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門時,我只是禪定,就感受到心被 師父安住了!

發出真心願意依教奉行,工作、家庭、健康都有不可思議的圓滿!

(三重)彭揚彬

2018-04-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姐大家好!
 
 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我是彭揚彬,入門兩年。
 
 記得小時候,國小老師要我們懂得感恩媽媽對我們的愛,要我們回家給媽媽一個愛的抱抱,但當我回家想要給媽媽一個愛的抱抱時,我媽卻推開我說「男女授受不親」讓我非常不解。沒多久,我媽媽很直接告訴我──我是養子!我才明白,難怪我們家族親戚幾乎每個都很健壯,只有我常常被拿來開玩笑說怎麼這麼瘦?原來我是這家族裡唯一的外人。從那時起,我知道我必須靠自己。
 
 我讀書功課不差,但人際關係卻很糟糕,能孤僻就孤僻,不喜歡接觸人群……。在學校中受同學欺負也什麼都不敢說,回到家,就躲在房間自己獨處。
 
 長大後一個因緣際會遇到了一位有靈性神通的人,我得知了自己的生辰、出生地,還有這世成為養子的因果,那位師姐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把書讀完,凡事不用擔心,未來有人會帶我修行。
 
 我很期待這個人出現, 也很盼望修行的機會趕快來,卻一直等不到,工作也很不得志。我做過很多工作,LED設計工程師、室內裝潢設計師……等,還到過澳洲打工,不斷換工作,原因不是自己對工作沒有忠誠度,而是所任職的公司不是倒了,就是我被公司逼迫離職。
 
 感恩當初接引我的師姐,在我第一份業務工作遇見了她。記得當時她只問了我一句:「你有沒有修行經驗?」我回答:「很想有,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就這樣連禪行分享會都沒參加就直接入門了。
 
 好不容易有了修行的機會,我每天一定會在家禪定,並要求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不知不覺就能到達三十分鐘。很快的我就參加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剛入門時,我只是禪定,並沒有固定參加禪行法會及教導會,就感受到心被 師父安住了,從事保險電話行銷的我,是完全沒有經驗的新人,但每日禪定讓我變得清淨,與客戶簡短幾句交談後,我就能知道對方的需求,業績達成率100%,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工作這麼順遂。
 
 也許是得到太容易,不懂得珍惜,工作開始不太認真,也因禪定時勉強自己單盤,造成大腿拉傷而開始怠惰沒有禪定。突然有一天,發現左耳聽不太清楚甚至聽不見,看了兩間診所和醫院都查不出病因,工作業績表現也開始失常,最後只好離職。
 
 有一天逸雯師姐打電話來告訴我,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場地限制, 無法同時給眾多同修參加,出席狀況較少的同修需調整為參加精舍的禪行法會。聽到這消息時,我很難過也很懺悔,我想起我最初的夢想, 就是要找到修行的地方,現在入門了禪行卻這樣二二六六,我不禁淚流滿面,回應師姐說:「我願意好好反省,也會努力準備好,儘早回到 師父親帶殊勝的法會。」就在我掛掉電話的同時,我發現我耳朵聽見了!我的聽力恢復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能再次聽到完整的聲音是多麼開心的事情,能擁有完整的健康是多麼幸福的事! 師父沒有放棄我,師姐沒有放棄我,我怎能自我放棄?
 
 沒多久後,以前的同事介紹我到另一家電話行銷公司上班,那公司待遇還算不錯,獎金給很高,但資源很貧瘠,甚至公司有很多規定,硬到我幾乎沒辦法參加法會。
 
 很感恩輔導組師兄姐們與我分享,向 師父發願,真心想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慈悲妙轉,圓滿弟子的願望;而我也願意想辦法、找方法,讓自己不被工作耽擱,能順利參加法會。我意會到當我開始「發出真心願意去做」的時候,我很快就找到方法並有效率執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不但能固定參加法會,工作上也遇到很多客戶幫助我達成業績目標,通過公司考核,感恩 師父給予的如來智慧,後來又回到原本的公司上班,雖然已經離職一年,但我的業績達成率是400%!
 
 在禪行教導會聽到弘法護持金是弟子的需要,我也願意在經濟不算穩定的狀況下,每月護持一千元,沒想到,我工作越來越穩定,遇到貴人越來越多帶我走出難關!
 
 今年不再為了錢苦惱的我,願意改為每月護持二千元弘法護持金,好感恩 師父,在弟子願意護持的那一份心意開始,工作更加順心以外,公司經理還幫我每月加薪一萬元。
 
 現在我不再忙忙碌碌只為了工作生活,不但賺到不錯的薪水以外,還賺到了時間,每天幾乎都能穩定下班!
 
 在家庭方面,原本家人關係不是很好的,我媽竟然開始主動會傳LINE給我互相關心,連以前不常連絡的表哥表姐們,今年過年也開始關心邀約我。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在未入門前,我曾經遇到一位貴人,他提醒我此生一定要好好修行,後來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某一天我去找他,我告訴他我現在追隨 明師修行,他說那一定是位很棒的師父,我問他怎麼說呢,他說這位師父讓你變得很不一樣,我說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啊!他說能讓你自己都沒發現自己不一樣的,才真的是 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說我的心門被打開了!整個人脫胎換骨了,但很懺悔當時我沒有好好把握機會跟他分享,幾周後他因為一場感冒造成心肌梗塞離開人間了,聽到這消息時……,我懺悔不已,更體會到接引真的不能等,人生無常,人生苦短!
 
 感恩 師父所給予揚彬的一切,感恩千手千眼護持!佛子彭揚彬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此佛恩美好分享給我認識的每一位親友,與 師父同心同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