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入門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連你全家人一起保護

大成就明師的真慈悲,是難以想像的偉大與圓滿

(新莊)游璧如

2018-05-16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游璧如,目前是一位出版社編輯。七年多前因為不想讓接引人有一直約我的藉口而答應跟她吃飯,心想「早聽早解決,聽完再拒絕!」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元神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當時埋頭吃麵的我,在師姐的一拖拉庫分享中只聽清楚了一句話:「只要你一人入門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連你全家人一起保護!」就因為這句話,那時候常因家人身體健康煩惱不安卻又無能為力的我,被 妙禪師父找回來了!
 
  剛入門時是個還算聽話照做的乖寶寶,為了家人、也抱著「有拜有保庇」的心態,即便常常是點到為止、二二六六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仍然無條件接納給予、妙轉渡化,若七年多前的我沒有為自己爭取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真的不敢想像我與家人現在會是什麼模樣。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大成就明師的真慈悲、對弟子及家人無微不至的愛及照顧,是無法言說也難以想像的偉大與圓滿!
 
  接著分享 妙禪師父在弟子與家人身上所示現的大威德力!
 
一、為了家人的健康平安而入門, 師父慈悲如實護佑弟子及家人!
  入門後 師父一次又一次示現大威德力護佑家人,妙轉家裡的一切!記得那時每一年爸爸總得要住院至少兩三次,儘管當時還常開玩笑說到林口長庚就像走家裡後院一樣,但每當我看到家中來電總是提心吊膽,深怕這次接起來又是個壞消息。而入門後,爸爸兩次脊椎手術,都能遇到醫術高明的醫生,且其中一次甚至住進加護病房,還能跟護士小姐說笑聊天,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而後續復健狀況良好,爸爸身體狀況逐漸穩定,因生病而累積的壞脾氣與抑鬱情緒變得愈來愈少,臉上原本嚴肅緊繃的線條變得柔和慈祥也更有笑容,與我們之間的互動變得輕鬆歡樂,家中的低氣壓不再;更感恩讚歎 師父的是,爸爸心中一直遺憾因為上一代爭奪家產導致兄弟不相往來,在他往生前那一年的過年,原本關係冷淡的親戚們,竟不約而同都到我家裡來拜年,齊聚一堂、有說有笑,感恩 師父慈悲化解二十年的家族共業,曾經為錢翻臉的大家庭能夠在過年時大團聚,這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跳脫心隨境轉的工作軌道,不僅心安心定,更有貴人照顧、連續加薪三次,轉換職場都能順利無縫接軌!
  入門前的我看似好好小姐的個性,其實憤世嫉俗得很,容易受周遭人事物影響,但又是標準的「俗辣」、敢怒不敢言,所以以前坐隔壁的同事常常會聽到我在位置上不停的碎碎念,並且夾帶著髒話;午休時間最喜歡在茶水間跟同事一起講八卦,抱怨東、抱怨西,然而一整天的抱怨沒有換來比較舒坦的心情,反而覺得心慌意亂,更提不起勁,過著做一天是一天的日子……。
  入門後發現僅僅透過每日一禪定,漸漸感受到真正的心安心定,那顆易怒又易碎的玻璃心不見了!每天上班不再忐忑不安、擔心被噹,而常聽我抱怨的朋友也說發現我不再三兩句就帶個髒字了!以前在茶水間蒐集八卦情報,現在在茶水間遇到同事是閒聊關心,少了抱怨、多了感恩,不但心安心定面對職場的人事物,工作軌道也跟著提升,沒有特別努力爭取,卻能在薪水凍漲的公司兩年內連續加了三次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如來牌保養品比天然ㄟ更好!因壓力長了滿臉「痘花」、生理期沒有正常過,依教奉行後一一遠離我!。
  從小因為「漢草」不錯,總被稱是健康寶寶,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勇健!以前號稱不用化妝就有蘋果光的臉,在入門前突然冒出滿臉大爛痘,中醫西醫做臉保養品樣樣都來,花了不少錢卻無法根治;而生理期從開始以來沒有正常過,好朋友是一年只來四次的「季經」……。感恩讚歎 師父!這些醫不好的毛病,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一一遠離我!師兄姐現在看我一定覺得臉上發光發亮、氣色很好吧!氣色變好還可以用來接引利他,因為就在入門約兩個多月後,同事看到我直說:「哇塞!你做了什麼,怎麼氣色那麼好?」就自然而然地分享我在禪行;而原本愛來不來的生理期,現在變得規律,身體更健康,很少感冒生病,精氣神也變得更好,已經快40歲了還會被誤認為是大學剛畢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 師父慈悲妙轉嚴重粉碎性骨折開刀順利,恢復良好又快速!
