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蚊症不藥而癒,胃酸逆流、經期不順、脂肪肝等,因為禪定有了很大的改善。

遙遙無期的負債人生,在入門兩年後終得以清償圓滿。

(新莊)劉子瑜

2018-03-05

感恩讚歎大威德力 妙禪師父!把子瑜從貧困絕望的黑暗中救了出來,為我行屍走肉的人生帶來活著的盼望。
 
我叫劉子瑜,入門前是從事日夜輪調的工廠助理技術員,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目前是個作息正常,不需再熬夜的上班族。從有記憶以來,就知道我的家庭跟別人不一樣,因為我有個三天兩頭發酒瘋的父親,家暴家庭會上演的情節我都不陌生,面對這醒不過來的惡夢,在國小就萌生如果沒有父親該多好的念頭。家沒人待得住,弟妹國中還沒畢業就離家了。因為這樣的成長背景,一生的願望就是過上平靜平淡的生活,但別人看似隨手可得甚至棄之不屑的平凡人生,我都求不到。
 
18歲那年,一個在修行的學姐跟我分享,求道修道就有機會不用再來人世間受苦;當時聽到不用再來受苦,就好像如獲重生,但也不知道靈性不用再來人間,要去哪裡?當時佛堂是我第二個家,在道場參與好多活動,甚至接受講師培訓,曾經以為自己不一樣了,可以用愛來面對家人,但一次跟父親的爭執後,父親說:「妳這種態度,還敢跟人家講在吃素修行,丟人現眼」。
 
當時聽了非常氣憤,其實心裡明白,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對父親的恨、對母親的怨、對弟妹的鄙視,沒有因為修行而消失,只是選擇逃避,將自己置身於相對祥和良善的環境裡,所以也讓自己看起來好正面好善良,以為內心深處的污濁不去攪動,終究會隨著生命消逝。
 
回想入門的契機,終於可以體會,我們真的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當初來參加禪行分享會,是因為同事入門後跟我分享,她講得慷慨激昂,我聽得一頭霧水,為了想拯救我那過度積極的同事,因此抱著幫她看看這裡是否正派的心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中,我聽到:「禪行可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妙禪師父無條件妙轉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因果惡業,並保護好弟子的家人。 妙禪師父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心想這有可能發生嗎?自業自擔自做自受是因果,怎麼可能有人可以荷擔別人的業力?而這位看似平凡的師父,又為何要這麼做?我尖銳的提問,主談的師姐只回我:「 師父的法是可以實驗的,請您試著相信,照著做做看,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真行實證,有沒有您應該不會騙自己吧!」是呀!當時的我為了應付還債人生,生命只剩工作,多少個無助的年頭都熬了,六個月若真能有什麼體會,為何不要?方法又很簡單, 師父還不准我們苦修苦練,即便實驗過後什麼也沒發生,但對於已盪到谷底的我,又有何損失?於是我願意暫時拋開對修行的執念,試著以 妙禪師父簡單的方法,做做看。
 
當時我是做二休二的作業員,禪定也做二休二,但這麼2266的態度,慈悲的 師父竟在很快的時間給了我禮物。入門前有飛蚊症、胃酸逆流、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經期長達半年不來,還有脂肪肝,所以精神不濟老是昏沉,這些身體狀況都因禪定後有了很大的改善!做這麼一點點,身體卻感受如此的明顯,到底是為什麼?而禪定確實讓我精神變好,又很想了解崮中奧妙,於是我更願意主動安排時間參加禪行活動,那種心被安住的感覺,好温暖好踏實,不到三個月,確實感受到我遇到的這位 師父真的不一樣,祂讓我對生命重新有了盼望,也讓我升起一定要見 師父的念頭。
 
入到 師父座下一個多月時,很自然與母親分享,每天電話中不停的告訴媽媽我在精舍看到聽到的一切,強勢的要媽媽趕快入門。在一次媽媽提到身體不舒服時,我用碎唸的口吻代替關懷,數落媽媽都不懂得照顧自己,媽媽生氣的說:「你這種個性,遇到什麼師父都沒有用啦!」
 
當時的我覺得好羞愧, 師父的愛是如此温暖,為何家人在我身上感受不到?第一次心中升起對家人的懺悔,覺知到自己的態度錯了,對家人好自大好傲慢,於是特地回高雄,在與媽媽併肩坐公車時,很自然,打從心裡真誠地跟媽媽懺悔道歉,母女倆在公車上不停的掉淚,那時很清楚知道,我的心鬆開了,對待母親不再只剩義務與埋怨。感恩 師父!母親在我入門半年多後,也主動提問高雄精舍在哪裡?後來也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
 
