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頭痛舊疾 不藥而癒 不再頻繁感冒

母子間的惡劣關係改善 還來的及孝順媽媽

(台南)劉介傳

2018-03-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劉介傳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劉介傳,入門兩年十個月,入門前在台中電子業工作,擔任工程師一職,工作上需要每天加班,連下班後也需要24小時待命,工作時間過長與忙碌,讓心中總是煩躁與不安,也曾懷疑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嗎?
 
 感恩我的同事震閎師兄,在一次的晚餐中跟我分享,他跟著一位 師父修行,並聊到禪定可讓人心安心定,當時聽到就覺得這正是我需要的,於是很快的我就來聽禪行分享會。因為相信接引人,也覺得精舍很清淨,磁場很好就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發現 師父的法好簡單,依教奉行四件事只要願意就做得到,更沒想到只是照著做,就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不論在身體健康甚至與家人的關係都有很大的改善,感恩 師父!
 
  入門前,因為工作的繁忙與壓力大,內心容易煩躁不安。除此之外,有時還會升起一種莫名的恐懼,恐懼這一世就這樣過了。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其中一項就是在家每日一禪定。就在入門後第三個禮拜的禪定過程中,心從原本的雜亂不安,瞬間轉變成心安心定,內心想「哇!好大的改變」,明明腦袋還在想著明天的工作,但心怎麼變得如此安定,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是一顆願意相信的心,試著做做看,慈悲的 師父就給予弟子這麼大的禮物,讓弟子心安心定,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都可以靜與定來面對。
 
  感恩  師父給我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入門前,大小感冒不斷,凡是週遭有同事感冒,我都會被傳染到,每個月幾乎都會有感冒症狀。入門後,至今兩年十個月,記得只有兩次小感冒,甚至連請假也不用。我並沒有改變飲食方式,也沒有積極培養運動習慣,更沒有吃保健食品,我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才能持續在 師父座下修行,有開悟突破的機會。
 
  另一個改變是我的呼吸中止症所造成的頭痛竟然消失了。我有嚴重的呼吸中止症,因此在每一天睡醒時會因昨晚的腦袋缺氧造成嚴重的頭痛,天天狀況都是如此。入門三個月後的某天早晨,我發現我的頭不再痛,身為理工背景的我,開始分析在飲食方面,正常,沒有少吃也沒有吃得比較健康。睡覺時間,正常,因為也是在12點左右就寢。吃藥治療方面,其實也沒有藥可以吃,因為醫生說沒得治,連藥也沒開給我。雖然分析這麼多,只想找出合理的解釋,但我心裡清楚知道是我的 師父,我的呼吸中止症至今仍然是存在,但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業力,現在的我,醒來不再面臨頭痛的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圓滿了與媽媽之間惡劣關係。入門前,在台中工作十年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台南探望媽媽,但與媽媽相處卻會因為媽媽嘮叨兩句,就莫名的暴怒起來,就立馬開車回台中,回台中的路上,心裡想著媽媽其實是關心我,為什麼總是無法聽進去?為什麼要這麼生氣?為什麼總是後悔?暗地裡跟自己說下次回家一定要忍住,但這個畫面一直不斷上演著。入門後才知道這就是家庭共業。但就在入門半年後,有一次回家,我意外的發現竟然跟媽媽在客廳可以坐著一起看電視聊天,聊著聊著就這樣大半天過去了,媽媽的話不再刺耳,而我的心是如此的安定。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十多年無解的問題就這樣被妙轉渡化圓滿。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與媽媽自在相處,這一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當時媽媽車禍受傷在家休養一年多,這一年來她變得封閉,總是躲在家裡不外出,導致精神與身體狀況變得極差,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讓我可以好好孝順媽媽,如果不是 師父,我更不可能在一年多前辭職回來台南照顧媽媽,更感恩 師父如實的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以前要媽媽出門簡直是要他的命,但現在媽媽每天不僅自己願意出門復健,更會在家裡附近趴趴走,雖說媽媽還是行動不方便,但明顯看得出來她的精神與健康已改善好多,而且還跟我一樣發福了。
 
  介傳個性內斂、不易開口,回來台南如來精舍時,很難融入精舍,感恩 師父了了分明弟子所需要突破的地方,感恩 師父給予介傳護持交通關懷組的機會。在護持過程中,體會到除了時時要讓 師父引領我們之外,更要交付自己的習性,勇於開口去問候每位師姐師兄,因為每一句的問候都是在傳達 師父的慈悲,同修聽到也能感受到 師父的溫暖,有可能因此而更開悟,甚至未入門的新朋友,因為簡單幾句問候與關心,或許就留了下來。而在護法的歷練中,不斷的淬鍊自己護 師護法的決心,突破優柔寡斷的個性,讓自己面臨狀況時,以更果決更堅定的態度圓融圓滿的護持。介傳體會到精舍中任何護持的任務,都是 師父要給弟子補行無量功德,歷練突破的機會,看似我們在護持同修,其實都是同修在護持我們,我們一定要以更珍惜、更感恩的心來護持,把握突破的機會。
 
  而介傳最感恩的是 師父讓我了解人生所為何來。入門前的我只知道工作賺錢是為生活與享樂,但不管生活多精彩,內心總是會感覺到空洞,甚至還會有莫名的恐慌,很怕人生就這樣空過。感恩 師父讓弟子開悟,認識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了解人生所為何來。介傳了悟此世是要來成佛的,得人身是多麼的珍貴,能遇明師更是古今稀有,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日子過的空洞,而是珍惜與感恩的過每一天,珍惜與 師父能相遇的殊勝佛緣,感恩 師父在這茫茫業海中把弟子找回來,更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一步一步帶領弟子走向回家之路。
 
  介傳在此鼓勵在座師姐師兄,我們一起珍惜這殊勝的佛因佛緣,紮實依教奉行,在 師父的帶領中突破、突破、再突破,跟著 師父一起回到永恆的家。
 
佛弟子劉介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學習 師父的大慈大悲,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介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