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高齡母親過程中,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讓我更加相信 妙禪師父是真的!

加入法會花藝供 佛組,體會只要真心護持,就可以跟 師父佛心印心!

(新莊)黃富美

2018-01-23


       敬愛的 師父!老師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黃富美,入門4年2個月,目前從事花藝及瑜珈教學。剛入門時只是喜歡禪定,佛理我聽不懂也不了解,但是從「試著相信、照著做」的過程中,每週ㄧ法會、參加禪行教導會,大約一年左右因為去接引我的大嫂美玲師姐入門後,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詩欣館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美玲師姐在禪定時看到我的禪服後面有一尊佛,她自己嚇到趕快再看旁邊的每位師兄師姐,又發現他們的身上都有一尊佛。這是我第一次相信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因為我們在入門的當天, 師父就送給每位師兄師姐一尊靈性佛護佑著我們!
 
       記得大約一年半前,高齡90幾歲的媽媽因腎衰竭住進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隔天我去加護病房外等待探病時,加護病房有兩位全身蓋滿白色床單者被推出來,心裡一直很害怕。當我進入加護病房,馬上觀 師父住位,請求 師父保護媽媽,媽媽的病就交給醫生!10天後,媽媽就轉到普通病房了。這時我更加相信 師父是真佛!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同理心,媽媽住院這段時間,因兄弟姐妹之間沒有溝通好,以為有人會帶皮膚過敏的藥膏交給護理師幫媽媽擦拭,結果大家都沒帶,我只好去醫院地下室的藥局買藥膏,但星期六晚上藥劑師休假,所以還要走到醫院外面的藥局去買。但我就在醫院附近迷了路,走了兩三趟都找不到醫院入口,心想,這條路我走那麼多次為什麼會走不出去呢?又想到剛剛藥劑師對我的口氣非常的不好等種種的委屈。可是當我過馬路後,我突然想到剛剛在地下室藥局時,我沒有慈悲心,還怪藥劑師休假害我買不到皮膚藥!但如果藥劑師是我們自己的兒女,假日晚上難道不應該下班或休假嗎?外面的藥局藥劑師對我口氣不好,根本就是我的反射,我在家裡就是這樣,難怪家裡老公兒子都不太願意和我說話,真是懺悔!我想到這些,真心大聲的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瞬間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 師父並沒有對我說什麼,卻頓時讓我開悟!從那天起每天早上,我都非常的法喜地為家人準備早餐水果等,以前的我都是為做而做,沒有法喜心!現在都用歡喜心而做,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了!
 
       媽媽出院後住在三哥家,因為年紀大了,也因為行動不方便,缺少運動,身體一直萎縮,全身都很不舒服,身體常常痛得無法睡眠,我會拿著iPad放佛曲給媽媽聽,以及看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過程,介紹給媽媽,說這就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聽佛曲後她就比較舒服一點,也能夠入眠,我請求 師父,如果媽媽的壽命已到,請求 師父就把她帶走,如果媽媽的壽命還未到,請求 師父保護媽媽的人身法船,不要疼痛難過!講完後媽媽再也不會那麼疼痛難過,可以安穩的睡覺。
 
       這段期間心想兄弟姊妹多,個性意見都不一樣,如果媽媽臨終要走的時候我能在她的身邊不知有多好。經過一個多月後某個星期五一大早,我去看媽媽時,看護阿姨說量不到媽媽的體溫和血壓了!當下我很冷靜的觀 師父住位,靠近媽媽抱著她親吻一下,對著媽媽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讓我能夠追隨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現在你就是老菩薩,要離開人世間,我的 師父會來帶你,你不用擔心害怕,因為我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謝謝你!把我們每個兄弟姊妹扶養那麼大,每個人的家庭都穩定,我們都會照顧自己,你不用擔心,他們都會來看你」,講完後,媽媽本來萎縮的手腳,居然整個手腳都放鬆伸直了,整個臉看起來像20來歲的容貌,想不到一位 92歲老人臉上蒼老的皺紋居然不見了!我還對她說:「媽,哪有這麼年輕的菩薩呢!」真是太奇妙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加入花藝供佛組時,第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法台上,那一盆花是我自己心裡非常滿意且引以為傲的作品,等到攝影組師兄師姐照完相後,益珍師姐告訴我,今天我的這一盆花不適合放在法台上,當時我的心裡在想,我插了42年的花藝,有誰會比我插得更漂亮嗎?經過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座禪定後,跟 師父佛心印心,才發覺我怎麼會如此的傲慢, 師父開示要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謙卑、感恩、懺悔的心!
 
       就在2018年1月21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我負責 師父休息室的供花,星期六下午在家裡禪定後,我心安心定讓 師父來帶領我,完成作品後,我心裡充滿法喜,在插花的過程中,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插?當天早上在用早餐時,對著這一盆花再看一下,突然間,我明白了,原來這盆花呈現的就如老師常常說的:「 師父要帶領我們跳脫靈性命運定調的軌道,不要再陷入六道輪迴,要到達聖界,要明心見性,要回到一真法界如來的家」!我的心如此地想著, 師父也感受到了,真是太奧妙了!我們對 師父的那一顆真心, 師父在法界悉知悉見,清清楚楚! 師父在法界明明白白弟子供養的真心!這不是我們眾生所能想像的,這時讓我更大信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富美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