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精舍第一步,就感受到此生從未有過強大又正向的能量!

入門後依教奉行,身體老毛病不再,敏感體質更受到 師父靈性佛的護佑!

(台北)許賁盛

2018-04-11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各位師兄師姐,給賁盛在此分享體悟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許賁盛,目前任職精藤股份有限公司系統分析師ㄧ職,入門至今兩年,因為在 師父座下的改變及體悟很多,讓我透過以下三個方向與大家分享──
 
 首先分享我身體健康的改變,從我有記憶以來,鼻子過敏就與我如影隨形,這樣已有二十多年,通常起床後就先鼻塞,氣候變化大時,鼻塞就更嚴重,甚至會持續好幾天,萬一進入空氣不流通環境,鼻塞發作起來,ㄧ天更要用掉很多衛生紙,另外伴隨著鼻子過敏的是我的眼睛和耳朵也都會癢到非常難受,所以入門前每每參加大型聚會和課程,上述症狀就是絕對躲不掉。但神奇的是,就在我入門簡單依教奉行後,一次參加完法會,在回家路上猛然發現,剛剛法會我居然全程都沒有鼻塞,隨著每日一禪定,我發現每天鼻塞時間越來越短,一個月後發現,我竟然可以用兩個鼻孔同時呼吸了,這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而且從此之後,我還開始聞到路上的花香,做事終於可以真正專心,不是在那一直抽衛生紙,也不會ㄧ天到晚被問是不是又感冒了。另外我有胃腸家族病史,加上常外食,常常吃完飯就立刻覺得噁心,但想吐又吐不出來,這情形也在我入門一個月就好轉,連帶我便秘情形也改善了,現在幾乎每天早上都會上廁所,回想起來,平時生活作習都沒有改變,只是開始參加精舍法會和每日一禪定,卻不用再與這些毛病與不舒服糾纏過日,這真是以前我連想都不敢想的,但沒想到的是,後面還有更大的禮物。
 
 從國中開始,我就發現自己對磁場異常的敏銳,雖無法直接看到低層靈性(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阿飄),但卻能感受到有團黑黑的東西,而且會發出可怕的氛圍,不僅如此,就算我摸到平安符或聽到鬼故事時,也會相印到不好的磁場,甚至看得到一個人運勢變好變壞,以及分辨各宮廟住持與乩童的真假,連在拜拜時,都能常看到一大群黑團在搶食供品,而且只要我出入喪家和醫院時,都會發冷、頭痛,回家還可能生病,但這些在我入門前,只能深藏心中,因為怕說出來後,會被當成神經病看待。在我二十六歲出社會後,情形變得更嚴重了,甚至每次站到高樓窗邊時,就會有一個可怕聲音,要我一直往下跳,怕得我都不敢太靠近窗邊。但這些狀況就在入門簡單依教奉行的第二個月後,竟發現自己不僅不再會被低層靈性干擾,連不好黑團磁場也從我家中消失了,辦公室裡不好黑團磁場雖然還在,但卻會躲我遠遠的,就好像我身體圍繞著一個保護罩,聽懂佛理才明白,原來在我們入門接受代 師傳法時, 師父就給了每一位初入門同修一尊靈性佛保護著弟子,我的睡眠不僅因此大大改善,可以扎實、熟睡一覺到天亮。入門兩多年來,我有一個有趣的觀察,那就是只要看到一些師兄師姐出國玩幾天,回國後,與他們面對面聊天時,我就是無法看清楚對方五官,他們就像是被ㄧ層黑色迷霧覆蓋著,而神奇的是,就在他們持續參加法會,約一到三個月,對方就會開始恢復清楚且立體的五官,整個人散發出光亮,有如脫胎換骨ㄧ般,而這也讓我心中越來越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起來更有信心,並深刻體會到,原來成為 大成就明師座下弟子,竟是如此的美好與幸福。
 
 再來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我身上的示現,我是二0一六年三月入門的,同年底發生了一次車禍,那次騎車,我突然注意力被旁邊事物分散,就這樣撞上了前面機車,對方腳受傷,我則是手受傷,這些倒還好,可怕的是我當時感受到有兩個低層靈性在我旁邊竊笑,而且很清楚訴說著這一切之所以會發生,是他們干擾所導致的,我立刻觀 師父住位,並跟 師父深深懺悔自己的不小心,神奇的事竟然發生了,那兩個低層靈性瞬間被往上抽走並且消失,但沒幾秒時間,兩個靈性又再次出現,只是這次卻收起竊笑,向我示出善意,並從那一刻起轉而成為我的護法,保護著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不僅我的心瞬間被安住了,更讓我能心安心定做完筆錄,雙方順利和解,重業因而輕償了。
 
 另一個是關於我中心的一個祕密,那就是以往過年,我都能感受到往生外婆回來看大家,但外婆總是不開心,好像想跟我說些什麽,但她無法與我溝通,可是自從我入門的那年開始,卻再也感受不到外婆回來了,後來在大約是入門第三個月,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中,卻觀到外婆變年輕,笑得很開心看著我,心中的法喜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想深深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經由這兩次 師父的慈悲示現,我如實明白 師父開示是真的,「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並渡化有在接引利他金剛弟子的歷代祖先。」
 
 最後要感恩接引人慈悲向我開口分享,過往每當看到新聞社會事件,我心裡就會問「世間為何有這麽多苦難,死了又要到那裡去呢,難道要成為那低層靈性的一員,只能受無法解脫的苦?」直到前同事跟我分享,雖然他當時也才剛入門只是邀約,當時的賁盛還抱著傲慢心想,用我特殊的體質正好來驗証你的 師父,可是就在參加分享會當天,才踏入精舍第一步,就感受到此生從未有過強大又正向的能量!從頭上往下通達到全身持續三秒之久,加上我又很認真看禪堂每個角落,竟發現清淨到感受不到一點壞磁場,連師兄師姐也散發著舒服的光亮質感, 心想這位 師父一定很厲害,開始試試著依教奉行看看,回想入門兩年來確是持續收到  師父給我滿滿的愛與禮物。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體悟。
 
 最後賁盛要跟 師父發願──佛子許賁盛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當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願接引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扎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賁盛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