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車關情形不再發生,心安心定度過工作低潮

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婦科病況不再復發,開啟智慧慈悲,親子關係更親密

(彰化)陳怡如

2018-04-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陳怡如,於民國103年2月時入到 師父座下,當初是在公司聚餐時,由同事淑娟師姐與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的禪行體悟─心安心定,原本就想找個地方修行,但我卻一直追求不到「心安心定」,我也好想跟淑娟師姐一樣,能夠心安心定的過日子,於是答應淑娟師姐的邀約來參加禪行分享會,聽完禪行分享會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想想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試試看,便開啟了我的禪行之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淑娟師姐的接引,讓當時正遭逢工作低潮的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公司的制度是每5年需要輪調到新單位,我在104年初調到新的單位,工作壓力非常大,常常加班到晚上8、9點,雖然很認真、負責的做事,但還是達不到主管的要求,因此常常被盯、身心疲憊。先生不捨看我這樣疲累,建議我不如辭職休息,也在考慮了一段時間後提出申請,後來因主管的慰留,並答應給予一個星期休假,於是就繼續留任,卻又擔心自己的休假會造成其他同事的負擔,所以也不敢休。那年,正逢公司作業轉型,因前任主管的建議,現任主管答應幫我調整單位,於是在同一年104年9月又轉調回原單位,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渡化與妙轉,讓弟子不用再等5年,身心可以不用如此疲累。
 
  入門之前,當我處在低潮時,因自己的心不安、不定,會感到心浮氣躁,短短2個月就發生2次車關,雖無重大損傷,但整個心情就像是跌落谷底;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車關情形不再發生,因為在 師父的護佑下,每每都能驚險渡過危難,能來到 明師座下依教奉行,是我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
 
  本身是從事櫃台客服工作,每天不僅接觸許多的客戶外,還需處理許多繁雜的案件,過程中必須很小心謹慎,稍有閃失即會影響到客戶跟公司的權益。有一次因自己說明不當而與客戶發生紛爭,造成對方相當不諒解,那時主管帶著我去卜卦,卦象也說我那陣子運勢很差,可能還會有官司糾紛,要我小心,後來與客戶的糾紛因主管的協助處理及呈報公司後已妥善處理,雖然有驚無險地落幕,但是我的心甚是惶恐。很感恩、讚歎 師父!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後,處理公事更能心安心定、有智慧、有效率的完成,也沒有發生卦象所說的官司糾紛事件。
 
  公司這些年都有個別加薪,本身在各個績效表現來說並不是最頂尖的人,也不擅於在主管面前有特別表現,但加薪幅度卻是排在前幾名,某次與淑娟師姐聊天當中,師姐提到我可以回想入門前與入門後的改變,才想到了當時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在中部舉行,由於自己會開車前往,也願意護持同修交通一起參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弟子才做這麼一點點,而 師父就給予弟子好多好多妙轉及改變!
 
  身體健康方面,入到 師父座下之前,本身就有卵巢囊腫及子宮內膜異位症,困擾了我好多年,有時身體下腹部在半夜開始疼痛時,就知道又不妙了,這病症在短短幾年已開刀3次,還因突然的急性盲腸炎開刀,甚至曾經在懷孕期間因工作壓力及免疫系統出問題,得了顏面神經麻痺。但,這一切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透過依教奉行,困擾我許久的卵巢囊腫及子宮內膜異位症,都不曾再發生過了,現在只需定期追蹤,也沒有其他病症,只有偶爾的小感冒,很感恩 師父!渡化、妙轉護佑弟子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禪行。
 
  兒子106年12月8日在學校打球不慎左手小指骨折,慶幸的是傷及左手,不會影響到課業,且醫生說小孩復原力好,大約四個禮拜即可痊癒,因此讓我們有更多獨處的時間,漸漸地就在洗澡時間,母子倆愈來愈有話聊,每天他會主動的將學校發生的事情告訴我,原本很懶散、被動的個性也有了些微的進步,甚至兒子希望自己可以再更進步些。感恩 師父開啟並提升弟子的智慧與慈悲,拉近我與孩子的距離,親子關係更加親密外,也在我更願意依教奉行時,不僅護佑著弟子,連同保護了弟子的家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上是佛弟子陳怡如入門依教奉行後的心得體悟,發願自己要更扎實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陳怡如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陳怡如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怡如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