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保護我人身法船,走出分手傷痛,給予弟子最需要和最好的

只要願意相信、依教奉行, 師父一直都在,每天都會是法喜、安定的

(永康)謝琬婷

2018-04-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叫謝琬婷,入門至今快五年。我出生於小康家庭,爸媽很疼我,阿公阿嬤更寵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快樂的小孩,直到大學二年級,爸爸因公司經營不善,虧損好幾百萬,於是我開始半工半讀,賺取自己的學費和生活費。看著同學下課後都可以出去玩,我卻要去打工賺錢,心裡有很多的埋怨,更養成超級節儉的個性,一個錢打24個結很適合來形容我的個性,因而有「錢嫂」的綽號,對錢斤斤計較,對朋友、對家人更是如此。
 
  我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阿嬤。從小我跟阿嬤生活在一起,跟阿嬤的感情很好,然而在五年前,阿嬤腦幹栓塞、突然中風,也因為無法吞嚥及小便,必須插胃管及尿管,甚至肺炎肺積水、尿道感染,一直持續發燒。看著阿嬤痛苦的樣子我很心疼,卻只能拜拜求佛珠、求符來讓阿嬤掛著,但一點用都沒有。有一天跟同事佩蓉師姐說看到阿嬤這樣,覺得當人真的很辛苦,希望下輩子不要再輪迴了,她說我觀念很好,馬上跟我分享她追隨一位很棒的師父禪修禪行,說 師父可以幫助阿嬤,要我來試試,當時我半信半疑,並未馬上相信。又過了幾個禮拜,佩蓉師姐關心我阿嬤的狀況,我說依然沒有好轉,佩蓉師姐只問了我一句話:「到底想不想改變?」我回答說:「當然想!」佩蓉師姐說那就來試試阿!我就抱著半信半疑、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入門了。
 
  剛開始我沒有很認真依教奉行,加上當時男友反對,一個禮拜只去一天精舍,唯一有做到的是每日一禪定,但時間並不長。有一次阿嬤因有黑便,醫生建議吞胃鏡檢查,但阿嬤若要吞胃鏡就必須插管,也可能要住進加護病房,但依阿嬤情況,可能一插管就無法再拿掉了,醫生要我們家屬自己決定。當時我入門還不到一個月,我很緊張地打給接引人以及輔導幹部,她們請我心安心定、不要緊張,並請我向 師父發願。當晚我就向 師父發願:我願意依教奉行,請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阿嬤的身體。奇蹟竟然發生了!隔天爸爸跟我說醫生說是誤診,阿嬤不用吞胃鏡了。我很高興的跟爸爸說 師父很厲害吧!但他說是醫生太兩光!很懺悔當時的我沒有開悟,經爸爸這麼一說也覺得應該是巧合。現在想想真的非常非常懺悔,我怎麼會這麼傲慢無明,不懂得感恩,更未對 師父升起大信。
 
  後來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的男友更反對,雖然很害怕他會跟我分手,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還是跟他協議兩週去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但最後我還是與交往快7年、打算要結婚的男友分手了。剛開始真的很難過,心想不是來到 師父座下就會隨順圓滿嗎?為何 師父無法圓滿我的感情?輔導組長不斷鼓勵我,說 師父絕對會給予我們最好的,並請我向 師父發願,於是我向 師父發願:我願意依教奉行,請 師父讓我能在一個月內走出傷痛。這段期間我更常參加精舍的禪行活動,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到一個月,心那種悶悶痛痛的感覺不見了,不甘願的感覺也漸漸放下了,更明白了 師父要給的是我們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而且是最好的。
 
  有一天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那天有車從停車場出來,我們彼此都沒看見,我在完全沒煞車的情況下,撞了上去!很神奇地,我沒有飛出去,而是跌坐在路邊,剛好旁邊就是醫院,醫生說我的腳要縫,當時聽到嚇死了,但我一直不斷觀 師父住位,心才慢慢安定下來,後來右腳縫了四針,右手骨裂打了石膏。媽媽櫻桃師姐堅持帶我去收驚,我只好跟著媽媽到一間宮廟,一開始收驚的師兄講了很多關於我的個性、工作和生活習慣,後來提到車禍,他說我這車禍原本會更嚴重,本來右手會斷兩截、兩隻腳也會斷,更會頭破血流,但在我心中有位我敬愛的人,穿著白色衣服的人幫我化解掉了!聽到時我非常震撼!這不就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嗎?當下才明白,原來 師父無時無刻保護著弟子,原來 師父是真的!感恩 師父保護我的人身法船,讓我重業輕償!非常懺悔停滯一段時間沒有接引,在這次之後開始願意接引了,並向 師父發願,要接引親朋好友來讓 師父保護,記得當時還打著石膏,莉羚師姐是我的保險員,幫我處理保險問題,我便跟莉羚師姐分享,師姐也因此入門了。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一開始提到我是錢嫂,看錢很重,當時輔導組長邀請我去聆聽弘法護持金真實意時,心中滿是不願意,雖然最後填了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但心裡是想著:我才不要護持咧,休想騙我的錢!有一次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開示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實意,有開悟、懂得感恩的同修都應當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我覺得我有開悟,所以我在心中答應 師父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只是在心中有此念頭,還沒有開始護持,但很感恩 師父,公司突然給了我兩筆獎金,加起來共有三千塊,讓我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這種獎金我以前從未拿過。
 
