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沒見過佛,真心依教奉行,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好事,一一實現了

入門前向神明求的拜的沒有實現,慈悲的 師父送我不可思議生命大禮

(高雄)吳鳳靜

2018-05-19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入門兩年多的心得體悟。
 
  我是吳鳳靜,與大家分享自己入門兩年多的禪行體悟。我從小是在屏東長大,生長在單親家庭排行第二,有一個愛我們但酒品不好、充滿暴力傾向的爸爸,任勞任怨但脾氣也很大的媽媽,哥哥長大後也變成一個脾氣暴躁愛喝酒的人,還有一位個性堅強也好強的妹妹,而我自己是一個個性倔強從不向命運低頭的人,凡事靠自己不求人。
 
  因為從小看到父母的婚姻關係充滿暴力,間接也告訴自己長大選擇自己要的生活與婚姻,不要步入父母的後塵,所以我在我的婚姻生活裡,選了一個家庭和樂圓滿的人結婚了,並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但是婚姻生活並沒有因我的精挑細選而幸福美滿,在婚後第三年就走向父母的後塵分開了,入門後才知道是家族共業(是命運定調的軌道)。
 
  未入門前自己常常走廟宇拜拜,幫家人點平安燈、安太歲,求的永遠只為這幾件事:一、求父母身體健康;二、求哥哥聽話,不要喝酒;三、求妹妹外出平安;四、求女兒平安健康長大;五、求自己工作賺大錢。為什麼要求自己賺大錢呢?因為覺得只有這樣,才能保住自己跟家人。雖然我向神明所求的所拜的,從來沒有一項實現過,但總是安慰自己,有拜有保佑、天公疼憨人。
 
  在入門的第一天看到法台上的 師父法相,說真的一輩子沒見過佛,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耳朵一直聽到師兄師姐們都說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我的家人,工作生活也會變得順利又圓滿,由於之前的經驗所求的所拜的都沒實現過,所以現在他們說的聽聽就好、別太認真。但是我又是一個聽話照做的好學生,試著做做看之後,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一輩子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居然一一實現了,也非常感恩我的接引人耀仁師兄,當初如果沒有他的接引,就沒有我現在圓滿的人生。以下跟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慈悲的 師父送給我人生不可思議的五個大禮:
 
  第一個大禮:我有一個長期酗酒、每天醉得不省人事、怨天尤人又憤世嫉俗及鬼話連篇的哥哥,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就在入門的第四個月,我接引了哥哥,他入門的第二天,哥哥跟媽媽就被 師父救了,一次就救了兩個人,為什麼連媽媽也被救了呢?因為哥哥只要喝醉酒就會行為失控,媽媽除了擔心害怕,擔心他不去上班,害怕他酒駕,隔天還要幫他打掃房間、洗床單,日復一日,像上班打卡一樣從不間斷想逃也逃不了。想不到哥哥在入門的第二天就不喝酒了,因為他說阿飄不再來找他,當然不用靠喝醉酒來幫自己入眠。原來這是哥哥喝酒的原因,有苦說不出,跑遍了宮廟沒改善卻變本加厲,因為大家都不相信一個酒鬼講出來的話!感恩慈悲的 師父救渡了哥哥,讓哥哥獲得重生,媽媽可以不再擔心哥哥了,這是我剛入門第一份見面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二個大禮:從我有記憶起,我們的爸爸不曾工作、也不曾負起養育責任;除了每個月固定給生活費,還自己加碼每個月都會打電話來跟我額外要錢。在未入門前,每次打電話來說好聽是關心,但重點總是擺在最後那一句「可以寄些錢來給我嗎?」所以只要看到手機螢幕呈現爸爸這兩個字,就知道又要來要錢了,除了厭惡感,壓力也真得很大,但不可思議的是在我入門一年後,突然發覺去年一整年爸爸打電話的次數少了一半,相對的要錢的次數變少了,且在每一次通話中,總是等待最後重點要錢的那一句,居然也讓我等不到就掛了電話,爸爸的人生在邁入六十七歲時,願意工作又有打零工的工作機會。如此令人驚訝的變化,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恩典,妙轉照顧了我的父親。
 
