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能自在呼吸的感覺真好!

師父點醒我要積極照顧身體,現在尿酸血脂都穩定了

(新莊)莊學堯

2018-04-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莊學堯,入門2年,入門機緣是因為老婆的同事居宏師兄邀約她參加禪行分享會,因為常在媒體看到宗教詐騙的新聞,怕老婆被騙所以也跟著參加。但入門後心門超級不開,緊繃嚴肅的眼神搭配全程戴口罩,是我一開始參加禪行活動的標準配備!
 
直到有一次參加跟老師的共心,老師問其他師兄姐說:「有沒有覺得學堯師兄變開朗了,也不再戴著口罩參加禪行教導會」,大家都點頭說是,我才驚覺自己的改變,不論一開始是否相信 師父,但不排斥、願意參加禪行教導會、每天禪定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剛入門還不清楚這就是依教奉行,以為只是陪著老婆做,但 師父一樣慈悲接納我,我也在改變,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感恩這樣殊勝的佛緣,讓接引人當初一起把我撈入門!
 
回想跟我家怡伶師姐結婚至今15年,婚後為了生小孩到處求神、算命、拜拜、做遍中西醫療程及檢查…幾乎想的到的方法都試過了。有一次為了求神,在南下的高速公路上被後車追撞,做完筆錄,把撞掉的整座後保險桿塞進後座,仍然繼續未完的行程,甚至聽信算命師的話,辛苦的去找了一家旅館,願意讓我們凌晨12點在旅館內再辦一次迎娶的儀式,但終究是白忙一場。
 
我家師姐曾一直堅持不做人工受孕,直到5年前意外自然懷孕,但不到7週就流掉了,基於母親想把孩子生回來的執著,在接下來的2年期間,瘋狂進行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療程,歷經7次療程,在肚皮上打了幾百支針,連從小打針、抽血都怕的我,最後也學會幫她打針;幾次人工受孕失敗後,我也很擔心老婆的身體是否還承受的了,因為散盡百萬積蓄事小,身心靈俱疲才真是折磨!
 
而今生何其有幸,能在2年前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不斷依教奉行及突破開悟,我們才體會到身體法船的珍貴,也走出了這輩子被求子業力束縛的命運定調軌道,真正放下求子的執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喜怒無常,心情好會跟岳母鬥嘴,就好像朋友,卻也常說話沒拿捏分寸而彼此不愉快。記得有一次跟老婆帶岳母去四天三夜旅行,快樂的假期在最後一天,為了一隻掉在上一個景點的雨傘要不要去找,惹岳母氣到說出『這輩子都不會再跟我一起出去旅遊』的氣話。甚至結婚前跟老婆約定,吵架或不愉快絕對不能有隔夜氣,但說的容易做的難,往往是把隔夜氣變悶氣,常常好幾天不說話。更常說我是獅子座,脾氣比較大控制不住,硬要老婆為我的壞脾氣買單;連老婆先進電梯就照鏡子而沒有按樓層這種小事,我都會生氣,還怪她常惹我生氣所以我血壓才會飆高。但入門後,易怒的個性彷彿被 師父無聲無息地帶走,當脾氣上來,還會跟老婆互相提醒「觀 師父住位」,有不愉快坐下來共心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彼此的衝突不見了,我的血壓狀況也有了改善,醫師也同意高血壓用藥由2顆減為1顆。
 
而 師父也曾慈悲開示,對於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也把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這是如實的!去年8月媽媽參加喜宴後騎腳踏車回家,都騎在車道邊緣線外,還被恍神的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有骨刺及骨質嚴重疏鬆的媽媽經救護車送醫檢查,還好只有膝蓋輕微擦傷。
 
另外去年72歲的爸爸在家刷油漆,把鋁梯架在樓梯之間的平台,還站在2公尺高的鋁梯頂端,一個不穩連同鋁梯滑落至下層樓梯,高度落差足足有3公尺以上,只有眉角縫了3針及擦傷,照X光發現一根肋骨斷裂,但醫生說休養三個月讓肋骨恢復就好,事發當晚爸爸提到摔下來的時候明顯感覺有雙手扶著他,讓他可以順著鋁梯一起摔落,心中明白也告訴爸爸,是 師父救了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學堯在競爭的電信業服務,過去非常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工作忙碌、常忙到回家還犧牲睡眠上大夜班,有時上床假裝睡覺騙老婆,等她熟睡再起床做報告;睡得少,睡眠品質不好,常常上床躺平腦袋都還動個不停,放任血壓高、尿酸高、血脂高的狀況傷害著自己,甚至因為工作壓力大,天真地以為請身心科醫師開憂鬱症診斷書,就可以拿來請長假好好休息。
 
然而一次的事件讓我對 師父升起大信;學堯的爸媽拚命賺錢養三個小孩,所以我是阿嬤帶大的,對阿嬤有很深的感情,去年初夢到過世2年的阿嬤,夢中呈現的不是阿嬤過世前生病的面容,而是年輕時的模樣,夢中阿嬤只對我說了一句話「ㄚ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突然驚醒的我,發現自己已淚流滿面,感恩讚歎 師父!將阿嬤度到更好的法界,也明白 師父開示身體的疾病交給醫生,業力病交給 師父來渡,感恩 師父透過阿嬤來點醒我,讓我知道此生為人,人身法船有多重要。
 
入門後每日禪定,睡眠品質變好而且一覺到天亮!更積極就醫、調整作息及運動,讓自己的尿酸、血脂回到正常數值,也透過手術解決鼻息肉問題,感恩 師父妙轉一位好醫生用新式手術及止血技術,在入院不到24小時就完成手術出院,終於不再鼻涕倒流及鼻塞,只能說:一早醒來能自在呼吸的感覺真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相較於我,怡伶師姐剛入門心門就很開,由於本門是非營利事業組織絕不販賣任何結緣品,所以師兄姐邀她聽弘法護持金如何捐,她就立馬湊上去,雖然學堯心門不開,但也跟著去聽,隔月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每月1,000元;記得當月剛好是最疼愛的姪子要參加升高中的會考,學堯特別下台中陪考,考完第一天姪子說心情很浮躁,學堯跟他分享佛曲並讓他看 師父法像,姪子情緒顯得平靜許多、當晚也睡得安穩,心中感恩 師父,並發願要開始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2,000元及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因為 師父給弟子及家人的心安心定是實實在在的。
 
而禪行心安心定讓學堯面對工作的格局提升,也讓長官看到學堯工作上的價值,讓多年未調升職務的我,入門半年就調升職務而且加薪超過2,000元。現在想想真的很懺悔,竟然把 師父當土地公來求的心態,但即使如此,慈悲的 師父給弟子一個單純清修的修行環境,在弟子還不懂的時候就先給弟子及家人圓滿;學堯真心邀請在座經濟能力許可且願意的社會同修一起發願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也同時護持自己及未來的親友們,能就近就有地方精舍追隨 明師,並開悟了解人生的真實義,改變生命的格局。
 
回想學堯剛入門時心門不開,每次到精舍都是戴著口罩,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足足蹉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融入精舍及輔導組,誤了自己突破及開悟的時間,但只要弟子願意行出去,如來悉知悉見!所以學堯也鼓勵今天來到 師父座下的新同修們,先相信帶您來的親友,邀請你們給自己一個機會,依照 師父教導的方法做三到六個月,真的只要願意相信,願意試著做,很快的就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見證!
 
最後,佛弟子莊學堯在此要向敬愛的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絕對金剛弟子,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和師兄師姐
佛弟子莊學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