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走累世仇恨,放下曾深深傷害過我的人,圓滿彼此恩怨情仇

法界濃濃的檀香味,環繞在我們身邊, 師父就是如此慈悲護祐每一位弟子

(彰化)洪聰盈

2018-04-02


  我是洪聰盈,感恩前女友的接引,才有機會能入到 師父座下禪修禪行。以前我曾經在一貫道修行約一年的時間,也曾在東震學習八字,所以未入門前,藉由八字學可以稍微避免些許的事情發生,大約明白自己的人生走向,過去雖然可以知道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卻始終無法改變最終結果。而當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明白了,原來我們都走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若想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扭轉命運,必須追隨一位人身法船還在世的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才能改變我們原來要承受的苦難,並且解脫靈性永世輪迴的苦。
 
  當我還沒開始相信 師父時,只因之前修行法門告訴我們,唯有『佛』能渡化眾生的苦難,就在內心想著:『師兄師姐都說 師父是佛!如果是真佛,是否能改變我的現況。』於是我開始依教奉行,剛開始試著相信並且依教奉行之後,發現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不再因公司經營的壓力造成自己半夜驚醒後無法入睡,卻在入門當天,回家之後就一覺好眠,精神狀況也因睡眠改善,上班的專注力跟精神力都變得更好。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曾經深深傷害過我的同行,對他的仇恨也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連母親都訝異我的改變,還問我:『你是否發燒了?』那個心中恨的牙癢癢的自己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走了這累世的仇恨,讓弟子可以發自真心,關心曾經深深傷害過我的人,圓滿彼此之間的恩怨情仇。
 
  在一次母親住院化療的過程中,再次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的不可思議。母親在我入門前也曾化療過,但那次化療讓她非常不舒服,出了院不但需要人攙扶也食不下咽,過程中身體的不適將近了兩個月,後來,當聰盈入門後依教奉行,同樣的醫院、同樣的醫生,結果竟讓我跌破眼鏡,化療前後母親跟正常人無異,完全沒有第一次化療不舒服的症狀,氣色竟比之前還要更好。而公司也在不知不覺中有了改變,以前整天拜訪客戶,低聲下氣的結果換來對方的回應是再考慮,加上公司員工素質參差不齊,常讓我為此憂心。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員工向心力大幅提升,讓我在外面跑客戶時無後顧之憂,這種心情不再像似當自己外出時,家中起火而我必須趕緊回去滅火般的狀況,頓時真的輕鬆許多,公司的訂單也在陸陸續續增加,期間貴人不斷,公司經營狀況逐漸順利,內心深深明白單靠自己的努力,是無法如此順利的,唯有 師父的護佑妙轉,才能跳脫原本公司經營不善的軌道。
 
  在某次去台中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時,看到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箱,當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只是內心覺得非常感恩 師父,而身為佛弟子的我供養明師是理所當然,於是拿出皮夾,當時皮夾只剩七百元,因此拿出五百護持,剩下兩百留著吃晚餐,想不到隔天就接到一筆很大的訂單,原來依教奉行是這麼簡單,不須多想,只要弟子真心、真行, 師父是不會讓弟子受到委屈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之前學過八字,算出爸爸在中秋節前後會有車關,在八月十二號當天,車子開在西螺的自強大橋上,停紅綠燈時煞車系統是正常的,但是,過了一會兒,父親想在路邊找停車位時,卻煞車失靈,當時車子撞擊了路旁車輛,造成路旁車輛保險桿掉漆,而自家保險桿凹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護佑讓父親毫髮無傷,聽到這消息後馬上跟父親分享,邀約父親護持 師父弘法的大禪堂,父親也願意護持。那時想起老師曾說:『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真的,好感恩 師父如實的護佑!
 
  因為很想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所以在入門滿三個月內積極分享親友,很快地符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傳法的條件,就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要轉進中華醫事醫藥大學的當時,車內充滿著檀香及花香味,頓時覺得不可思議,更在見到 師父本人後,眼眶竟不自覺掉淚無法控制,連在第一次禪定過程中也不斷流淚,當下只覺得莫名其妙,當 師父帶領弟子第二次禪定時,感受到法眼輪異常腫脹,有一股力量由內往外推出,直到恭送 師父離開禪堂後才恢復正常,但我知道,那是 師父為弟子慈悲妙轉渡化累世的業力,所產生的交互作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成功的,深深體悟到 師父真的是無所不在。在公司,有一位員工本身法體特殊,可以聞到法界的檀香味,當有師兄師姐要到公司找我前,那位員工都會提醒說有人要來找我,當時覺得很奇怪,便問員工為何知道有人要來,員工告訴我:『當有師兄師姐要到公司以前,總會聞到很好聞的檀香味。』某次再次與員工分享的過程中,當時我們都有聞到濃濃的檀香味,環繞在我們身邊,感恩 師父就是如此慈悲護祐每一位弟子。雖然自己入門時間只有半年,但在依教奉行期間領受到 師父給予弟子滿滿的禮物,這一切的改變只因為我願意入門驗證,並且試著依教奉行時,過程中沒有太多的自我意識、想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引領,帶領弟子提升格局,漸漸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佛弟子洪聰盈,誓願此生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