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能入 師父座下是自己求來的

突破不敢與陌生人接觸的習氣

(高雄)莫清楠

2018-03-16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莫清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各位師姐師兄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禪行體悟。
 
  清楠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爸爸是個小學老師、媽媽是家庭主婦,家中還有三個年紀大我許多的姐姐。原本一家人的生活相當平順,然而就在我大學的時候,爸爸因一時的貪念,所有的退休俸通通被詐騙集團騙光光。媽媽對於爸爸被詐騙的結果相當的生氣。從此家中氣氛非常的不好,而我也因為從小對於身材肥胖的自卑,加上大學畢業後不知未來在何方而感到煩惱,也讓我一直想追求心靈上的平靜。當時看了一本書叫零極限,書中所講述的概念,就非常契合我的心,讓我ㄧ心嚮往追求書中所說的境界!
 
  感恩 師父在二O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把我找回來,我的接引人在跟我的媽媽分享時,也同步邀約我至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台上老師的分享,剛好與零極限概念是契合的,因此讓我產生好奇,而給自己機會入門試試看。初入門時,沒有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所以同修傳任何佛曲給我,從來沒去聆聽過!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是我第一次恭聆到佛曲。當時有種被電到身體麻麻的感覺。接下來因為不夠相信 師父,也不明白讓 明師親帶的殊勝,於是用身體不舒服的理由拒絕再次出席。感恩慈悲的 師父沒有放棄我,在我第二次主動願意參加時,恭聆佛曲時,全身的細胞雀躍的跳動著。過往我嘗試過用許多方式想要尋找真正的「我」是誰。直到那天,我終於明瞭真正的我是靈性,流浪了好久好久,找不到回家的路,而現在因為有了 師父,終於找到可以回家的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那一次示現之後,清楠才終於開始相信 師父而願意去依教奉行,但依教奉行四件事的接引利他,是清楠遲遲無法突破的。那時候護持我的師姐,邀約我參與法會護持團隊,更融入精舍,也更幫助自己打開心門。於是二話不說就加入了。在加入前,就曾聽許多師姐師兄說過, 師父會給弟子最需要的,引領弟子突破不見性的障礙。心想慘了,我最不敢面對人群了, 師父該不會要我去引導組吧?結果一個禮拜後,引導組的師姐就跟我連絡了。
 
  感恩 師父慈悲安住弟子的心,過去清楠在與人聊天的過程中,總是會不自覺的緊張,甚至嚴重時整個身體是會呈現整個發抖的狀態,未入門時也嘗試許多的方式去突破,但往往沒有改變。在剛開始護持引導組時,聲音也小到被我引導的師姐師兄都聽不太到,但一次又一次把膽怯交付給 師父,現在的我,都可以心安心定,笑臉迎人的引導每位師姐師兄入座!在一次參加朋友邀約聚會中,那時發現自己竟然可以很自在輕鬆的與朋友的朋友主動交談,真的很感恩 師父開啟自己的金剛口。現在自己不論在與陌生的人或朋友聊天,是很自然能自在與他人聊天的自己。回想剛進公司時,很多政府的案子在進行,而且往往都是有困難度又需要立即性去完成的案子。以往在遇到這樣案件一定會心生恐慌,然而目前在公司也待了近三年了,承擔業務與案件量也愈來愈多,但清楠卻不再心慌或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引領,給予弟子很多歷練的機會,但時間久了,忘了珍惜和感恩,不知不覺,每次要來精舍護持前總是好有壓力!但是圓滿之後,又覺得很法喜,感恩 師父不放棄弟子,想方設法轉動弟子的習氣,跟弟子佛心印心。每每在精舍看到禪行影片中,敘述著釋迦牟尼佛、主耶穌基督在何時住世弘法,最後帶到一九九八年,我們慈悲的 師父─  妙禪如來在臺南如來精舍見證到造物主這一段時,都會莫名感動掉淚。二O一五年十月一日這一天很特別,一樣看到同樣片段,我依舊掉淚,但心中出現一個想法。這一生能入 師父座下是自己求來的啊!要真心、珍惜這一生唯一的 明師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在這一天,給了佛弟子清楠最美好的禮物,也就是開悟!這個悟就是真心、珍惜每一次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真心、珍惜每一次能護持 明師正法的機會!真心、珍惜每一次可以契入成佛中道的機會!而從這一天之後,每一次去精舍護持前的壓力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滿滿法喜與感恩!每一次去精舍參加法會那不願意消失了,取而代之是無比期待與 師父佛心印心那一顆真心!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對弟子不離棄,但弟子總是無明反覆,二O一六年, 師父妙轉一位大護法給我,也就是我現在家中的師姐。記得年初一開始時,那時候的心門緊閉,自己也不自知,也不懂回報的重要性,但那時候師姐的陪伴與關心,雖說很簡單卻打開了我的心門,讓我又再一次重回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而且也是從那一次開始我體悟到真心感恩 師父的重要性,當我們發出真心感恩 師父的心時,得到最多就是我們自己!也再再印證 師父的開示! 師父給的力量都是如一,但是領受為何不同,在於我們的心門是否有大開!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清楠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清楠真正體會到 師父的悲智願行時,真的很期待可以護持 師父的弘法,但礙於還有學貸等等款項需要償還,一開始只能爭取一千元的護持,但慈悲的 師父!從不在乎弟子護持的金額,只在乎護持弟子是否真心。我開始護持沒多久,任職的公司,在短短一年裡就讓我加薪了兩次,我的薪水足足多了四千元,我知道這絕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真的很感恩、讚歎我們的 師父!
 
  真心希望各位師姐師兄給自己一次機會,真正全然將自己交付給 師父,扎實依教奉行,相信師姐師兄也會有說不完的滿滿體悟與感恩!
 
  佛弟子莫清楠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此世成為 妙禪如來全然的法器,恭請 師父慈悲引領,一定要在此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清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