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 化解弟子與女兒多年來的恩怨情仇

師父恩賜我智慧與心安定,讓我不再漂泊,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永康)王偉霖

2018-05-08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王偉霖,名字很像男生的我,雖然是獨生女,但父母從小就重男輕女,養成我堅持不服輸的個性,想著以後若生了女兒,一定要重女輕男!長大後,即使父母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先生,也堅持要嫁,我以為遇到了真愛,卻沒想到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先生是婆婆捧在手心疼的獨子,總是告訴我上輩子一定燒好香,才會找到這麼好的老公,我心裡想是他燒好香,才會遇到我吧!
 
我第一胎是女兒,懷孕的過程不是很順利,當知道婆婆也重男輕女時,頓時覺得根本是從這火坑跳到另一火坑,那時我每天三餐兼宵夜的孕吐,持續到生產當天不間斷,全身過敏、從頭皮抓到腳,擦了藥也沒用!有次站在二樓樓梯間,我突然好想從樓上滾下來,結束這些痛苦,但又覺得不甘心,總要把孩子生下來,看看她長什麼樣子!也以為這些狀況生了之後,就會好轉,卻沒想到,女兒出生還沒足月,就因斜頸、血管瘤,還沒坐完月子的我,天天帶她到醫院復健治療,整整半年!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女兒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叛逆、頂嘴,那時我常為了她去學習親子教育、學易經,都無法改變她的態度,甚至到處求神拜佛,記得到廟裡問與女兒的緣份,神明說只有5分(總分10分),我問神明無法解決嗎?神明說沒有辦法。除了一直說服自己孩子是我生的,是老天給我的功課,但內心卻對女兒有莫名的成見,我把教育她的責任交給先生,從此對她不聞不問,連她的聲音都不想聽到,完全推翻自己要重女輕男的決定,同事、親友看我對女兒、兒子的態度,都覺得我是重男輕女,殊不知我心苦無人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將我找回來,因為看到同事曉明師姐變得不一樣,很好奇想來了解看看,卻因工作繁忙,一再拖延,感恩曉明師姐沒有放棄,持續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終於在104年的4月入門。入門後很傲慢的認為我有家庭、有小孩,我還年輕不需要修行,所以入門後只在家每日一禪定,不出席精舍活動,兩個多月後,有天曉明師姐告訴我她懷孕的好消息,師姐也再度分享她入門後這半年的依教奉行, 師父給她最需要的,並鼓勵我要常去精舍,當決定給自己機會真心依教奉行後,才驚覺這段時間自己的選擇性依教奉行, 師父仍慈悲的轉動我與我女兒間的共業,發現女兒不再頂嘴,叫她做家事她都會說好。
 
深深懺悔我的傲慢及無明,只在家禪定而完全不參與精舍活動,認為這樣就可以了,其實是用人的想法去做,沒有跟 師父佛心印心,久了就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做,因為沒有真正聽懂,不懂為何要禪行!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我,當我願意融入精舍、加入法會護持團隊,開始穩定出席法會及禪行教導會後,慈悲的 師父卻恩賜我更多想像不到的圓滿!
 
現在我可以自在的跟女兒聊天、一起逛街喝咖啡,還記得未入門前,同事鼓勵我單獨帶女兒出國培養感情,那時我說:跟我女兒同房我會死!也常被女兒氣到胸悶,入門後短短時間, 師父恩賜我一個貼心的女兒,也給我女兒一個愛她的媽媽,升上國中後的她,沒有叛逆期,反而脫胎換骨般的獨立自主,功課都自己完成,我只要負責簽名,內心充滿了感恩、感動,現在我們就像朋友,跟她抱在一起也不會起雞皮疙瘩,反而覺得她好可愛,女兒每天都對我甜言蜜語,一直說好愛我,看到我就會跑過來熊抱我,一個一百七十幾公分的國三生,每天就像小小孩,跟我撒嬌,有時又會像媽媽般的唸我,提醒我要早點回家別太累。
 
深深懺悔在女兒出生後,就把她丟給媽媽帶,等她上學後,學校有什麼課就幫她報名,把她的時間排得滿滿,就是為了減少跟她相處的時間,把教育孩子的事,丟給先生,連她的聲音都不想聽到!入門後到現在,我才跟女兒真正的親近,感恩 師父引領我真心懺悔,明白前世所做、今生所受,沒有人是故意的,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好感恩這一世她來當我的女兒,沒有這一路的考驗,我不會留下來大信 師父!
 
現在這樣圓滿的親子互動,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也是之前神明說沒有辦法的事,而我的 師父,真的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讓偉霖有個美滿的家!
 
未入門前的偉霖是一個客訴達人,服務不好就走人,態度不好就不會再來,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打開我慈悲心、拉高我格局,現在遇見同樣的狀況,學會以不同角度來看,真心希望店家能更進步,深深覺得如果沒有 明師,我可能會變成一個頭腦都裝著負能量、很極端的人,不是瘋了就是不在世界上了!從事業務工作的我,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總覺得堅持就能做到,對家人也很嚴格,讓自己壓力大到長期失眠!
 
當開悟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後,也才明白過去自己的堅持,讓自己及身邊的人充滿壓力,感恩慈悲的 師父恩賜我內省覺知的妙法,學會勇敢面對自己的習氣、學會懺悔交付, 師父恩賜我智慧與心安定,讓我不再漂泊,了悟人生所為何來!每天紮實觀 師父住位,讓 師父做主,用智慧安排每天工作進度,不再像以前那麼拚命工作,賺更多的錢只為了花錢宣洩壓力,客戶說現在的我更有親和力,不再商業化,也才更體悟,生活即是禪行,一體兩面!
 
感恩 師父改造我,讓我學會每個境都先感恩,鬆開我執意識,跟 師父佛心印心,在依教奉行中,真行實證,感恩 師父讓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全方位的提升,家庭、工作、人生隨順圓滿,不是人判斷的隨順圓滿,而是真如佛性所認定的「隨順圓滿」。
 
弟子何其有幸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也很感恩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大成就明師住世的弘法,接引更多的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讓親友也有 師父的慈悲真愛,親愛的大家,自己的改變最清楚,把自己的體悟分享出去,來到 師父座下一定有很多的改變與體悟,我們要利益眾生才能見性,才能通往成佛之路。
 
佛弟子王偉霖在此跟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與 師父同心同體,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偉霖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