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妙轉弟子長達30幾年的痠痛、十幾年的支氣管擴張問題

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弟子往生的父親

(彰化)葉俞汝

2018-03-21


我是葉俞汝,生長在不愁吃穿的家庭,從小在父母的嚴格教育下,養成凡事盡心盡力、知恩感恩的人生宗旨。因此對家庭、親人都非常重視,也認為凡事行善不計較,必然逢凶化吉,一切平順。
 
然而,結婚生子後的我,卻是人生的大轉折,與婆家的相處充滿了生理與心理的無奈,原本非常健康的身體,開始三十多年的病痛不斷。因此,沒有特別信仰的我,聽大姐的話,開始誦經拜佛、捐善款、造福田,認真而不間斷的將這些回饋給家人,只願家人一切平安健康。
 
有段時期,不斷有新聞報導宗教騙財騙色的負面訊息,一聽到女兒薇淇師姐,要跟同事去聽禪行分享會,就非常擔心還阻止她去。
 
感恩 師父!在薇淇師姐入門後,天天都來跟我分享精舍的人、事、物或心得見證,在我一邊觀察薇淇師姐的狀況,一邊想著自己的病痛,自認為不適合去公眾場合、身體容易痠痛、無法禪定等等罣礙,就在薇淇師姐接引將近三年時,因婆婆往生後在結爐的時候,整個人就非常的不舒服。
 
薇淇師姐知道後,很堅定的要帶我入門,在尚未入門的我,只是有意願去聽禪行分享會,就接收到 師父妙轉的禮物了! 師父圓滿了還未入門的我,可以當天體面的面對人群參加禪行分享會。
 
入門後的隔天,我就把過去二十七年誦經拜佛的方式全部放下,一心一意依著 師父的法依教奉行!原本入門前,擔心身體容易痠痛而無法好好禪定,但入門後發現, 師父給的法真的一定是弟子做得到的,現在我都可以盤腿禪定到50分鐘,身體的氣脈越來越暢通,禪定後精氣神都非常好。
 
此外,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四件事,每週一法會、每週一禪行教導會,也都跟薇淇師姐一起參加,原本聽不明白的佛理,隨著依教奉行,也逐漸聽懂了。同時與家人的關係,漸漸有了溫暖,入門前的薇淇師姐總是因為我多說她幾句就不耐煩,也常起衝突,更無從知道女兒內心真正的想法,女兒遇到問題時都悶在心中不肯說,總是讓我很擔心,直到她入到 師父座下,開始主動願意分享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我也終於了解到女兒的想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人入門共修真的是很大的福報造化,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家人間那道無形的牆,現在與薇淇師姐會於雙方情緒上來時彼此提醒,互相護持。原本比較不會關心家人的先生,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先生也變的較會主動關心了。
 
入門依教奉行後的我身體健康方面改善非常大,以前月子沒坐好的損傷,會伴隨著疼痛卻仍根深蒂固,三十多年來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腰痛、手腳酸痛,讓我常常做個家事就渾身發軟、全身痠痛不已,睡眠品質又特別差,淺眠使得一點點聲音就會驚醒,常常輾轉難眠。
 
雖然孩子們會貼心地幫我按摩、敲經脈,但都只是暫時的。就在入門後,也跟著薇淇師姐爭取護持清洗精舍的背心,當入門後的第十幾天,肺部突然開始出現以前不曾過的劇烈疼痛症狀,就像被一股力量不斷往外抽,糾結而抽痛,痛到根本無法直立身體,連續痛了好幾天,大女兒建議我去看醫生後服藥,薇淇師姐反而說:『是慈悲的 師父正在強力渡化的過程,打通長年堵塞的氣脈。』那時我就很心安心定的像平常一樣的依教奉行,結果一週後,就在不知不覺中抽痛的症狀不見了!
 
過往因為支氣管擴張,而導致前胸痛後背的症狀,也從那天起逐漸減輕,而身體因著年長,睡覺時會手腳痠麻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入門前,突然莫名引發的飛蚊症,吃藥也無法控制,而惡化的狀況,就在入門後情況停了。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在法界不斷妙轉護佑弟子。就在入門第四、第五個月,有股力量將三十幾年的酸痛抽掉,以及在入門1年10個多月時,長達十幾年的眼睛、鼻子過敏癢也消失了!甚至以前一年就要感冒好幾次的我,入門後到現在都沒有感冒過,就連未入門的大女兒也受到 師父的護佑,以前過年期間容易感冒的狀況現在也大大改善,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除此之外,因為體況關係冬天很怕冷,但入門後這兩年的冬天不再怕冷了。加上身體體質較敏感的我,只要清明節到靈骨塔祭拜祖先、經過喪家、磁場不好的地方,或者被嚇到等等,身體都會感到莫名的不舒服,現在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只需要紮實依教奉行,當下觀 師父住位就能平復,心安心定。
 
去年重陽節回老家祭拜祖先,我受到了影響,回家後身體一路抽痛,雖然有看醫生吃藥但都無法根治,直到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慈悲將所有的痛感都帶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照著 師父開示的法依教奉行後,了解到接引利他功德最大。因為身體上的好轉,所以我會很法喜地跟親友分享,雖然被拒絕時,難免感到難過與沮喪也感到不捨,但很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以前因為自己外表太消瘦了,因此會有自卑感,變的不想出門、不想面對人群。
 
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弟子從內而外有了自信,到精舍等等人多的地方我也不再排斥。而未入門的大女兒變得更貼心、主動做家務,也很願意交通上護持我去禪行,甚至願意等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原本有次預定的南下禪行活動臨時暫停時,先生開車出門回來後發現車子輪胎消氣,送去檢查,才又發現到另一邊的輪胎有很大的裂痕,需要整顆輪胎換掉,但過年期間才花了一大筆錢定期保養卻未發現,也讓原本要開車南下的我們想到,如果沒有發現這個未檢測出的輪胎裂痕而開車上高速公路,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原來 師父早已妙轉,讓我們躲過原本可能會發生的劫難,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聽薇淇師姐說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是補行功德的一部分,填完法會護持團隊的申請單後,也曾擔心自己身體不好而怕護持不好,但很感恩 師父,只要弟子願意, 師父都會幫我們安排好最適合我們的。之後我加入了毛毯組、經文組,學習師兄師姐傳承的護持方法,在護持過程中感到內心很法喜,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行的機會,更瞭解只要用心護持,在過程中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的一顆真心, 師父就不斷給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後來護持清潔組過程中,從一起護持的同修身上,體會到自己可以再突破的地方,也從中檢視到自己在生活中的習慣與方式,進而調整。
 
因為師兄師姐們的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現在的彰化精舍,我才得以就近參加在地精舍依教奉行,得到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希望未來的師兄師姐也能用到,因此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
 
在2016年12月父親高齡往生,當我在2017年2月10日幫父親護持大禪堂捐款時,3月14日夢見年輕又帥的父親, 師父的給予,真的千金難買!弟子只是願意護持那麼一點點, 師父卻給了身為子女的我那麼多。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必然有所體悟與改變,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願意護持這麼一點點,入門不到半年就有健康上的提升,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三十幾年的痠痛、十幾年來的支氣管擴張以及眼睛和鼻子的過敏癢! 師父是真佛,是人身法船還健在的佛陀,才有如此大威德力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感恩女兒薇淇師姐的接引,感恩自己累世的佛因佛緣,若不是 師父,我不知道還要在病痛折磨的業海中痛苦多久。
 
佛弟子葉俞汝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