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親淳禪行體悟

家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我不再覺得我是局外人

(屏東)楊親淳

2012-07-27


  自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體悟到自己身上有許多的轉變。過去的我容易起厭惡之心,長久以來想改變這習氣卻無能為力。但照著 師父的方法依教奉行之後,發現自己對於快樂的感受力慢慢增加了,且時時刻刻都能保持感恩的心,讓我不再因為不滿足而常起厭惡之心,與 師父印心後的法喜竟是如此美妙!

      接著,自己多年沒有交集的親生弟弟開始主動與我交談,並且會關心我近況,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轉變!因為從小常欺負弟弟的關係,長大後弟弟與我漸行漸遠,甚至碰面時彼此當作不認識。但是入到 師父座下後,不僅與家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也了解到自己在家人心中的重要性,我不再覺得我是局外人了!因為明瞭 妙禪師父是如此慈悲關愛著每一位弟子,我開始積極接引利他!因為我知道能在這一世遇到   大成就明師是非常難得與難遇,一定要讓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都知道確實有一位住世弘法的  大成就明師存在,並帶領著弟子們直至明心見性!在接引利他的當下,更是感受到自身業力逐漸被轉動:自小就有的鼻子過敏體質竟不藥而癒了,無限感恩無限讚歎 師父給我的禮物!來到 師父座下後滿滿收穫是我非常感恩與珍惜的,更是真心誓願要開大悟並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親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