉迷線上遊戲,作息日夜顛倒,我與先生對他軟硬兼施,他卻抵死不從,最後甚至休學,連隔壁鄰居都替我煩惱擔心兒子未來會得憂鬱症、變啃老族,心裡很不捨像被刀子割一樣,卻無能為力。 
 
 剛入門的鍇翰師兄並不想依教奉行,也不願意相信 師父!但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就在鍇翰師兄願意融入精舍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沒想到  慈悲的師父讓他整個人脫胎換骨。加入護持清潔組第二天,兒子很認真的跟我說:「我不要再沉迷玩線上遊戲了,覺得很浪費時間,遊戲裡的打打殺殺,讓我的心不安不定,我決定要去打工。」從不做家事的他,當天更貼心的幫我在家拖地。從那天起,他真的都沒有再玩過線上遊戲了。鍇翰師兄甚至說:「不管別人相不相信 妙禪師父,我是非常相信,因為在我身上發生太多不可思議的事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年前芳宏還在為小兒子的叛逆而無能為力,如今的他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的護佑與引領,開始懂得用懺悔、感恩與珍惜的心,來面對禪行及家人。二0一七年九月鍇翰師兄決定要回到學校上課了,過去的他總是說高中隨便混個文憑能畢業就好,沒想過繼續升學,現在他竟然非常認真跟我討論他的人生方向,還說未來目標希望能考取國立大學,此刻芳宏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當弟子有一顆願意交付的心時,慈悲的 師父就為弟子妙轉渡化。感恩 師父圓滿了芳宏身為母親最深的牽掛。
 
 感恩 師父給予芳宏這一切的圓滿,我們真的太渺小, 師父在法界給我們的,是用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健康與幸福。於是我更要珍惜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希望能有更多人因有在地精舍的成立能早日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不要因為距離的障礙無法依教奉行,斷了與  師父殊勝的佛緣。
    
 佛弟子葉芳宏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成為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芳宏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