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感恩與懺悔 感恩明師慈悲救渡

師父保護了弟子的人身法船,就是希望弟子能夠繼續追隨明師利益眾生

(岡山)陳啟彥

2018-04-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在此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向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與體悟。
 
我是陳啟彥,我來自於一個很傳統的家庭,姐姐從我懂事的時候就很叛逆,一直都是家中讓父母傷腦筋的孩子,我從小因為不想讓父母多擔心,所以什麼事情都依家人的決定為主,後來發現這樣的想法造成我沒有主見的個性,而個性內斂,不善於溝通,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的情況下,不知不覺罹患了憂鬱症、人群恐懼症,曾經想要一死了之,但由於怕痛而作罷,心中有時候會浮現:人生的目的與意義到底在哪?想死又覺得死了太可惜這樣的矛盾心態讓我痛苦不堪。
 
感恩我的接引人李騎麟師兄,特地從台北南下帶我去聽一場禪行分享會,聽完我就願意填表入門了,不過當時內心想法是:我想趕快結束,所以我填表就是了。所以到了入門當天內心其實是很掙扎的,但奇妙的是,我還是騎上機車往精舍的方向去。「既然答應人家了那就來吧,既來之則安之。」我內心是這樣反過來說服自己的,後來才知道那是靈性的強烈引領我追尋明師,入門之後我嘗試著依教奉行,而沒多久之後身體有了一個接一個的改變。
 
首先是我的腰部,因為過去曾在游泳池摔倒以及打球受傷,腰部左邊都會有痠痛的情況,痛到最後甚至沒辦法站立超過十分鐘,醫生當時判定為椎間盤突出,曾經背了近一年半的背架,但是始終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依教奉行不到兩個月後,有一天我幫家人洗碗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腰竟然不痛了,當下我非常驚歎,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而因為打球造成的膝蓋瘀血塊與關節處所有的舊傷,也在某一次禪定中,突然感受到一股力量通過那些傷處,禪定圓滿之後就不藥而癒了!我的憂鬱症,也在某一次禪定的過程中,有一股很不好受的感覺從明心輪往上升,最後從禪心輪被抽掉,下座之後那種負面憂鬱的狀態便消失了,從那天起就不再心慌意亂、煩悶憂愁,也慢慢有了自信,遇到逆境時也能夠心安心定的去處理;不僅如此,耳朵莫名的疼痛、冬天手容易脫皮的困擾、右手手肘莫名的腫瘤跟足部異位型皮膚炎也是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一個又一個的消失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除了依教奉行之外,生活一切如常,並沒有做其他改變,才知道原來身上的許多病症都是業力所造成的,而唯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渡化眾生弟子的因果業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某天晚上從高雄如來精舍參加完法會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左手邊的剎車無效,剛開始我以為它是管前輪剎車的,也在當下試了幾次後輪剎車是沒問題的,所以便以時速60的速度騎回家。隔天騎到車行老闆那裡修理才知道,我的車子剎車線是斷掉的,而左手邊剎車是管後輪的剎車,所以如果照昨天騎的速度來看,我可能已經不在人世間了!之後也有好幾次在輪胎沒有氣的狀態下不自覺騎了好幾天,到修車廠還被師傅調侃:功夫不錯喔!沒有氣還能騎成這樣。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保護了弟子的人身法船,就是希望弟子能夠繼續追隨明師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禪行路上我不知不覺中開啟了天眼,當時在某場高雄如來精舍的的禪行分享會中,分享人在台上分享時,我突然觀到法台上 師父的靈性佛不斷的變大,最後呈現出一尊彌勒佛的殊勝法相,非常莊嚴殊勝,讓我驚歎不已!不僅如此,在之後的每一場法會中,我也都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坐在法座上不斷地為在場每一個同修或是非同修印心加持渡化,而當同修不夠用心護持時, 師父會因為不捨同修的狀態而落下淚水,想想真是懺悔!感恩 師父如此慈悲總是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來示現讓我們看見成佛的障礙與不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的3月底,母親某天晚上開始小咳血,但她不以為意,結果半夜大量咳血,讓人措手不及!我們都希望家人平安,但無常來臨時我們真的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同於以往的驚慌,當下我的心是非常安定的,除了將母親緊急送往高醫之外,隔天也向老師及輔導幹部回報,而在我們未告知其他親戚的情況下, 師父竟然妙轉了當護士的表姐前來了解狀況,看了X光片得知肺部有氣泡,我試著將佛曲播給母親聆聽,想不到,母親聽完佛曲休息沒多久,臉色從暗沉慢慢變成紅潤,而隔天的X光檢查,竟然一夜之間所有在肺部的氣泡全部都沒了!這過程我們只住在臨時病床,而醫生根本還沒回國診治,母親就好了!過沒幾天母親就吵著要出院了,一點也不像上個禮拜咳血虛弱的病患。我的母親並不相信 師父,但 師父依然保護著金剛弟子的家人,當下無比感恩與懺悔,感恩明師慈悲救渡,懺悔的是自我的意識心還是很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6年10月21日美吟老師來岡山如來精舍分享的過程中,我觀到 師父的法相呈現 師父早期在初轉法輪時的面貌(如同我們恭賞《還君明珠佛曲》影片時的第二張照片時的樣貌),更不可思議的是,三位老師(小琳老師、美吟老師、宜靜老師)也都呈現過去的相貌,我觀到宜靜老師的樣貌跟現在可以說完全不同,過去宜靜老師的臉又方又黑,跟現在天差地別,真的是完全脫胎換骨!而美吟老師分享完之後,相貌又從過去的臉回到現在的狀態,啟彥清楚明白, 師父在過程中清淨渡化三位老師過去深層的業,在場同修更是雨露均霑!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一切的示現都是為的幫助弟子能夠大信大行!而懺悔的是弟子始終被自己的頭腦意識狀態拉著走而無法真正突破。
 
接下來是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啟彥想跟大家分享,當你願意護持, 師父一定不會虧待與委屈弟子的心意。我的前一份工作因為薪資較低,所以能護持弘法護持金很有限,因此我在禪定的過程中便跟 師父發願,希望能夠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就在上一份工作約滿三個月到期時,突然台北有間公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他那裡工作,而我只要在高雄工作即可,薪資跟上一份工作比起來居然多了近一倍,讓我有能力穩定護持每個月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籌建大禪堂,還能隨喜供養明師!前陣子工作圓滿時,因為不想中斷弘法護持金而持續護持, 師父不僅妙轉離職後多一個月的收入,第二個月戶頭還多了一萬五(都是過去的欠賬),讓弟子在找工作這段期間不至於沒有收入來源,從中體悟到,當你一心想護持正法築基時, 師父給你的遠超乎你的想像,但不是對價關係的付出,而是珍惜明師住世弘法因而願意護持那顆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剛入門的我,從未想過會有這麼多的改變,但 師父都清楚了解弟子的狀態,唯有打開心門願意試著照做,透過實證就會看見,所以鼓勵剛入的新同修,真的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試著先相信帶你來的親友,未來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心得體悟與見證。
 
佛弟子陳啟彥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真正斷滅自身的習氣並懺悔交付,拿出真正成佛的決心貫徹始終,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啟彥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