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沉迷十六年的線上遊戲,透過依教奉行,人生有了新方向

師父讓弟子短時間內改變心性, 師父是真佛,要帶領弟子成明心見性

(彰化)張益添

2018-02-07


 我是張益添,從小衣食無缺,跟現在的年輕人一樣,只知道玩樂不信鬼神,自認為宗教只是教化人心、勸人向善,做壞事要下地獄,根本不知何謂修行,只知道人生無法重來,應當把握當下。
 
 隨著網路發達、科技日新月異,電腦遊戲讓我可以在不斷的失敗中一次又一次重來,著迷在不怕失敗、不用負責、沒有責備、只有掌聲的虛擬世界,一開始不會玩,到後來玩到沉迷,十六年光陰耗盡在電腦遊戲之間,電腦成為我的全部,當機了、跳電了、塞車了,心情就完全冰封不美麗,學生時代如此,進入職場也是無心專注,渾渾噩噩的一天過一天。直到家裡惡業引爆,媽媽之前曾患有憂鬱症,經過治療好了後也不再服藥,卻在我入門前四個月又復發,感恩陳明鑫師兄的細心觀察,發現媽媽又發病並且症狀加重了,就在二0一六年三月九日,熱心的明鑫師兄一大早就來家裡關心媽媽,原來師兄之前就有與家人說過,當天再次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提到依教奉行後, 師父會讓弟子脫離陰霾重見曙光。同一天傍晚就開車來邀約我去見 師父,但我一聽到要見 師父,立刻想到要吃素,馬上逃離現場。
 
 接著一週師兄一直約我見面,我卻一直迴避不回應,直到三月十六日當天早上被師兄遇上,那天是我玩電腦遊戲獎勵加倍大放送的好日子,明鑫師兄告訴我只是要帶我去見一位很棒的 師父,當時的我愚蠢又執著竟然陷入天人交戰,還好後來想到如果 師父是真的,那我就賺到了,先去了解試看看,等媽媽病好了,再邀請爸媽來。爸媽的宗教信仰是相信家裡有神明在保佑所以篤信拜拜,只要有買水果或是親朋好友送的東西,媽媽都會要先拿去敬神明拜拜後才可以吃。
 
 入門當天在影片中看到藝人曾之喬師姐,讓我多了一點點相信 師父有大威德力,因為曾之喬師姐近一年來演了兩部電視劇,我有注意到她變得很不一樣,我因好奇而決定入到 師父座下,試試是否如大家所說的一樣神奇。隔天伯父問我昨晚去彰化市做什麼,我將昨晚所見所聞跟伯父分享,邀約伯父一起來試試看,雖然二伯笑笑說你去就好,無知的我也沒有在意,後來經過師兄師姐說明接引利他的真實義,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邀約分享,心中昇起無比法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意會到原來在 師父座下禪行是既簡單又無負擔,不用苦修苦練的。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熱心護持交通載我去精舍,不知珍惜的我,抱持著有師兄護持我就去精舍,沒有交通護持就不去。直到第三週星期五參加輔導大組組聚中,只是答應要護持弘法護持金,都還沒匯款, 師父就妙轉讓媽媽能順利安排住院,更在住院調理的兩個月,媽媽病情穩定下來,之前是因爸爸捨不得媽媽住院會受苦,加上媽媽的抗拒,總是沒有下文,因此家中氣氛一直非常低迷,重複演出一樣的戲碼,感恩 師父護祐,媽媽就診後一切恢復正常。也在入門一個多月後,自已覺悟到玩遊戲真的沒什麼意義,以前曾想戒掉電腦遊戲,卻戒了電腦改迷手機遊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人生有了新方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一切因緣生,一切因緣滅。一天晚上準備上完廁所後睡覺,才剛打開廁所電燈,就覺得怪怪的,發現腳邊竟然有一條蛇,當時沒戴眼鏡又是穿拖鞋,嚇了一跳馬上回房間拿眼鏡,一並把外面的燈打開,發現是一條眼鏡蛇,過了一分鐘才慢慢爬往外走,慶幸當時自己沒踏到牠身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 
 
 益添入門後每天還是早上五點多天未亮就睡不著而起床,好想跟失眠的師兄師姐一樣,入門後就能一覺到天亮。在一次禪行分享會上,聽到林茂山師兄分享才明白,原來 師父是要我早上的時間襌定,只要早上起來,襌定三十分到一小時,一整天我都會很有精神。入門前有考取汽車駕照,但常夢到開車出車禍,因此有了陰影而害怕,所以很少開車出門;入門一個月後,相信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於是主動爭取交通護持同修去精舍,漸漸不怕開車了,現在每週固定星期一會開車護持同修到彰化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
 
 入門第三個月,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想起入門後自己的改變,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然而短短時日, 師父就讓弟子改變了心性,讓我更加願意相信 師父是大佛,真的可以帶領弟子成就佛道。
 
 以往冬天都會有冬季癢、手腳冰冷,透過持續依教奉行,入門後第一個冬天就沒發生,身體也比以前健康,每年最少都要感冒二次以上,入門後已一年六個月未曾感冒。弟子只要好好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不僅將弟子保護得好好的,弟子未入門的家人也一起保護,媽媽今年在浴室跌倒而頭撞到牆,醫生診斷後沒骨折更也沒腦震盪。家裡有棟房子分層出租,過年後房客退租了,於是我在網上刊登,很快就租了出去,我跟爸爸說這是 師父的妙轉,爸爸卻不以為意更不認同;過一陣子後又有四間退租,我一樣刊登在網路上,但這次卻過了好久,連一間都沒租出去,爸爸說房子本來就沒那麼好出租的,感恩 師父再次慈悲妙轉,讓四間房子在接下來的五天內全部租出去;後來,樓下店面三年租約到期,不再續約,當上網刊登隔天就有人有興趣,隔週三就簽了五年的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張益添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利益十方眾生,誓願這一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