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美好、不可思議的改變,都在依教奉行中發生,冷暖自知、點滴在心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恩賜,家裡氣氛平靜,命運定調軌道提升、貴人多助

(永康)吳素媛

2018-04-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吳素媛,有2個兒子、2個女兒,看起來像是兩個好字,但孩子卻是我心中的痛。大兒子在懷胎7個月時早產,因體重不足而在保溫箱住了2個半月,其間還發生缺氧急救狀況,為此還花了30幾萬,只為盡力救回兒子,但兒子卻智能不足、無法講話、不會寫字、沒有表達能力。在啟智學校高中畢業後,每週一到週五都需要送到心智障礙關顧協會的日間托顧,週六則由婆婆照顧。有時大兒子會突然抗拒不願到協會,起床就將門反鎖,大吼大叫的反抗,無法溝通,讓我身心俱疲!每天心窩就像是被沉重的石頭壓著,覺得好累、睡不飽。我平常最常看的就是佛教節目,也跑遍台灣各地宮廟,準備很豐盛的牲果拜拜,甚至持續2年多每個月坐遊覽車,參加苗栗九華山三跪九叩朝山,很誠心地一直拜、一直求,依然覺得自己業力深重、冤親債主纏身,心肝結歸球,每天唉聲嘆氣,這樣坎坷的命運,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2015年初先生因肺部感染而住院開刀,手術完後暫時無法工作,某天因緣際會下,先生遇到了2年不見的同事金笑師姐,約了時間碰面、彼此關心生活,金笑師姐與我分享慈悲的 妙禪師父,並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分享會當天看見精舍環境好清淨,師姐師兄都好有禮貌,影片中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業力!」當下覺得這就是我要找的法門,於是2015年7月8日入到 師父座下。
  
  我和先生是自由戀愛結婚,沒想到婚後才發現他大男人主義,且長達20年的菸、酒、檳榔不斷,脾氣又差、酒肉朋友多,常和朋友去喝酒讓我找不到人,有時喝完酒回來不高興就摔東西,對家庭的不負責任,常讓我氣到發抖,連大女兒也看不慣,常與先生吵架!但就在我入門願意紮實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先生居然戒掉了以上壞習氣,不再和酒肉朋友來往,變成一個乖乖牌的宅男,現在會主動幫我買菜,休假時也會帶我外出走走,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
  
  入門後,只要精舍有法會或禪行教導會,我下班之後快速的將自己準備好,也安頓好家人的晚餐,然後精神奕奕的到精舍參加法會,我很珍惜可以依教奉行的機會,每天都好法喜、好法喜,我每天也都會放佛曲給大兒子聽,現在他脾氣變好,也願意自己待在家裡,連老師都說他是班上最乖的學生!過去先生其實是無法接受大兒子,每當大兒子在鬧情緒時,先生就會對兒子發火,甚至出手打他,很少給他好臉色看,我知道兒子不是故意的,知道先生其實也不願意,但面對這樣的狀況,我真的很無奈也很不捨。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在我紮實依教奉行中,妙轉渡化這樣的家族共業,現在先生可以一起幫忙照顧兒子,對兒子講話也變得柔和許多,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恩賜,現在家裡的平靜,是以前的我想像不到的!
  
  之前大兒子待了四年的托顧中心,因為中心機構太小,政府沒有補助,需全額負擔,後期學費甚至漲到9千8左右,對於收入不高的我們來講,是一筆不小的負擔。2016年11月找到另一間較大的托顧中心,名額有限,也可以申請國民年金的補助,但要經過大醫院三個月內的三次回診,醫生開出鑑定後,才能申請補助,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們只等了半個月就被通知排到名額,且那天到區公所要申請補助時,承辦人協助我完成申請單,並告訴我不需醫生的鑑定就能申請,感恩 師父!12月就確認補助通過,整個過程不到一個月,連社工都覺得快到不可思議,現在大兒子的托顧學費只需要2千左右,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不止妙轉渡化我最擔心、最掛心的大兒子,還減輕我的經濟負擔!
  
  入門2個月時,我發現脖子有一顆腫瘤,到奇美醫院做檢查,醫生診斷說是3公分甲狀腺腫瘤,需要開刀,當時的我很緊張害怕,進開刀房時膽戰心驚,觀 師父住位後心安心定!術後回病房時,麻藥退了之後,居然一點疼痛感都沒有,也不需旁人扶持就可以下床上化妝室,原本要住院一星期的我,三天就出院了,回到家後活動伸展自如,打理家務樣樣來,完全不受影響,家人嘖嘖稱奇,精神體力怎麼那麼好?一點都不像剛開完刀的病人!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人身法船,讓我重業輕償,更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被院方安排在清淨乾淨的2人健保病房,荷包省了好幾千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工作是建築業泥作,擔任女工的我,每到炎熱的夏天,常需要在大太陽底下工作,全身髒兮兮、汗流浹背,導致皮膚起疹子很難受,且因長期搬重物,導致左手變網球肘,看很多次醫生,也無法改善,心想再這樣下去,該如何工作?在一次工作時,整天與同事分享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的美好,法喜無比,到了晚上左手長達半年的痠痛,居然不藥而癒!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
  
  明白弘法護持金的殊勝意義後,我更想要爭取護持,但是對當時經濟拮据的我有困難,我每天向 師父請願,存下50元的菜錢,好感恩 師父聽見弟子的心願!一次在抽換床單準備清洗時,一張千元鈔票就從床單裡飛了出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薪水總是左手進、右手出,常常調頭寸,入門依教奉行後,是慈悲的 師父讓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為了能北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不斷向 師父請願,沒多久老闆調漲我的工資,每天多了四百元的收入,一個月足足多了一萬元,讓原本只能護持一千元弘法護持金的我可以護持兩千元,更有多餘的錢可以負擔車資,北上參加殊勝法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3月,大女兒帶10個月大的孩子跟朋友去露營,回來後,孩子哭鬧不已,先生堅持要我們帶孩子去收驚,女兒先帶孩子到宮廟,當乩身看到隨後趕到的我,便向我說我與孫子身後都有一尊佛保護著,且是彌勒佛,孫子沒有什麼問題。我問他怎麼會知道,他說他觀得到。深刻體會到 師父真的如實護佑著我最愛的家人,素媛何其有幸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得以提升命運定調軌道、家庭圓融和諧,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並接納滿身汙濁的我,未入門前的我,只能隨業受報、把吃苦當吃補,懺悔自己卻安逸在 師父給予的圓滿中,理所當然的享受著,懺悔自己的忘恩負義,感恩心不足,不夠謙卑與珍惜,行得很表面,忘了此生所為何來!
  
  過去我總是習慣晚睡,先生常唸我附近住家就是我最晚睡,但我卻對這壞習慣一直不以為意,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學會內省覺知,引領我看見自己不積極、愛拖的習氣,更看見自己聽到不愛聽的,就會反擊回去,所以常和先生吵架、水火不容!也常在先生外出後,對他電話奪命連環叩!在教導會中感恩老師的護持,讓我不斷內省到自己的習氣、心的不安不定,很懺悔、很感恩,若沒有 師父的慈悲教導引領,我現在怎可能會有圓滿的家庭?開悟後才更明白,一切美好、不可思議的改變,都在依教奉行中發生,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
 
佛弟子吳素媛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真心真行,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素媛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