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用愛填滿了我的心

不再對感情執著、害怕、外求

(台南)董芯媛

2018-04-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芯媛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自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
 
    我出生於屏東鄉下老家長治,那裏非常的純樸,甚至有點無聊!從小其實家裡環境還不錯的,父母都非常的年輕,母親在20歲時就生了姊姊與我。就因為父母年輕沒有定性,所以從小其實我與姊姊是被奶奶、外婆帶,爸爸常常身旁有一些酒肉朋友,不是出去喝酒就是賭博。
 
    印象中從幼稚園開始,爸爸常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壓力大就會喝酒,喝起酒時就會起口角爭執,甚至還會動手家暴媽媽!還記得我才幼稚園中班,我小小一個人就跑到喝得醉醺醺拿著木棍的父親面前阻止他再繼續打已經遍體麟傷的母親,內心那時好討厭爸爸,也因此充滿陰霾。後來父親好不容易有個能有所成就的事業,開了一家食品加工公司,經營得還算有聲有色,卻因為合夥人積欠地下錢莊錢卻把歪腦筋動到公司貨款上,公司因而倒閉,從此我的父親從憂鬱症變成躁鬱症,讓原本就很冰冷的家更是雪上加霜。
 
    我是個無神論者,入門前總覺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是個很傲慢又認定自己可以人定勝天的人!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穩定,所以我決定離開屏東鄉下老家,北上到台北,很努力工作、加班、賺錢,雖有小有積蓄,卻也因為每隔幾天家裡就需要支出,臨時又要支援幾千元甚至上萬元不等,讓原本計畫的人生藍圖以及夢想也都跟著歸零。
 
    那時原本已經計畫要跟活動設計公關公司老闆一同到美國休士頓進修,一部份是自私的想要擺脫家裡長期金錢壓力的束縛,準備在帳戶裡留一筆金額給家人,就要去美國好好展開幻想中新的生活!就在2014年7月告知媽媽我將去美國進修時,媽媽的一句話讓我打消了這念頭,媽媽說:「你不到18歲時就離開屏東遠到台北半工半讀,現在才20歲卻要離開台灣飛到超過地球一半的美國,你到美國發生甚麼事情不是飛幾個小時就能回家,如果這段時間家裡發生狀況怎麼辦?」於是我打消出國念頭,開始對於人生及家庭還有愛情徹底失望。開始沈迷於酒精以及夜店,總覺得內心很空虛,若人生只剩下工作賺錢,總該好好犒賞自己吧?所以我變的虛榮、愛名牌、花時間在外表打扮上,總覺得人生要及時行樂才對!
 
    在我18歲時,身體出現免疫系統失調的疾病,連醫生都診斷不出是甚麼原因造成。寒流天不能曬到太陽、洗熱水澡、喝熱可可,更不能穿溫暖的衣物,因為全臉以及全身會出現大片紅色斑塊,像幾千幾百隻螞蟻咬我般刺癢折磨,頭髮髮際線也會時不時流出組織液,那時的自己非常自卑、更對人生感到無奈。兩年多,四處求醫卻常常以淚洗面,告訴醫生我的痛、我的苦,能不能幫幫我?再加上長期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想家及承擔部分家裡經濟壓力,我得了輕微憂鬱症。外表上我總是呈現很開朗樂觀,但其實是瞞著家人默默看了身心科一段時間。
 
    就在打消去美國這念頭的那幾天晚上,我有一位基督徒朋友教我禱告,我跟他說我不相信這個!他告訴我:「上帝一直都與我們同在!」我於是好奇試著在心中禱告:「如果真的有上帝存在,那?能救救我們嗎?能幫幫我及家人嗎?」
 
    真的太不可思議,感恩上帝、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 師父真的聽見了我的求救聲音,隔不到兩週,那時剛好計畫要換房子,就遇見了房屋仲介的接引人翔雲師兄。他慈悲的與我分享遇到 大成就明師的美好!我看翔雲師兄很單純憨厚,擔心他被騙而答應入門。
 
    入門後,在接引人及輔導幹部們護持下,我開始2266的依教奉行……身體卻在入門後8個月神蹟似的康復了,就連榮總的主治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當然我的家人也都是這過程的見證人!一開始我認為是巧合,直到家人說我臉色、氣質開始不一樣,原本一個禮拜要喝三天的酒,現在滴酒不沾,心也開始變得安定,知恩、感恩,發自內心的快樂法喜!後來姊姊要求我帶她入門,我還開玩笑回應她:「不行啦,雞蛋不能丟在同一個籃子上,要被騙也我一個被騙就好」回想起來真的很懺悔!
 
    直到開悟後的有一天,媽媽與我跟姊姊分享:「你去跟你那位 師父修行有修有差!你爸爸最近竟然漸漸的少去跟那些酒肉朋友喝酒、賭博!」媽媽還開玩笑的說:「你爸最近著猴(台語)?變得超溫柔體貼的!」感恩 師父!我的家庭從此有了笑容、溫暖,且彼此也開始會說我愛您!
 
    而姊姊霈緹師姊入門後,原本容易不耐煩的個性整個改變以外,也從原本濃妝豔抹的夜店妹變成清新脫俗的女孩! 更被 師父開啟智慧,更懂得如何去關心家人、站在別人的立場替人著想!
 
    至於感情方面,在入門前,有一次擔心姊姊被騙,陪同姊姊(霈媞師姐)去高雄鳳山一家聽說神通法非常靈驗的女老師那邊算命!我自己也跟著算,算命老師說我:
 1、桃花不斷,但都是爛桃花;
 2、與佛很有緣,之後會去跟一位師父修行;
 3、二十歲會有嚴重車關。
 
    的確,未入門前的我,總覺得內心很空洞,男友接續的劈腿,甚至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常常有爭執,當然感情也漸行漸遠!有時靜下心來問自己,為什麼自己總很努力想抓住眼前的幸福,卻總抓不住!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提升我的格局,讓我可以有智慧看清楚自身的習氣!
 
    半夜不再胡思亂想,內心非常安定法喜,清楚知道不需要再一味向人索愛,因為只有如來可以全然平等的給予眾生愛!感恩 妙禪 師父給了我滿滿的大愛!男女的小愛自然被 師父大愛包圍,安住了我的心,不再害怕,惶恐!讓現在的自己充滿安定與自信,可以給予他人更多更多 上帝如來的大愛!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參加禪行教導會,護持自己更懂佛理,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以前常常用頭腦去思考人相上面的是非對錯,當開悟懂佛理後,才漸漸明白原來一切好好壞壞都來自於累世的所作所為,稱為「業力」,只有人身法船還在的 大成就明師能夠妙轉並渡化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開啟眾生弟子本有的佛性,提高格局,進而順逆一如,能夠真正離苦得樂、成佛利眾!
 
    最後想跟師兄師姐分享我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很感恩一路上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們!因為芯媛老家住在屏東,更能體會到每個偏遠鄉鎮地區都需要精舍,都需要  大成就明師。精舍是我們弟子需要,而不是 師父需要,如果因為距離障礙了眾生追隨 大成就明師,就等於影響了一個家庭可以早日離苦得樂的機會,那實在太令人不捨了!經濟能力許可的社會同修,或許您認識的親友所住地區還沒有如來精舍,或者車程還是要很遠,邀請您一起來了解弘法護持金如何捐!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祂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會護祐、渡化願意試著相信祂、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開啟弟子智慧、幫助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並且保護金剛弟子家人。鼓勵新同修都能打開心門一起實驗看看!
 
    芯媛珍惜自己入門後所見證到的一切,「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感恩有幸此生能夠得遇明師、聽聞如來正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