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要帶領弟子到最好的境界

回到上帝如來的國度

(台北)林美寧

2018-03-07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叫做林美寧,入門至今7年多,現在在中國人壽資訊設計部任職。感恩  師父、老師給予美寧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心得見證。
 
●入門前:
我從小就是一個奇怪的女生,愛數學愛邏輯不愛國文歷史地理,小學六年級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念數學系,長大後也真的如願念應用數學。凡事都要以科學的角度解釋,對於靈性的看法,覺得就是靈異故事那種。加上周圍的親朋好友沒有人是特殊體質,所以也無從驗證。
 
●入門契機:
入門前的我,是一張修行白紙,不知道什麼是業力,我只知道我的工作不順遂,以往若要如何全憑在我,但工作竟然阻撓重重,加上健康上接連莫名的小狀況不斷,而我與先生廣田師兄幾乎天天吵架,我從有辦法想到沒辦法,處理了一件事又來一件不斷重複循環發生,卻一點也沒有改善。
就在那個時候,曾跟我分享過的輔大學妹陳蓓蒂師姐,再次跟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改變,並邀約我參加分享會。上次邀約我時,師姐的老公振耀師兄(廣田師兄的化學系學弟)也曾告訴我:?妳來禪行,未入門的家人也會跟著改變?!當時心裡的OS:?洪振耀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呀~你是學科學的人呢!?。這次的分享,因我心中還是很懷疑,所以依舊敷衍她:?謝謝妳,我不需要,我有一個朋友可能有需要,我會跟她說?。但說也奇怪,過了兩天,心力交瘁的我,突然很希望心安心定,換個更有智慧的腦袋,幫助自己處理快要失控的生活,在自己主動跟蓓蒂師姐連絡表明想聽禪行分享會之前,我將這個決定告訴一向不看好我做任何事情的廣田師兄,很堅定的對他說:?我要去禪行?!沒有徵詢也沒有絲毫不確定,然後我等著看他的反應,沒想到他竟然很開心的回覆我:?我也要去?!嚇了我一跳,於是我們就這樣透過禪行分享會,在同一天入門了。感恩我的接引人蓓蒂師姐不間斷與我慈悲分享,開悟後我終於明白這是我與  師父殊勝的佛緣,但若沒有蓓蒂師姐的不放棄,我可能也無法來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全家人的改變:
入門前的禪行分享會上,看到影片上幾十位師兄師姐簡短的心得見證,我發現每位同修只是依教奉行,大家的心得見證與體悟卻都不同,這讓我很好奇,若我入門依教奉行,又會有什麼不同的改變與體悟呢?就是這樣的好奇心,讓我真的願意先試試看。初期的每日一禪定,只是10幾分鐘就會腰酸背痛腳麻,最困擾我的是全身皮癢難耐到不知從何抓起就下座,後來知道這是  師父在幫我們清除體內業力靈障所呈現的反應,於是調整自己的禪定時間從晚上改為早上,禪定前的身體要保持溫暖而且不是在精神疲累的狀態,到一段時間後居然可以入定,靈性的安定法喜不可言喻。剛入門時,我很不愛也很少參加禪行教導會,不認為聽懂佛理有何重要,尤其是明明就很白話的三聖教,對國文很不好的我來說猶如無字天書般難懂,記得半年後有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我提早半小時到,自在靜心禪定後接著聽老師代  師弘法,沒想到我第一次聽懂三聖教,真的明白懂佛理可以幫助自己在禪行路上開悟突破。從此腦袋的認知,「理」、「行」不再是平行沒有交集的兩條線,而是融為一起就在生活週遭我與此世有緣的靈性眾生親友中,這讓我會更用心聆聽禪行教導會上老師所講的。入門初期因著像這樣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的禮物就源源不絕地出現,這是我當初想都沒想到的。
首先是我的身體。我從青春期就有嚴重的鼻子過敏,只要發作起來,就是狂打一整天的連環噴嚏,連吃藥性很強鼻炎膠囊也只能暫時性壓住症狀,且每星期至少過敏一次,讓我不勝其擾。但在依教奉行後,竟然逐漸不藥而癒,現在根本都忘了當時有多痛苦。另外,我還有習慣性的落枕、足底筋膜炎、慢性蕁麻疹、左腳底不明原因的水泡、經前症候群,入門前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試過許多養生方法也都沒用,但入門後,隨著我的依教奉行,加上  師父妙轉,整個狀況大改善,上述的這些病症,現在幾乎都已不復存在!
入門前,因長期受到工作壓力影響,經歷多次公司合併的我,每天晚上加班、假日加班、下班休假也要24小時待命,像是壓力鍋一樣,處於一種隨時可能爆炸的狀態。腦袋雜念快速流竄一刻不得閒,終日焦慮不已。然而隨著依教奉行,不僅心被安住, 師父更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能夠心安心定去面對,許多障礙都迎刃而解。更感恩  師父的是,入門後  師父妙轉了很好的工作機會給我,當我把禪行擺第一時,原本忙碌的工作被  師父妙轉,半夜不需要待命接電話一覺到天亮。目前服務的公司,去年8月底完成兩套大型系統的保單整合,在系統轉換的過程中,同事們心不安不定,我卻是極度安定,並且我負責的部分在轉換完成後,資料面與系統程式安全過關。我心裡明白,過去我就像現在的同事般焦慮,但如今的我心安心定,不為外境所影響,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的先生廣田師兄入門後的改變,最讓我與兩個孩子驚訝。學生時代我認識的廣田師兄,是一個脾氣超級好的人,但結婚後、入門前,他的個性變得急躁易怒,經常罵人,特別是開車的時候,時常一路罵到底:罵路上所有的用路人、罵我罵孩子。我們都得小心翼翼,不知道他下一秒的心情如何。入門後聽懂佛理,知道是我們的共業及師兄工作環境影響到他,而師兄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安住他的心,開車時不復見急躁,對我和孩子也變得和藹可親,很感恩  師父把廣田師兄恢復為我們剛認識時的他,挽救了我們原本岌岌可危的婚姻!
神奇的還不只如此,當時尚未入門的兩個孩子,原本經常打來打去、吵鬧不休,講也講不聽。但在我們夫妻入門後,兄弟倆竟然可以輕鬆談笑、和平共處,根本不需要特別管教。孩子的改變,開始讓我有信心持續依教奉行,這印證了  師父所言都是如實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無論家人是否入門,  師父會把他們保護得好好的。當時即將進入青春期的孩子,在我們入門後沒多久也入門依教奉行,高中大學兩次大考,奇蹟似的都上了理想的學校,這也讓他們深信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現在,他們也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目前就讀大學也住學校附近的兄弟倆,仍穩定持續依教奉行,寒暑假也會來精舍護持,真心簡單且非常願意。
不僅如此,  師父還妙轉了我與廣田師兄的車關。去年初某一天的深夜,廣田師兄與我開車行經台65板橋往土城的路段,以往這時間總是開的很快,因為路上沒甚麼車,但廣田師兄突然慢慢的減速,我覺得奇怪的看著他也沒說甚麼。過了幾分鐘,從車子左側傳來很大的聲音。我有些擔心的問他聽不聽的出來是甚麼聲音,他邊再減速邊說:好像爆胎了。當時前後都沒車,離下一個閘道不遠,我們就有驚無險平安的慢慢下台65,沒有像一般高速行駛爆胎的車子失速衝撞分隔島或其他車輛狀況發生。事後我問廣田師兄,爆胎前幾分鐘為何想減速?他說不知道為何就減速了。實在不敢想像若沒有減速,我們的後果會是如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受苦,惡業被高高舉起輕輕放下,重業輕償!
 