  但很懺悔因為對錢的執著,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上一直都沒有很深的體悟,輔導組長要我好好向 師父懺悔,於是要禪定前向 師父懺悔。在禪定的過程中,心中突然浮出「精舍是我的家」,心中頓時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對!我護持的是我的家,護持 師父給予的淨土,是 師父讓我有這個家,讓我有開悟突破、跳脫命運軌道的機會,這個家也有著一群溫暖的家人們,彼此共心護持往成佛路上邁進。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護持這個家,行無量功德,也非常感恩師姐師兄願意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得以普設在地精舍。師父的願:『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不僅僅在台灣,甚至到全世界,都要有這樣的在地精舍,讓世界各地苦難的人們都能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一起回到永恆的家。
 
   師父就是 佛,代表如來,沒有 師父,不會有佛教如來宗及30個如來精舍,更不會有現在這麼多的收穫與改變,真的非常非常感恩,因為這一切都是有 師父。但很懺悔以前不懂得供佛,沒有珍惜感恩此生有供佛的機會,真的是我們靈性求了好久好久,此生才有如此的福報造化。在一次禪定中我心中浮出了一個畫面,我跪在 師父面前,懇請 師父接納我的真心,我知道我一定要臣服於 師父。到了精舍,我決定要跪在隨喜功德金箱面前,真心的恭呈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在跪下去那一剎那,我真的知道: 師父,我錯了!我懺悔我以前是用多麼傲慢無明的心來供養 師父,覺得是 師父需要,但慈悲的 師父還是一樣疼、一樣愛。跪下去的當下我相印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愛,我的靈性好法喜,可以有供佛的機會,也從這一刻開始,我才真正從內心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心。
 
  我是個對於對錯、喜好鮮明的人,非黑即白,所以入到 師父座下,常常有很多的負面,因為沒有相信 師父的開示都是對弟子最好的,常常用很多的想法來評斷 師父、老師及師姐師兄,選擇自己喜歡的依教奉行,自以為自己很願意,但其實都是在依我自己的教在依教奉行,沒有對準 師父。在很多次與老師的懇談當中,老師最常跟我說的就是:琬婷師姐,妳要相信 師父、要大信 師父!當妳心中浮出覺得這辦不到、不可能的時候,就向 師父懺悔。老師也提醒我是個常常否定自己的人,常常羨慕別人可以做到、我卻不行,這也是一種負面;我們都本自俱足如來,別人可以,我們也一定可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的護持!現在我更願意將自己交給 師父,當心中又覺得自己辦不到的時候,就向 師父真心懺悔,發現在一次次懺悔過程中,我變得越來越相信 師父,心中時時有 師父,每天都是法喜、安定的。以前心中沒 師父時,總是在不快樂、壓力大、負面時才會想到要觀 師父住位,但現在心中時時有 師父時,就算我忘了要觀 師父住位,心都是法喜、安定的。懺悔以前只會利用 師父,一直跟 師父要禮物,卻不願意依 師父的聖教而行,現在我明白 師父一直都在,只在於我們相不相信,只要相信了,每天都會是法喜、安定的。
 
    入門1年多,我加入金剛護法團點名組,一開始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成為護法,後來才明白, 師父要我在護持當中升起對 師父的金剛心、大信的心。 師父恢復佛身以前,人身法船安全是交由如來護佑,但 師父恢復佛身後,生命就交由弟子來保護,慈悲的 師父將 祂的生命交給我,但我卻沒有發出想要以生命來護持 師父的心,真的非常非常懺悔。這一路走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從沒放棄過我,在我還不開悟的時候, 師父慈悲的示現好多收穫與改變,為的就是要讓我相信 師父:在我不願意的時候, 師父派了好多千手千眼來護持我,為的就是讓我趕快回到 師父的中道。我的命是 師父救的,很懺悔、也很後悔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在追求人相上以為看到的美好,現在我開悟了,我是 師父的金剛護法,此生我願意以生命來護持 師父,也要護持自己成為最大的護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以報師恩!
 
  佛弟子謝琬婷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願追隨 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謝琬婷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謝琬婷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琬婷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