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發炎不可思議快速康復

女兒車禍重業輕償

(彰化)洪錦煥

2018-03-21


當初會入門的原因是看到老婆、女兒常到精舍不知在做什麼?甚至她們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很晚才回到家,我擔心家人被騙,所以也來入門看看究竟。入門後的我也很認真依教奉行,每週出席精舍的禪行法會和禪行教導會,於是很快就達到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資格。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受到 師父在法界下達的力量很大,禪定時我的腳痛到不行,慈悲的 師父即時開了我的天眼,讓弟子觀到 彌勒佛,一下子又為釋迦牟尼佛像,讓我相信 師父就是佛。從此以後不管在精舍還是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常常觀到 師父示現的彌勒佛像與法界的護法,而在家中也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身穿白衣黑褲站在門口護佑著家裡。
 
在中興大學第一次舉辦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慈悲舉起手為整個禪堂開光, 師父手掌上呈現出彌勒佛的臉,同時大放金光。每個角落 師父都仔細地一一開光,圓滿後 師父隨即上法座,坐在法座上的 師父樣貌是一尊金光閃閃如如不動的彌勒佛。有次接引新朋友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我坐在後方聆聽時,看到前方一位師姐的禪服上有一尊白玉觀音護持著,如實地驗證 師父開示:禪服前方『如』字有尊金龍護法,後面『禪』字有尊白玉觀音,當下明白禪服是 師父給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弟子的殊勝禮物,真的好感恩 師父如此慈悲疼愛弟子,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感恩與珍惜。
 
兩年前的某一天突然肚子十分劇痛,就醫後從內科看到外科卻都查不出病因,就診三個禮拜後,原主治醫生將我的病歷轉給副院長,診斷結果是『大腸憩室炎』,就是肚子裡化膿,立即安排動手術。醫生說腸內的膿胞早已破裂,這種情況會嚴重到引發敗血症,但奇怪的是我竟然都沒有細菌擴散而併發腹膜炎,醫生開玩笑說大概是我的腹內脂肪太多把膿胞包住了。術後腹部仍隱隱作痛無法緩解,直到再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那一次剛好是大學團的慶生法會,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法會過程中的我直冒冷汗,但法會圓滿的隔天,腹部就不再疼痛了,也不需再吃藥治療了。
 
太太麗雀師姐未入門前也常常肚子脹痛,嚴重時無法吃東西,吃藥也無效。後來去問神明才知道是嬰靈作祟的關係,但神明無法將嬰靈送走。幸好此時大女兒已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她不斷的與我們分享 師父,於是太太麗雀師姐就被接引入門,依教奉行兩個月後,受到 師父妙轉渡化,麗雀師姐的腹痛情況從此不再出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次是巧合、兩次是幸運、三次真的是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如實保護著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有一次麗雀師姐騎機車載小女兒上學的途中,不慎被撞而摔倒在地上,當時小女兒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立即現身抱住自己與麗雀師姐,讓她毫髮無傷,而麗雀師姐僅輕微傷到脊椎,而這輕微小傷在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時,又被慈悲的 師父渡化帶走,從此不再疼痛。
 
大女兒、二女兒入門後就很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開啟女兒們的智慧,妙轉她們的課業成績優秀,而能申請許多獎學金補助學雜費,因此都不需煩惱學費而能順利完成大學的學業。大女兒素卿師姐就讀碩士班,在撰寫論文時遇到種種的障礙,也是 師父妙轉貴人來相助,才能順利完成論文,在發表論文時,得到教授們一致的肯定並給予始無前例的高分。二女兒在屏東求學時曾發生一場車禍,感恩 師父護佑,女兒僅輕微腦震盪,而騎車來衝撞女兒的肇事者卻是嚴重腦出血,還無理的跟我們要求高額的賠償金,感恩 師父妙轉,讓對方索取的巨額賠償金最後由保險公司出面處理,若非 師父的護佑,二女兒怎麼能重業輕償、全身而退,這場車禍又怎可能如此和平落幕!
 
