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時護佑著弟子與家人不受業力的攻擊,免除疾病的摧殘

患有專注力不足過動症的雙胞胎兒子短時間內獲得改變與進步

(新莊)彭文慧

2018-04-11


感恩 師父讓文慧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的名字是彭文慧,爸爸在我13歲時就因病過世,家中4個兄弟姊妹中排行最小,所以哥哥姊姊都很疼愛我,看到媽媽辛苦撫養我們的過程,也在自己內心深植了一個觀念──凡要有所收穫必要自己有所努力!在先生家族共業引爆之前,自認為自己過得很幸福、很滿足,但現在的我才真正明瞭當業力來襲,一切美好有可能都會化成烏有。
 
在2009年初,文慧與先生被大學社團同學分享過。卻因為深陷先生家族業力大引爆之中,要處理債務,要搬家,還有小孩就學、生活開銷等事,忙得焦頭爛額、身心俱疲,而無明的認為拚生活都來不及了怎可能還有心思花在禪行上,內心深處卻埋藏著許多怨懟,晚上躲在棉被中哭,一直問著「為什麼是我?」,對於未來真的沒有方向,只覺得自己必須更堅強、更努力!還
 
記得先生佳哲師兄在兩次入門退轉期間, 師父慈悲救渡當時不到40歲的佳哲師兄,因膝蓋舊傷復發疼痛到不僅無法正常行走,被台大北護分院權威的骨科醫師判定為老化,入門後兩個多月,慢慢不藥而癒,能夠正常行走,不僅如此不明原因的眩暈症差點致命並發出病危通知竟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對佛弟子不離不棄,在2015/4/29表哥接引下文慧與佳哲師兄終於入門了!         
         
入門前的文慧是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再加上先生佳哲師兄那不服輸的個性,所以我們常為了工作瑣事、生活小事以及孩子的管教等問題爭吵不休。記得有次小孩學業成績考差了,師兄因此跟孩子訓話了2個鐘頭,文慧忍不住在旁放冷話:您平常回家都只會關注電視裡今天球賽誰贏了? 你有把時間陪伴孩子嗎? 結果師兄回我: 啊 ! 妳每天都陪在小孩身邊,成績卻考成這樣?本來是在檢討孩子的課業,卻變成夫妻間的爭吵。
 
這對雙胞胎兄弟在小學二年級時被醫生判定為有ADHD(專注力不足過動症),身為母親的我,盡所能時時陪在他們身邊,尤其是課業方面很用心的在輔導他們,但因為ADHD的關係,兄弟倆的學習能力比一般孩子還差,隨著課業越多越複雜,兄弟倆的成績都是吊車尾的份。每次看到孩子的成績單真的很挫折,好話壞話都說盡,體罰鼓勵樣樣來,直到國中畢業了還是沒有改變。
 
在我們夫妻入門依教奉行之後,明白孩子的呈現也是業力所致,不再執著於成績好壞,也不再時時盯在孩子身邊,感恩 師父!真的很妙的事發生了,孩子在上了高中之後忽然懂得自己要用功,主動要求要去補習,會認真的複習功課。哥哥以前告訴我,「數學」不是他的朋友,所以數學成績從來沒有及格過 ! 就在高一上哥哥數學考了班上第4高分,總成績也進步到班上第8名,雖然這是一般孩子很容易就可以達到的,但卻是他讀書以來考過最好的成績!哥哥最近甚至還告訴我說:「媽媽,我現在覺得數學很有趣!」,這樣短時間的反差改變,若不是 師父的妙轉渡化,我真也找不到原因了!
 
而弟弟也變得很乖巧,有次吃飯完來不及收拾就到精舍參加法會,想說回來再慢慢整理,結果回到家弟弟竟然已經把桌面收拾乾淨,剩菜用保鮮膜封好放到冰箱,碗筷也都洗好了!平常我們的互動都在課業上,也沒有很要求他們要做這些,但回家後看到他們這樣主動幫忙的呈現,覺得好窩心、好感恩!嘴巴不停地讚美他們很棒,心裡更是滿滿感恩讚歎 師父!
        
