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後,產後長達12年的髖骨疼痛不再發生

師父妙轉弟子的惡業,逃過一場車禍

(台中)許麗嬰

2018-04-09


我的名字叫許麗嬰,於104年10月26日在沙鹿精舍入門,來到 師父的座下已經有七個多月,目前在一家幼兒園擔任教保員。
 
 感恩睃詠師兄的分享接引,我和睃詠師兄是同事,有一天上完課,睃詠師兄跟我聊到我兒子的個性方面問題。而這方面正是我一直傷透腦,也沒法改善的問題。因為兒子的情緒管理能力較差,話說沒幾句換就會不耐煩,語氣也跟著不好,說話也很直接,常不小心就會讓大家誤會他。常常跟孩子溝通,狀況也是前幾天有好轉,後面又是依然故我。睃詠師兄告訴我,這可以透過禪行改善孩子的狀況,那時心想都已經到無計可施的地步了,就去試試看吧,於是參加了分享會。
 
    記得第一次來到精舍,樓梯就有師兄師姐親切的問好引導,讓我原本緊張的情緒漸漸地平穩下來,進到禪堂坐在蒲團上看到法台上 師父的法相時,有點驚訝,這跟我印象中的 師父完全不一樣,眼前這位 師父是有頭髮的,完全顛覆我從小到大對 師父的觀感。
 
 入門當天我看著 師父的法相,想著兒子的情緒狀況,向 師父發願:我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留下來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入門短短兩個多月後,發覺兒子在面對事情的情緒控制有了改變,不像以前容易暴怒,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
 
 在就學時期的我,因為常要搭公車上補習班,而公車站都會擺放一些因果經等等的佛書,供人閱讀,我常在等車時翻閱這些書籍,連與家人到宮廟拜拜時也會去閱讀一些有關因果經書。所以我那時候就知道人與人之間有因果關係的存在,讓我了解到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和各人造業各人擔,所有的果和業都是要自己去承受,別人是沒辦法幫的,這個觀念一直在未入門的我心中根深蒂固。就在我來到 師父的座下,透過參加每週禪行教導會,懂佛理,我明白我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擁有大威德力,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可以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力。 
 
 麗嬰想與大家分享透過依教奉行後的以下改變:
 
身體方面:在生完孩子後,髖骨的地方總是會疼痛,尤其是側身睡著後翻身時,疼痛的感覺讓我從睡夢中醒來,這種狀況困擾我12年多,也因為長期工作忙、壓力大、緊張,飲食不正常,造成胃出了毛病,常在半夜胃痛發作緊急送急診室,這狀況導致我對半夜的來臨常會感到害怕, 而睡得很不安穩,這狀況有4年多了。就在入門依教奉行3個多月後,不知不覺中發現我的髖骨和胃疼痛的狀況,不再發生,竟然能夠心安心定一覺到天亮,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時, 師父就慈悲渡化妙轉弟子長年困擾的病痛,讓弟子的人身法船得到健康。
 
  家庭方面:在孩子面前,我是一位不擅於把愛掛在嘴邊說的媽媽,入門後,現在的我可以自在地對著孩子說出:愛你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與孩子間的感情更加溫了。
 
  個性脾氣方面: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常會因班上孩子的瑣事,而不斷的請助理趕快協助孩子完成,都沒給助理有喘息的空間,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依教奉行中,知覺到自己不好的習氣與傲慢,現在的我會用慈悲心和同理心待助理,會主動互相分擔班務。
 
 在初入門時,常會聽到老師和師兄師姐說來到 師父的座下, 師父會護佑每一位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記得有一天下班,開車回家時,在停止線邊恭聆佛曲邊等左轉號誌燈,不久,左轉號誌燈亮了,不知怎麼了,腦筋遲遲頓住5秒沒想要移開剎車踏板的右腳,就在同時,有一輛闖紅燈的車子呼哮而過,當下心安心定的想,如依我以往開車的習慣看到亮綠燈,方向盤就左轉的話,一定會被這輛車直接撞上,我知道是 師父妙轉了弟子的惡業,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不償, 師父是如實的保護著依教奉行的弟子。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師父總會知道弟子需要突破的點。在每一次透過護持如來正法班的場內引導時,我總是又緊張又擔心,很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護持著弟子,場內引導組的師姐們會用溫暖的口語適時提醒我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將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來引領,於是我紮實的觀 師父住位,發覺在引導同修入座的過程中,自己內心會不自覺的法喜起來,臉上笑容也變得較柔和,更能心安心定的面對人多的狀態,弟子覺知自己還行得不夠到位,弟子會持續突破、突破、再突破,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與教化。
 
 佛弟子許麗嬰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全然交付,依教奉行,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麗嬰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