  第三個大禮:是我從小相依為命最愛的妹妹,因家理因素,個性極度沒安全感,從小到大為了不讓別人看輕,拼命用賺錢來武裝自己,工作業績總是拼第一,導致長期為錢的壓力睡不著,而需長期服用安眠藥來幫助入睡,但安眠藥的副作用則是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胡言亂語,一下子哭、一下子笑,一下子又講著小時候發生的種種事情,甚至會無意識的開車出去,讓我好擔心,但這個擔憂,也在我入門依教奉行一年半後,妹妹突然間吃了十幾年的安眠藥不吃了,從此不需再靠安眠藥來幫助睡眠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的擔心及害怕 師父都知道,總是很溫馨、很溫暖護祐。
 
  第四個大禮:我的女兒從三歲開始被醫生診斷出有弱視、閃光及色盲,需長期服用健康食品及戴矯正器治療,且每個療程都需自費二~三千元不等,如需配換眼鏡費用則高達一萬元以上,真是長期的負擔,但一年一年的長期追蹤下來眼睛並沒有好轉的現象,讓我有些灰心。在女兒五年級的時候,我來到 師父座下,很湊巧女兒的眼鏡壓壞了,然而我也很奇怪的沒有馬上去幫女兒重新配眼鏡,心想等有空再去重配,雖然學校每學期的視力檢查表一樣出現不及格,但在這段沒眼鏡的時間裡,女兒也沒跟我反應她上課時看不到,而自己也覺得女兒沒戴眼鏡看得很順眼,一晃眼時間也過了兩年,就在入門「兩年兩個月」也就是去年12月的某一天,晚上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回到家,女兒跑來跟我說她上次在學校做全身健康檢查的報告書出來了,而且班上只有三位不用回醫院做追蹤,而她是其中一位,我突然覺得不對,心想不可能啊?她的視力問題呢?我馬上把檢查報告書拿來看,結果出乎意料,弱視好了、閃光好了,色盲也好了,甚至視力從0.3恢復到1.2完全正常,這有可能嗎?真的好不可思議,馬上紅了眼眶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五個大禮:自己長達二十年的胃痛,以前幾乎每個月就要到急診室報到一次,醫生每次只要輸入我的名字,病歷資料就啪啦啪啦的跑出來,不用問診就知道我的症狀是什麼,也笑我是她們的VIP,雖然照醫生的建議做了胃鏡檢查,但怎麼檢查,結果也是沒問題,醫不好也治不好,所以我的胃痛變成了醫生口中的文明病,但一樣神奇的是,入到 師父座下後,忘記過了多久,在一次的胃痛中又去掛了急診,奇怪的是這次醫生一直問我症狀發生的原因,我覺得納悶,突然間看了電腦一眼,發現之前密密麻麻的病歷資料居然變成空白了,當下回想我好像超過十個月沒掛急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醫生口中那醫不好的文明病,在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不知不覺得好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這所有種種不可思議的奇蹟是 師父給的,回想起剛入門時,師兄師姐們總是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及金剛弟子的家人,原來都是真的!真的「佛之所說言無虛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朋友同事們聽了我的事情,總是好奇的問我做了些什麼?我說來到 師父座下什麼也沒求,只有依教奉行四件事聽話照做,慈悲的 師父就給了我用錢也買不到的圓滿,我的 師父是如實的真佛,知道弟子的苦,總是給弟子最好的。
 
  鼓勵現場的師兄師姐及剛剛入門的新同修,其實很簡單,首先邀請大家先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試著相信聽話照做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一定也有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大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吳鳳靜懺悔自己不夠大信、不夠全然,不夠全力以赴,既然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佛法難聞今已聞。誓願以 師父的願為己願,早日成就佛道,與 師同行、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鳳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