由於文慧有乳癌的病史,就在去年底再次回台大醫院作超音波定期追蹤檢查,醫生告知在右腋下及右邊脖子上有發現淋巴腫瘤與淋巴球,這是追蹤7年來不曾看到過,因此盡快回院安排穿刺檢查確定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轉移。
 
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護祐,聽到這樣的結果,心裡是安定的,沒有不安與慌張的情緒,不論明天穿刺出來結果如何,都能坦然面對。在複診時醫生檢查了10分多鐘後卻說: 我找得眼睛快花了,可是找不到妳腋下的腫瘤,有可能是消了,再檢查脖子上的淋巴球也說不需要穿刺,因為那不是淋巴腫瘤。 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才有這樣的奇蹟聖蹟發生在我身上,怎麼可能一個月前檢查到的腫瘤會在一個月後消失無蹤。佛弟子也很懺悔自己行得不足、行得太慢,但 師父還是慈悲的把文慧保護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而高齡74歲的公公從40多歲就開始施打胰島素至今,但固執不忌口的個性,血糖一直都是不穩定;而婆婆的心臟裝了兩支支架,走路50公尺就開始喘到無法前進。在2016年春天,公公在長庚醫院回診檢查發現血糖指數一直居高不下,醫生要求公公安排住院,進行飲食管控與衛教,在住院的過程中,醫生重新檢視公公施打胰島素的方式與更換用藥,出院後血糖值竟可以控制在標準值內!
 
公公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近10幾年來都有固定回診,但對於居高不下的血糖值,以往醫生沒有甚麼特別對策,這次卻很主動提出不同方式的治療 ; 而婆婆也在一次回診更換藥物之後,很喘的問題也消失於無形,婆婆在一次老人會的旅遊回來後自豪地告訴我們,她這次出遊跟著人家一起健行,可以走得很遠,我們提醒她:「您不是會走路會很喘嗎?怎麼可能走這麼遠?」,老人家才想到說:「對喔!我也不知道!現在都不會這麼喘了耶!(台語)」, 聽到這裡,我和先生很感恩地在心中很大聲的說出──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們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在護佑著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一切是 師父疼愛圓滿弟子、排除弟子修行障礙。文慧很懺悔,在弟子還未大信 師父,還在選擇性地做時, 師父就這 樣無條件的渡化依教奉行弟子與弟子家人的業力,而 師父與我們非親非故,心裡明白這唯有慈悲的 真佛可以做得到,而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就是這位住世佛!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這殊勝的佛緣!
 
剛入門時就聽到老師佈達「我們是單純的弘法修行團體,是不販售任何商品的非營利事業組織」,因為這樣的形式是我想要的,也因為自己經營公司很清楚甚麼都要錢,所以最初沒想太多就本著「使用者付費」的想法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成立在地精舍,文慧與佳哲才能免於距離的罣礙而留下來依教奉行,精舍是弟子在使用,本來就該是弟子共心護持,讓經濟能力許可並願意的社會同修,沒有分別的都能護持每個月1,000元或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更讓文慧體會到 師父的真平等、真慈悲.
 
想想今天我們能這麼近、這麼方便來到新莊精舍入門、參加法會,若沒有在地精舍的成立,我們可能還留在原來對未來渺渺茫茫的命運定調軌道上,也沒有機會有以上的改變與體悟。若不是親友慈悲開口分享,怎麼會有此殊勝佛緣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脫胎換骨呢? 師父的法真的好妙,沒有說教、沒有戒律,一切都在行中開悟、了了分明!
 
文慧常在想慈悲的 師父給自己這麼多無法用金錢計算的圓滿與改變,我要拿甚麼來還?我真的還不起, 師父是大佛,也不要我們還, 師父只殷殷期盼能有弟子趕快成就佛道、利益眾生,這才是可以上報 師父浩瀚恩澤的唯一方法!
 
佛弟子彭文慧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珍惜追隨 師父的每分每秒,身口意都交付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絕對依教奉行,只求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