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瑩珊禪行體悟

心中不再空虛,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感恩、喜悅和愛

(豐原)陳瑩珊

2012-07-27


       入門前,我的身體不好,經痛時連起床都有困難,有時會痛到哭,因此常常需要家人照顧;走路有時髖關節會脫位,我也習慣敲敲打打;我有便秘的困擾,常常四、五天才大一次。我以前是個憤世嫉俗的人,憤恨家庭的不圓滿,埋怨父親自私地將家裡的重擔留給媽媽一人承擔,埋怨媽媽的懦弱,只會將對爸爸的不滿發洩在我的身上。那時我只想逃家,腦中甚至計畫獨自生活的快樂模樣,但我不捨。表面上我是個活潑的人,脫離了大家的目光後,卻感到無比的沉重、空虛和寂寞。我變得封閉,自暴自棄,我開始曠課,開始被當,甚至延畢。 
 
  入門後,一開始並沒有乖乖依教奉行,卻在兩個月後的某天早晨發現,從國小就一直困擾我的髖關節脫位怎麼最近都沒有復發?我現在入門五個多月了,從來沒有復發過。經痛的問題也在乖乖地依教奉行之後改善了,現在我不但可以下床走路甚至聊天!便秘女孩也不再是我的綽號,現在我的綽號是順暢女孩,一天可上三次!我真的非常的感恩 妙禪師父,就在我還沒乖乖的照做時就已經送了我一份大禮了 !直到現在,我變得健康、快樂,我不再埋怨,心中不再感到空虛,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感恩、喜悅和愛!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給我一個脫胎換骨的人生!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瑩珊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