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師父給予的滿滿恩典

貴人變多,小人遠離,人際關係變和諧,工作運及業績大大提升,生活隨順圓滿

(板橋)陳志豪

2018-05-15


    我叫陳志豪,來自一個單純小康家庭,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哥哥,我是再次入門的,至今四年三個月。
 
    我從18歲開始就從事餐飲業將近10年,但這10年裡,我老遇到不僅很奇怪而且還會有違法行為的老闆,不但不給員工加勞健保,還會抝員工薪水等等。而我自己的身邊也不停的出現一堆小人,不是被同事挖洞陷害,就是被老闆利用,導致我就算想好好的穩定在一份工作上努力學習,卻也只能被迫一個工作換過一個。
 
    更慘的是,我常常借錢給別人,也總是有去無回,甚至搞到自己因而負債還要借錢過日子,還經常身上沒錢吃飯。阿嬤怕我會餓著,經常拿錢給我吃飯,但當時的我不但不懂的感恩,反而還常對阿嬤大小聲來掩飾我的愧疚。
 
    另外,由於阿嬤是一個坊間俗稱「桌頭」,也就是通靈替人辦事的人,所以從小到大阿嬤就很愛幫我收驚,於是讓我覺得人好像無法決定自己想要的一切,也因此在我心中烙下了「我要修行」的印記,所以我開始不停地接觸宗教,一路以來追隨好多位師父,但因為神通法從小看到大也麻痺了,所以當時我挑師父的方法,常是以他的人品來論定我要不要跟隨他。
 
    那我又是為什麼再入門的呢?其實第一次入門後,因為過往修行經驗的無明,導致心門不開,不懂珍惜,也不願意接受師兄師姐打電話來的關心,總覺得他們很囉嗦,所以就退轉了。直到某一天,好友明昌打電話來跟我說失戀了,說想要修行,當時我給了他兩個選擇,一個是我原本的修行道場,另一個就是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啊!幸好當時明昌選的是 妙禪師父,否則就沒有今天的我了。於是我就找了第一次接引我的逸謙師兄,把我跟明昌師兄再同一天帶回 師父的座下。
 
    感恩明昌師兄一路的陪同開悟突破到現在,還好當時師兄護持我要不二師,所以我就脫離了原本修行的道場,專心的在 師父座下修行,不過懺悔當時的依教奉行做得還是很不落實。記得某天下班時,媽媽突然打電話跟我說:「阿嬤突然心肌梗塞送醫不治走了」!當下我回報輔導幹部,師姐跟我說:「阿豪啊!你阿嬤走了,你應該要懺悔沒有依教奉行」。師姐還要我跟 師父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
 
    但當時無明的我,起了很大的負面,我阿嬤都過世了,還跟我說依教奉行。不過心裡清楚師姐說的也沒錯,我確實沒有依教奉行,也沒有爭取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這樣的自己,就只能面對原本定調命運軌道所要承受的一切,有什麼好抱怨的呢?於是我開始試著跟 師父懺悔發願,我要好好依教奉行,我也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懇請 師父妙轉!
 
    感恩 師父!沒想到我這才一真心發願,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 師父竟然妙轉了一份新工作給我。這份工作是電話行銷業務,一個原本在廚房拿刀的人,現在卻變成坐辦公室拿電話,這是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
 
    不過心想,反正只要不障礙我禪行,什麼工作都好。記得剛上班的前二個月業績非常差,還差點被老闆踢掉,只不過我還是一樣堅持繼續禪行!沒想到第三個月後,我的業績突然瞬間拉升,竟然成為公司的TOP業務,這不僅跌破了全公司同事的眼鏡,我更因此成為黑馬中的黑馬,往後還連續蟬連公司業績的第一名長達半年之久。
 
    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餐飲業的執著,給了我一份這麼好的工作,不僅收入比以前高,休假也比以前多,這不僅讓我可以好好依教奉行,更因此可以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很清楚知道,這些不可思議的蛻變,都是 師父慈悲妙轉而來的。
 
    而 師父還妙轉了一個小天使給我,當時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蓓瑾師姐,師姐知道我那時還是一個禪行獨行俠,因此建議我從台北精舍轉回板橋精舍,可以就近參與及融入在地精舍。轉到板橋精舍後,我開始融入輔導組以及加入行政護持團隊,更從老師開示的佛理中聽懂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
 
    早期只有台北精舍,入門常常因為距離和時間的障礙,沒辦法好好依教奉行,很感恩有了弘法護持金的機制,得以成立許多在地精舍,也讓我可以就近參與精舍活動,並因為參與融入才有機會開悟!如今,我的媽媽、爸爸以及身邊的人也都陸續在我的接引下成為了師兄師姐,讓我不需要為他們的無常擔心,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志豪現在在公司的人緣變得相當好,比起以往身邊老是被小人圍繞,現在通通被 師父妙轉走了,取而代之的是貴人一個個出現,讓我整個人生因此脫胎換骨了!志豪真心懺悔當時的傲慢與無明,如果能早一點開始依教奉行,我的阿嬤或許就有機會入門,而我也能來得及孝順阿嬤了!真的依教奉行要及時,接引利他要及時,開悟更要及時,懺悔等阿嬤離開了才覺知道這點,在這裡我想對阿嬤說:「阿嬤,我愛您!您再也不用擔心我了,因為我追隨了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會很好的」!
 
    最後想跟剛入門的新同修說,也許志豪的故事沒有像連續劇那般戲劇化,但這看似一個小人物的平凡幸福,卻是散盡千金也難求,然而我只是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就能擁有。志豪在此鼓勵大家,既然已經入門了,就請試著相信照做看看,從一入門開始就好好依教奉行,相信您一定也會收到 師父給予的滿滿恩典!
 
    佛弟子陳志豪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像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志豪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