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覺知才明白,唯有透過『行』, 師父就能帶我們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明師言無虛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生活自然隨順圓滿

(彰化)林美如

2018-04-12


我是林美如,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快滿5年,在未入門前,有時候會想:『當我們人死後會去哪裡?』想著或許死後的我們,會在某個時空以不同的面貌再次相遇吧!往往想了很多,卻是沒有肯定答案的!感恩高中時期好友曉青師姐的接引,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對禪行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或許是因為自己身在苦中不知苦吧!就像老師常說的,人總是要抱著業力不放,還以為那就是唯一可以解脫的方法,真的是很無明,後來曉青師姐聽到媽媽有失眠的症狀,而跟我分享她來到 師父座下的轉變,曉青師姐建議我先入門後再帶媽媽來入門,那時無明的自己還用了沒有時間的理由跟她拒絕了,感恩曉青師姐不放棄的持續跟我分享,想著都邀約了幾次,自己再不來還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就這樣來參加了禪行分享會。
 
還記得那時候的彰化精舍還沒成立,在嘉文老師所提供的場地參加禪行分享會,影片中,哇~~真的好多師兄師姐喔!心想這位 師父好像真的很不錯,就這樣聽完直接填單,接著就到台中精舍入門,入門後沒有多久,我就帶著媽媽一起入門,媽媽在未入門前,就飽受失眠的煎熬,失眠到精神狀況非常不好,甚至有了輕生的念頭,真的沒想到就在那一天,媽媽可以安穩的睡覺,不用再吃傷身又沒有用的安眠藥,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日的一禪定讓媽媽的睡眠品質變好了,人不再因為睡不著而氣色不好,將原本愁容滿面的媽媽,重捨了笑容, 師父真的還給我一個開朗又愛笑的媽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媽媽入門沒多久後,我也接引妹妹宜蓁師姐入門,因為她的工作不是很順利,又遭遇小人陷害,印象深刻有一次下班後,宜蓁師姐跟媽媽訴苦工作上的事,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那時的我感受到妹妹的辛苦跟委屈,於是我真誠關心跟妹妹分享,後來妹妹宜蓁師姐也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入門後的宜蓁師姐也讓 師父妙轉了很多人間事,下班後不再抱怨工作上的事,小人也被 師父圓滿掉,現在的她貴人多助,加上工作上表現不錯,主管還單獨將她加薪了幾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所說的都是真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生活自然隨順圓滿。
 
至於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健康寶寶,當初也只是因為媽媽的關係而來試看看,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真的說到做到,無條件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印象中有一次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從一樓辦公室經過工廠的門,經過一處有水窪的地方,結果腳滑了,整個人要跌倒的那瞬間,發現有一股力量讓我緩衝的坐在地下,如果沒有這股力量,我的臀部應該會疼痛不已,很可能尾椎骨就受傷了;那時真的覺得很神奇,無明的自己還以為是錯覺。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期使用電腦,每隔一陣子我的肩膀就會很酸痛,那種痛雖然不會要人命,但痛起來卻會讓人覺得心情煩躁,下班後還去做筋骨舒壓,雖然會比較沒有那麼痛,不過幾天後還是會再復發,就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竟然發現自己的肩膀酸痛不再發生,對於工作上也能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去靈活運用面對問題,但是我發現只要自己不夠札實的禪定,不夠依教奉行,肩膀的酸痛又不知不覺痛了起來,過程中覺知才明白,唯有透過『行』, 師父就能帶我們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的軌道。
 
人生看似很長,但其實很短暫,懺悔自己還是會迷戀紅塵俗世,不懂得珍惜已遇 明師的機會,深深的跟 師父懺悔,也跟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們懺悔,願自己能夠珍惜此生離成佛最近的一次,全力以赴、懂的交付,時時跟 師父印心,也能護持好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起穩穩的站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能夠回到真正的家,從此解脫輪迴之苦。
 
另外,在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部份,美如也想要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是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那時是護持引導組,當同修們還沒抵達前,我看著禪堂內每位師兄、師姐們認真的護持自己的崗位,心裡覺得很感動,真心的覺得大家不分彼此、有條理的護持,共心團結只希望來到禪堂內的師兄師姐們能夠有舒適的環境,放開心胸跟 師父佛心印心,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真的除了行補功德外,也是開悟突破的妙法。
 
佛弟子林美如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要好好的依教奉行,真心真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心行合一,全力以赴,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皆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