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當禪行擺第一,工作生活課業便隨順圓滿

入門依教奉行,尾椎舊疾不藥而癒;工作貴人得道多助,家人關係也變好

(岡山)楊秀玉

2018-04-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的心得見證及體悟!
 
  我是楊秀玉,是家中老大,爸媽為了要給我和弟弟有穩定的生活,很辛苦地在市場賣衣服把我和弟弟養大,在這樣的環境中,從小我和弟弟就學會幫忙分擔家務,心想長大後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及收入來分擔家計,不讓爸媽這麼辛苦。所以高中畢業後就聽從親戚的建議去報考軍校,成為一位軍人。
 
  2013年,同事素玲師姐與我分享禪行,但我覺得我還年輕,想與朋友去玩樂、有很多事要做,禪行根本不在我的規劃內,就這樣過了半年,沒想到高中同學藝喬師姐說要帶我去一個好地方,竟是和同事素玲師姐分享的是同一地方,於是我就跟她到了台南如來精舍參加會前分享會,當時只是單純想賣同學面子,就填表入門了。在第一次禪定時,感覺到腰痠背痛,坐不太住,後來因為我的意識心障礙和長官關切對於宗教信仰的壓力,我就退轉了。
 
  2014年12月我再次入門,原因是我想起第一次入門,無知無明的我都還沒有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妙轉我的苦難了,我在國中騎腳踏車時不小心導致尾椎受傷,常不定期疼痛需要去推拿,久坐也會覺得不舒服,長大後甚至還痛到無法正躺著睡覺,需要側睡才睡得著。一入門,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尾椎不再疼痛,送我一份大禮。然而,就在退轉約半年後,尾椎疼痛再復發,我心想 師父這裡是好的,就來試試看,感恩慈悲的 師父從不放棄任何弟子。入門後,願意敞開心門依教奉行, 師父又給我好多禮物,不只妙轉長達八年的尾椎受傷造成的腰痛不再痛了,還妙轉便秘問題,原本每週排便一次,到現在兩、三天就能排便。
 
  在幾次的工作執勤中,只要是我執勤當週,長官必會增加許多任務,也從中不斷挑我毛病,甚至連一起執勤的同事,都認為跟我一起執勤當週的任務一定會變多,演練也都在我執勤的當週,心想長官真的很機車,因為連我要休假,班長都會說他都沒休假了,我還敢休假,聽起來真不是滋味,情緒也常受到影響。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我還是做好我的本務,不同的是,我能心安心定面對工作,甚至我問班長可不可以休一天假時,他還說要不要多休一天呢?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因為這樣的轉變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去年體能測驗時,因為自己準備不足,導致在測驗時,最後的幾個次數動作是不標準的,但剛好遇到鑑測官是我的同學,因為同學幫忙,我便順利過關,但其他同事測驗時也是有動作不標準,最後卻是不及格的。最近在工作升遷方面,過程一波三折,原本單位內升遷名單不是我,我也可能調到別的單位升遷,但最後如願的在原本單位升遷,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有更多時間依教奉行利益眾生,讓我貴人得道多助,小人遠離,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靈性位階,得以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2014年我申請就讀假日進修班,因此平日要上班、假日要上課,看起來時間已經排滿了,怎麼有時間禪行呢?但只要弟子真心願意想要, 師父就慈悲妙轉,我穩定的參加禪行活動,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並融入輔導組,花在讀書的時間變少了,成績卻進步的,以前我上台報告都會很緊張,現在上台報告前先觀 師父住位,就可以心安心定的完成報告。有一次軍中的考試,考試前幾天我才開始準備並將題庫看完,結果卻得了高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讀書有效率,事半功倍,當禪行擺第一,工作生活課業會隨順圓滿。
 
  爸爸容易為家中一些小事生氣,例如:沒摺衣服、沒早睡,不斷的碎碎唸,甚至會莫名的破口大罵,我當時不明白明明一件事可以好好地說,但最後卻總是鬧得很不愉快,而我的媽媽都是以和為貴,不曾跟爸爸吵,我看在眼裡,除了心疼媽媽,卻幫不上什麼忙,所以我與爸爸幾乎沒什麼互動,也沒話可聊,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教導, 師父開示:「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是因為業力而有這樣的呈現,我才體會到爸爸是關心我們的,期待我們可以更好,只不過爸爸以情緒來回應我們。感恩 師父妙轉我和爸爸的關係,因為爸媽共用一支手機,以前我打電話回家,都是媽媽接電話,但現在如果媽媽在忙,爸爸也會接起電話與我聊天,甚至回到家我和爸爸也可以侃侃而談互相關心,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媽媽於2015年11月入門,我和媽媽入門依教奉行後,爸爸的脾氣變好了,現在爸爸關心我時,我不會覺得是嘮叨,我感受到爸爸真心的關心我,才不厭其煩提醒我,感恩 師父讓我體會爸媽的用心良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家庭共業。感恩 師父讓弟子跳脫已經寫好的劇本,離苦得樂,弟子只要依教奉行,一切隨順圓滿。
 
  媽媽有時從市場做生意回來,會莫名胸口悶,需要去醫院吊點滴,身體也容易疲累,有時經過喪家,身體也會很不舒服,現在知道媽媽因為法體開,導致身體不舒服,感恩媽媽為了這個家辛苦付出。媽媽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些現象改善許多,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讓我和媽媽能護持彼此,好好的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早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在2016年5月,我下班騎機車回家的途中,在巷子準備左轉,已先確定左右無來車,但騎出路口後卻發現有一台機車快速右轉朝我而來,當下只覺得慘了,下一秒他的機車就撞上我的機車,而他和他的機車都倒在地上還有些許擦傷,我和我的機車卻完全沒倒,也沒有受傷,當下好感恩 師父,以這樣高速的衝撞,我一定要送醫或者有皮肉傷,隔幾天我去換機油,發現機車左後方被撞凹一個洞,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無論身在何處,都有 師父慈悲的保護。
 
  第一次入門時因為還沒有岡山如來共心會所,我是到台南如來共心會所入門,要到台南如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因距離障礙,去共心會所的意願也不高,感恩發心的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岡山如來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能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從護持中,覺知到自己的習氣,而打開心門跟 師父印心,現在更有智慧的處理所面對的事情。我要為自己爭取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弘法護持金是為如來正法奠基,共心會所是 師父的淨土也是我們的家,好感恩 師父讓我有這個機會來護持淨土補行功德。
 
  當我再入門後的幾個月,有師姐跟我說我很有佛緣,又被 師父找回來,我當時心裡想應該是你們沒有退轉的比較有佛緣吧!感恩 師父沒有因為我的無知無明放棄我,感恩 師父這一路來始終緊緊牽著我,我如實的體會我有此殊勝佛緣,今生得遇 明師,絕不是偶然,是靈性歷經百千萬劫祈求而來。讓我又回到如來大家庭,依教奉行開悟突破,明白生命真實義與今生的使命。現在開悟後,很懺悔自己第一次入門沒有留下來,又蹉跎了一年的時間,因為我們不知道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但 師父願意為金剛弟子負完完全全的責任,帶領弟子回到如來的家。鼓勵師姐師兄不要預設立場,先相信帶你來的親朋好友,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試看,依教奉行必有所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楊秀玉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楊秀玉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楊秀玉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秀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