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代還會有大成就明師嗎?!

妙禪師父給我們的卻遠遠超過我們想要的,我們拿什麼回報師恩呢?

(三重)楊瑞玉

2012-07-27


     我叫楊瑞玉,於2010年1月4日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剛開始對 妙禪師父是不是大成就明師,並沒有強烈的相信或不信,只有一個想法:這世代還會有大成就明師嗎?   

    若有,我怎會有如此的福報造化,遇到  大成就明師,因為長久以來一直對未來有一種莫名惶恐不安與對無常的害怕,另外還有生活沒有目標的空虛感,因此想透過禪行得到心安心定,初期我也只做到每日一禪定及每週一法會,但對接引利他很抗拒,到了5月底我接引女兒彥廷及婷安(妹妹)後,開始積極地接引,而在接引護持的過程中,因為更懂佛理,也看到同修的改變。而對 妙禪師父升起大信也不斷地開悟,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渡化我及家人,身體健康、家庭、事業生活隨順圓滿。
 
    不斷地依教奉行中,明明白白生命所為何來,靈性投胎到我們身上,就是為遇  明師追隨  明師修行,解脫靈性不斷分段生死輪迴的宿命,而能追隨 明師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在接引與護持同修中更體會到  妙禪師父弘法的艱辛,也懺悔自己行得不夠全然,不夠全力以赴,而 妙禪師父給我們的卻遠遠超過我們想要的,我們拿什麼回報師恩呢?
 
    唯有全力以赴大願大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瑞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