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住我的心

開啟弟子智慧,有更高的格局面對工作及生活

(高雄)賴燕瑜

2018-04-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賴燕瑜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和體悟。
 
  我叫賴燕瑜,目前任職於富邦人壽,擔任業務主任一職,從小到大跟著爸媽過著早上賣早餐、晚上擺夜市的生活。爸媽人非常好,只要別人有難一定伸手幫忙,但我卻看著善良的爸媽總是被欺負,而我跟姐姐從小更是過著被同儕霸凌的生活,常常想為什麼好人沒好命,壞人總是活得逍遙自在?為了保護自己,也開始武裝自己,上了國中後就變得非常叛逆,常常口出惡言。
 
  上了大學,我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好勝及責任心重的我,大學四年過得非常痛苦,嚴重失眠,即使入睡了也一直在做夢,每天身體都非常疲憊,脾氣也越來越暴躁,長期下來出現了肩膀緊繃、習慣性便祕等狀況,生理期一來,更是痛到在地上打滾,需要持續服用止痛藥來止痛。
 
  感恩 師父在二O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把我找了回來,透由接引人跟我分享禪行,並給我看同修的心得見證,當時因為好奇,於是開口請接引人帶我來入門。
 
  在剛入門時,聽到老師分享只要我們願意分享,就是將那千秋萬世的佛種播下,當下聽到心中有說不上來的喜悅,因為從小到大我就非常喜歡幫助人,卻常常幫不上忙,常想自己能做的事好少、也好有限,但來到 師父座下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保證你心安心定、免於人生無常及平安健康喜樂,這是從小到大從未聽過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便開始跟周遭親友分享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的禪行, 師父慈悲的請我們給自己也給 師父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試看。
 
       分享時,親友總會問我:「那妳入到 師父座下有什麼改變呢?」當時連想都沒想的就回說:「沒有啊!沒改變。」就在入門一個月後某天,買東西結帳時,發現錢包不見了,於是把東西放回去,走到外面坐在摩托車上回想今天去了哪?有拿出錢包嗎?這時才發現今天都沒拿到錢包,我一定忘記帶出門了,這時也才驚覺在這樣的情況下心為何如此安定。原來一入門, 師父早就給了我一份大禮,就是心安心定。很懺悔自己完全沒體會還跟親友說沒改變,是我們不知不覺、不覺不知。
 
        以前的我非常內向、害怕陌生人,更是害怕說話。在大學期間,曾有一次鼓起勇氣上台,從頭到尾卻只能說出自己的名字。而現在從事業務工作,總是能心安心定的與客戶相處和說話。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拉高格局,做起事來事半功倍,以前可能要約客戶三到四次見面才有機會簽約,現在除了常常有客戶主動打來,更是常常見面一次就能簽約。
 
  感恩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只是依教奉行,長期困擾我的失眠、肩膀緊繃、便祕、生理期疼痛,竟然通通不藥而癒,滿臉痘痘也明顯改善許多。
 
  在一次共心中,聽到同修分享以前的他很容易被靈性干擾,甚至被鬼壓床讓他躺在床上意識是清楚的,眼睛也能睜開,但就是全身無法動彈,讓他非常害怕,因為睜開眼睛,看到靈性也睜大眼睛看著他,這時我才想到國小有次在家午睡醒來,全身無法動彈,只有眼睛可以打開,當時很害怕一直哭一直哭,也不敢跟爸媽說,怕他們會以為我亂講話,所以從小到大我就非常沒安全感、很無助,甚至作夢常夢到自己已經死掉了,心中也常常有活著好苦喔!死了一了百了的念頭。
 
       就在入門一個月後,終於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次參加法會,坐在第三排的正中間,當下心想 師父不知道會不會走下來呢?沒想到法會後, 師父就跟老師開示 師父要走到法台前,就這樣 師父就站在我面前。看到 師父摸了好多弟子的頭,看看每位弟子,燕瑜感到好溫暖、心好安定,心中有說不出的法喜,且很清楚知道我可以回家了,法會一圓滿,馬上傳了一封訊息給接引人,感恩他與我分享,讓我有機會能夠遇明師,當下決定我要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真心關心周遭的每一個人,以前的我只想讓別人看到好的一面,更只看別人缺點挑人毛病,現在竟然願意跟每個人分享過去,也能先看到別人的優點,並願意真心對待每一個人。以前的我要做之前會先想做了別人又不一定這樣對我,那我為何要做?來到 師父座下,清楚知道 師父從不挑選任何一位弟子, 師父的慈悲真愛一律平等,心中只有無比感恩讚歎,更加的懺悔, 師父跟我非親非故,卻如此呵護弟子。
 
  感恩 師父讓我與家人的關係變融洽了,入門前的我,跟媽媽常說不到兩句話就會吵起來,誰也不讓誰,現在能跟媽媽手牽手去市場買菜,更是在每次要回南部工作時會抱抱媽媽,跟她說:「我愛妳,啾咪!」雖然媽媽都會開玩笑說:「噁心死了,妳嘴有洗嗎?」但看到媽媽嘴角是上揚的。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家人得以重業輕償。小時候我的姐姐因學校的健康檢查發現尿液異常,擔心害怕不敢面對,之後都請我拿我的尿液給她去學校檢查,但不珍惜自己身體的姐姐,血尿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開始尋找各大醫院治療,做任何檢查項目都找不出病因,燕瑜知道這就是業力,唯有 師父能救她,燕瑜一定要更大願大行。
 
       在二O一五年姐姐懷孕了,婦產科醫生告訴姐姐:「依妳現在身體狀況懷孕,很有可能隨時暈倒,因為妳缺血情況較嚴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姐姐懷孕兩個月時,竟然收到公司資遣通知,感恩慈悲的 師父做了最好的安排,因為依姐姐身體狀況,如果繼續工作,後果不堪設想,這樣的結果不但有資遣費,還可以領失業補助,更能在家好好養胎。姐姐在懷孕期間完全沒有任何的身體不適,順利生下寶寶後,更是有貴人協助,找到非常好的保母,一找到保母,便馬上有新公司打來請姐姐去面試,而且時間、地點跟待遇都和姐姐需求相符,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把少少人間財讓 師父轉成利益十方眾生的無量法財,感恩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姐師兄,讓各地能廣設精舍,讓我有機會就近入佛門聽聞佛法。精舍是我們追隨明師的淨土,我願意爭取每一次護持的機會,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因距離而障礙,也邀請師姐師兄可以一起共心來護持弘法護持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簡單依教奉行卻能脫胎換骨,我清楚知道這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燕瑜願將每一位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帶回家,鼓勵每位師姐師兄,先將心門打開,給自己一次機會,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絕對都會有屬於您們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賴燕瑜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燕瑜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