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流鼻涕狀態改善 父母親健康狀況被妙轉

內心真正的安定與平靜 遇見事情可以更勇敢的面對

(豐原)周峻緯

2017-11-23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峻緯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師姐師兄分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我是周峻緯,目前在斗南的國小擔任學習教室老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已經五年多了。起初因為女朋友宜鈺師姐的接引,所以是抱持著保護他的心態入門的;當時必須要搭著交通車從民雄中正大學來到台南如來精舍入門,因為路程遙遠而且每次回來時都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更不了解禪行對自身的重要性,所以這樣進進出出退轉過兩次;還記得當時參加新班法會時見到 師父的法相時就覺得很特別,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並且覺得法相很3D立體,而參加完後就發現如來精舍好多年輕人跟以往既定印象中的修行不太一樣,顛覆了對修行的想法。

  而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的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會不斷打噴嚏、流鼻水,並且也已經習以為常。但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沒多久,有一天宜鈺師姐就說,你好像比較少過敏、打噴嚏流鼻水了喔,當我被她這麼一講時自己突然發現對耶,但是我還是覺得只是巧合。

  這過程中雖然常常是半信半疑地相信 師父,但還是會二二六六的依教奉行,而特別的是我是一個喜歡聽分享的人,常常透過新班法會師兄師姐的分享,或是參加禪行分享會,來增加我對 師父一點一滴地相信。就在這過程中,自己發現內心真正的安定與平靜,以前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到外境影響的人,遇到事情較不容易做出判斷,但心的安定不受外界干擾,可以讓自己心不隨境轉,擺脫內心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跟各位分享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的心得,在參加之前就一直聽到師兄師姊說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是多麼的殊勝,更有師兄師姊說當 師父跟弟子印心加持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時,身體會不由自主的被吸過去或是晃動,當時聽到這些分享時就很想要趕快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第一次參加時會被安排到前面的位子,雖然很前面但離 師父還是有一段距離,還記得第一次聽到 師父的聲音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聲音好熟悉,覺得這聲音好像在那裡聽過,當時傲慢無明的我卻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而那時候是帶著憤怒的心情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過程,而當時的法會會有分享人上台分享心得見證,我還記得當時的分享人是現在的李名縈老師,聽完老師的分享我流下了眼淚,而最後當 師父手張開始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在為全場弟子印心加持時,我那時候看到右前方的師兄師姐身體前後晃動,又聽到左邊的師姐哭得很傷心,那時候心裡想說不會吧怎麼找那麼多的臨演來這邊,過沒多久我自己的身體就像是被磁鐵吸住一樣一直往前傾,心中是非常的激動與覺得不可思議,明明距離 師父那麼遠,怎麼有辦法讓我身體一直往前面呢?當參加完後就很興奮的與宜鈺師姐分享。

  而最感恩 師父的地方是父母親的健康狀況被 師父妙轉,很懺悔自己行的那麼不足,而 師父還是如實的保護著弟子的家人們;當時媽媽的大腸被檢查出有息肉,醫生說有很大的機率是大腸癌,而在陪伴媽媽做更深入的檢查時,過程中不斷觀 師父住位,而也提醒媽媽要想著 師父,檢查結果出來後都讓我們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醫生說媽媽腸子的狀況跟一般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一樣健康而且瘜肉也都不見了,而因為媽媽有做過重大手術(拿掉子宮),醫生說通常有開過大手術很容易有腸沾黏的現象,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媽媽這些狀況都沒有;接著有一次爸爸去檢查牙齒發現裡面有一顆腫瘤,醫生說因為已經長很久了很可能是惡性腫瘤,而我聽到消息後也第一時間回報給當時候的輔導幹部,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後來爸爸在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這只是普通的水瘤,摘除就好;而媽媽因為年紀的關係更年期的到來讓她感覺身體相當的不舒服,常常會覺得這裡痛、那裡疼,而我也因為會擔心媽媽的狀況在每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總是會在心中跟 師父祈求讓媽媽的身體趕快好轉;而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是,當時候在竹北當替代役時,有一天晚上我就夢到 師父來到家中替躺在床上睡覺的媽媽加持,而且是在媽媽肚子腹部的地方,隔天起床後就打電話給媽媽跟他說這件事情,當時心中真的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而之後媽媽的身體也慢慢的好轉。

  最後透過依教奉行,讓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事情,舉最近的例子來說;以往我是一個很討厭在台上講話的人,而因為學校的老師都必須輪流擔任總導護的工作,必須主持學校放學及學生朝會,站在台上可以很自在的報告注意事項,並心安心定
佛子周峻緯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於,突破所有不能見性的習氣,時時掌握意識心一心對準 師父!做 師父透明的大法器,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出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師兄師姐
佛弟子周峻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