●接引利他與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入門後開了悟,明白了我們一家四口與  師父的佛緣,明白了我們的入門日就是絕佳的時間點、這一世我們就是約好要這樣遇見  師父的。回想我如何認識接引人,發現自己在入門前的命運定調軌道上的每位親友都好重要,若缺一位就進不了佛門,包括我怎麼進入靜宜認識很重要的同學,開始學習打橋牌,轉學到輔大後才有機會加入橋藝社認識廣田師兄與接引人。察覺到這件事,我積極的接引我的幾位靜宜同學,其中還有一家四口人同一天入門。我的好同學與妹妹從小就不合,但是接引她們參加禪行分享會的那天晚上,同學跟我說:「美寧,非常感謝妳,今天下午我跟我妹妹互相說的話,比我們從小到大講過的話加起來還多。」其實當天下午,對於她們禪行的問題,我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以我已知的佛理回答她們,妹妹願意說出自己如何被無形眾生干擾,姐姐也才明白妹妹的苦,無形中姊妹的隔閡逐漸散去。我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才做得到,不是從小就不愛講話的我辦的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一開始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到現在,從未中斷過。固定薪水的我,僅僅是真心護持,沒有想跟  師父求什麼,但我突然發現,我那開一家小公司的小氣弟弟變大方了。我從小看著懷抱老闆夢的父親與叔叔們,無論做甚麼生意都會失敗。入門後聽懂佛理,了解這是家族共業。弟弟大學畢業工作了幾年後,堅持開公司,家人沒有人看好。感恩  師父慈悲,弟子沒有對價關係的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妙轉弟弟的公司每年穩定持續成長,弟弟不再小氣了。好感恩  師父!我知道  師父的妙轉在哪裡,我與弟弟的共業就在那裡,因為我與弟弟的感情很好,弟弟出社會後若有工作上業績需要一定會找我幫忙,若他有事我一定有事。此外,在我離開前公司後,偶爾會處理前公司問我的系統問題,基於對前公司同事們的情誼,我總是義不容辭花自己的時間為他們解決電腦問題。突然在某一次義氣的協助後,他們給了我極禮遇優渥的顧問費,剛好支付突然蹦出來的家裡支出,這讓我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這筆顧問費來的時間點極剛好,早來了肯定不知道花到哪去,晚來了我的經濟缺口不知道從哪裡補上。  師父對弟子的照顧是如此無微不至,早為我安排好一切,只是我願意聽話照做依教奉行。弟子看起來的付出,背後有 師父最大智慧的給予。弟子做的一切,遠遠不及  師父對弟子疼愛的給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我明白了種種的美好,是禪行上  師父給予弟子的附加價值,  師父真正要帶領弟子到達最好的境界,佛性全然被開啟,靈性擺脫業力的束縛,到達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到達智慧的彼岸,回到上帝如來的國度。
 
●感恩與讚歎:
入門的那一天,是我的重生日,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受苦,感恩接引人的不放棄,也感恩自己給自己一個實驗的機會。若  師父不是  大成就明師,美寧現在無法分享心得見證,而是躲在某個陰暗角落無助的哭泣,或是被無盡的痛苦麻痺到沒感覺。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如此心安心定?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免於無常?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和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來到  師父座下,我們只要照著  師父的話依教奉行,這些連求都不用求,  師父就無條件的給。金錢買不到,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交換,只要您真心願意打開心門試著相信照著做,依教奉行。
佛子林美寧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寧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