一生平凡的我,一直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不是我收入高,而是只有我有條件跟銀行借貸;從父親罹癌、中風,到突發心肌梗塞離開人世,無常的發生接二連三,負債也一筆一筆增加。還債的日子,讓我幾乎斷絕外界的往來,性格也愈加孤僻冷漠寡言。因為我要爭取加班獎金,有連續七年不曾回家過年,但儘管這樣賣命,負債只能還最低額度,面對不時的突發狀況,常常薪水還沒領到,家裡急需用錢的電話就到了,我怎麼賺都來不及填補家中的無底洞。
 
但就在入門後,一向拙於開口,也不願與人互動的我,只因簡單多關心同事一句:「你昨晚沒睡好嗎?」就這樣竟有機會邀約這位同事來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她告訴我入門前好幾次因被鬼壓床無法睡好覺,但在她入門後,一次被壓的感覺又來時,都還沒呼救,就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讓阿飄不再來干擾她。從未想過極度自卑、走路總駝背低頭、害怕與人四目相視的我,因得遇明師,打開那顆單純願意關懷別人的心,渴望護持好我接引的親朋好友能開悟留下來,慈悲的 師父便不斷為我示現脫胎換骨、重生的奇異恩典!
 
在入門後,那老是動不動就離職、經濟不穩定的弟弟,竟也開始穩穩待了一年又一年;妹妹也不再經常性出包讓家人替她收拾殘局;在工作上,一向埋頭苦幹、在主管面前如同隱形人的我,竟開始連連得到優良績效!想想這不可思議的一切,除了入到 明師座下依教奉行外,我到底做了什麼?入到 師父座下第二年,竟然還清了與銀行的所有債務,接著的過年,我也終於享受到回家圍爐的幸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慈悲的 師父更打開我多年被怨恨蒙蔽而不懂感恩的心。一直以來對弟弟、妹妹有很深的埋怨,可是入門後讓我覺知到,比我聰明學習力強的弟弟妹妹,如果不是他們的成全,我如何能在艱困的環境中得以升學?面對家庭共業無情的摧殘,每個人都傷痕累累無一倖免;子瑜內省懺悔,一直以來只看到自己的委屈與付出,感恩 師父給予子瑜覺知懺悔的奇異恩典,於是我傳了訊息給一向都不願多接觸的弟弟妹妹,告訴他們:「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知道生命的真實義,讓我明白家族共業的傷害,沒有人是故意的,很對不起,一直以來從未體會你們的辛苦,感恩弟弟妹妹和我一起守護這個家」。每次我們有機會碰面,開始有聊不完的天,妹妹聽了佛曲,也會不斷掉下眼淚,亦讓我有機會與她分享明師的慈悲與真愛。
 
在入門實驗了3個月後,不得不承認,的確有了正向的改變,所以決定,繼續留下來做實驗,在這同時,也依自己的能力,加入每月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不管是早期跟著母親的民間信仰,或之後接觸的道場修行,儘管經濟一直是家中最大的壓力,但我與媽媽從不吝於奉獻。來到 明師座下,精舍是個單純、清淨的修行團體,且不販賣任何東西、不收場地費,鼓勵願意且經濟許可的社會同修可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子瑜覺得很不可思議,場地費是理所當然,更何況精舍是租的,水電管銷費用必然會發生。
 
儘管那時的我仍是負債,既然有心修行,豈能存有「佔便宜」的心態!感恩 慈悲的師父,弟子做得如此微不足道,但 師父給予的卻是想都想不到。在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那遊戲人間及時行樂的弟弟,在工作穩定後,竟然也願意每個月寄錢回家貼補家用,雖只是兩參三仟元,卻是母親盼了一輩子的欣慰。我與媽媽也放下執著,不再罣礙到現在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是慈悲的 師父讓我們清楚知道,如來的家才是我們永遠的家,而 大成就明師來到娑婆世界唯一的目的,就是帶領祂的弟子回家。
 
入門前的人生,卑微的願望是只求能比媽媽多活一陣子就好。入門後的今天,清楚明白此生所謂何來?以感恩珍惜的心,看待以往走過的篳路藍縷,不是老天不愛我,而是如來上帝要給予子瑜至真至善至美的生命大禮,讓我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不是功名利祿財富的增加,不是理想中小情小愛的圓滿;而是因為生命有了 明師的引領,修行跟生活有了連結,不需要執著追逐什麼,而是知道此生要帶走什麼。  師父的妙法好簡單,元神想要的好清楚,但常常讓我們認假為真,而疲於奔命的,往往是那喜歡畫蛇添足的頭腦意識心。
 
佛弟子劉子瑜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常保初發心,生活化繁為簡,莫忘此生身而為人的目的,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追隨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