三女兒春燕師姐入門後都沒有依教奉行,去年她發生一場車禍竟選擇去收驚喝符水。有一次夢見 師父的靈性佛對她開示:『現在不認真跟著禪行,未來你就沒機會禪行了。』從此她才相信 師父,並願意依 師父聖教而行,感恩 師父慈悲不計較女兒的無明,妙轉女兒身體極大的改善!她的乾癬症原本是無法根治,但是依教奉行後症狀減輕許多,氣喘毛病也不再發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女兒雅婷師姐原本就讀澎湖科大,一年後她想轉學回到本島的學校就讀,而選擇申請屏東科技大學。感恩 師父妙轉,讓雅婷師姐轉學過程非常順利。不僅如此 師父還慈悲護佑小女兒免於無常的傷害。有一次小女兒與鄰居小孩玩耍時不慎跌倒,眼鏡的鏡片被鐵釘刺穿而鏡片碎裂。小女兒轉述當時 師父的靈性佛以飛快的速度從家中跑到小女兒眼前,伸出佛手將碎裂的鏡片玻璃撥開,以免玻璃碎片直接刺傷眼睛,這次的意外只在小女兒的眼窩旁留下一道很深的傷口,縫了十幾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非 師父護佑小女兒恐有失明之虞。
 
以前我的哥哥和弟弟時常吵架,甚至吵到要拿菜刀互砍,後來全家人都入門了,這些兄弟鬩牆的事就不再發生,而且哥哥也不再酗酒了。去年弟弟因惡業引爆,在工作時從二樓摔下來,脊椎受傷而需要開刀,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弟弟開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走路。在弟弟受傷期間,錦煥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慈悲開示:『惡業引爆時,誰也擋不住。』當下聽到 師父的開示,很懺悔自己行得還不夠,很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弟,讓我的家人先得到平安喜樂,弟子們一家人一定會趕緊爭取補行功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護持隨喜功德金是弟子的權利,即便我只護持三百元, 師父也慈悲妙轉弟子的生意收入增加,雖然我的經濟不太寬裕,但我依然好想要護持,護持金額雖然不多,但心中法喜與安定就是會油然而生。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說明,護持隨喜功德金不可以有對價關係, 師父要的是弟子一顆願意的真心。了解弘法護持金都是弟子自己在使用,當下我就向 師父發願:『我要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心願,也沒有讓弟子受苦受累,弟子的經濟還更加寬鬆,真的如 師父所開示:『正念正願,必得實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凱傑師兄及子鋐師兄護持錦煥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過程中讓我更加融入精舍,從行中開悟,因而更大信 師父。後來也加入中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場外引導組,在第一次護持場外引導組時不慎扭傷腰椎,因不影響護持所以繼續護持,並且持續地觀 師父住位,扭傷的部位就漸漸不痛了。場外引導組的護持要主動向同修微笑打招呼,一開始總是覺得不自然,後來漸入佳境,能用感恩的心關懷問候同修,護持任務愈來愈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令我法喜無比!
 
有一次陪同麗雀師姐接引同事,讓我體悟很深,接引真的都是 師父在接引。麗雀師姐分享這位同事已經兩年多,同事都不願意入門。後來麗雀師姐好不容易邀約可以到家中拜訪,那天晚上卻在同事家的社區裡迷路,我們知道這是業力在阻擋,於是一起觀 師父住位,才順利找到正確的位置。進門後分享接引過程中,麗雀師姐也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很慈悲的坐在新朋友的身旁,並且跟新朋友佛心印心,新朋友終於願意打開心門來入門試試看。
 
新聞負面事件發生時, 師父在法界下了非常大的力量,2017年9月27日的禪行法會當天,觀到了兩尊金色的靈性佛來到 師父法相旁非常莊嚴。而每一場法會 師父都慈悲妙轉渡化在場同修所轉出來的業力,我常觀到出席法會的同修身上跑出黑黑的東西,飛向法台上 師父的靈性佛前,此時靈性佛的臉會變化,接著瞬間又變回原本的樣子,令我十分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
 
有一次我看完海洋師兄的心得見證時,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當下明白自己前世也是跟隨著 妙禪師父在修行,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但也深深懺悔自己行得太慢、行得不夠!因此錦煥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