  2017年5月19日,在出國前兩小時因下樓梯踩空而意外骨折,原本該是高興出遊的孝親之旅,變成了我跟媽媽一起在林口長庚度過九天的住院日子。看似命運定調軌道寫好的劇本、一定會發生的業力引爆,從受傷、休養到回公司上班到完全康復的過程中,在在感受到 師父瞻前顧後、無微不至的照顧弟子,扛起了弟子應當承受自業自擔的苦,弟子何德何能領受大佛如此的慈悲! 師父慈悲妙轉了中西醫的好醫生為我開刀、復健──嚴重的粉碎性骨折,手術順利沒有任何不適,且術後恢復狀況良好,骨頭長得很好(後來才知道骨頭長得好不是理所當然,有些人休息了兩三個月沒長好還要再開刀補骨粉),配合中醫復健,江湖傳言「傷筋動骨一百天」,感恩讚歎 師父!算算時間大約70天左右的時間,醫生竟然說我可以開始練習走路了,整整快了一個月;  師父更妙轉了住院時住在像單人房的健保房,能夠不花錢的安心靜養,而保險理賠及公司補助更是超出想像,即使在家休養了一個月,也不用擔心收入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五、 師父慈悲救了我與媽媽免於致命意外,重業輕償!
  2017年11月23日早上到長庚骨科回診後媽媽開車走壽山路下來要送我到迴龍站搭捷運,在要進壽山路前聽到了車子有怪聲音,但沒再多想,結果一到下坡路段時,感覺到車子一陣暴衝,才想要媽媽開慢一點,結果媽媽卻說煞車好像壞掉、都踩到底了仍無法煞住,接著還飄出塑膠過熱快燒起來的味道,又碰到紅燈拉手煞車差點煞不住(後面好巧不巧是輛大卡車)……。當時心裡有點著急,只能不斷觀 師父住位、心裡正想著等會新莊不知哪有修車廠時,也請媽媽等會先將車子停在中正路跟壽山路交接口附近,再找救兵想想辦法。結果當車子右轉進中正路時,就看到前方剛好有家修車廠,不禁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請老闆檢查發現原來煞車油都漏光了,媽媽說她早上巡車時哪裡都巡了就是沒巡到煞車油;老闆補了煞車油,也幫輪胎澆水散熱,媽媽後來平安開車回到大溪,而車子也進廠修理與保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的救渡妙轉,我們遇上的就會是一場致命的意外了!
 
       最後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感恩 師父弘法的慈悲設立了地方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姐的願意護持(不管是護持弘法護持金或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讓地方共心會所得以運作!打開心門融入共心會所,真正收穫最多的就是自己。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恭賞「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築基正法十二年」的影片,當播放到最末的佛教如來宗大事記時,看著地方共心會所一處接一處的成立,從南到北,隨著螢幕上的字冉冉升起,就好「聖花佛果實」一處一處的實現,心裡激動不已,更深的體會到,若不是有地方共心會所的成立,弟子怎有那麼多歷練突破的機會,頓時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更願意珍惜及體會 師父護持弟子的細膩與周全。鼓勵師兄姐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及共心會護持團隊,全方位的行中開悟,與 師父佛心印心!鼓勵師兄姊們,或許現在還不明白,但只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照著做,必定會有專屬於您且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 
 
佛子游璧如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從每一天真心發願、內省懺悔開始,每一天共心實踐依教奉行,每一天用心體會 師父的真愛慈悲,每一天記住一世成佛的願,追隨 明師,誓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