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 師父真的很有佛緣!」只因這句話,我就決定入門試試看

在我一護持弘法護持金就被加薪,因為 師父妙轉我跟到好主管得到好考績

(板橋)宋依靜

2018-05-01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至今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是宋依靜,原本生長在一個還不錯的小康家庭,但從幼稚園開始,家裡業力引爆,阿嬤被歹徒搶劫拖行了一段距離,成了植物人。後來家裡又被倒會,龐大的醫藥費及倒會的負擔,讓我們家瞬間成了低收入戶。面對這些無常,我心裡滿滿的怨懟,甚至開始怨天尤人,不斷在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是我們?但業力就從此就放過我們家了嗎?並沒有,就在升大四的那年暑假,我爸爸突然因為中風住院了,瞬間家中經濟支柱倒了,當時的我真的好無助,只能每天上學校網站找工讀的機會,但因為快畢業了,所以收到的回覆都是不用大四的學生,就在這時候,有位快一個月沒有跟我聯絡的朋友,突然打電話跟我聊起  師父,我才想起不久前我曾經和幾位朋友參加過分享會,當時只覺得  師父的法相看起來很立體,但因為覺得應該跟家裡拜拜的差不多,更何況我從小就是媽祖的乾女兒,因此當時並沒有想要入門,而我朋友接著說:「你跟  師父真的很有佛緣!」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只因為這句話,我就決定入門試試看。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入門後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的妙轉和恩典。先從我的工作說起,就在我入門的隔天,竟然就出現了一個工讀機會,不但願意用大四的學生,一個月的薪水還比原本假日打工的多出快一倍,當時真的覺得太神奇了,心想  師父真的好厲害!也因此開始願意試著相信。但在幾週後,基金會決定縮短工讀生的時數,薪水也比之前假日打工更少了,這時我心裡卻起了對價關係,想著  師父這不是您給我的禮物嗎?怎麼現在變成這樣?但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懂拒絕別人的人,所以當時大學團的師兄師姐邀約我參加精舍活動,我還是會去,但卻沒想到只是這樣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竟然又送了我另一個大禮!因為要忙著與國內會計師事務所合作的校園徵才,即使原本打工的時數被大幅減少,還是忙不過來,但心裡始終還是罣礙著自己的經濟問題,而就在這時侯,無意間在系辦外看到有一個獎學金申請的機會,那筆獎學金高達10萬元,沒想到的是,我竟然順利申請到了!不僅如此,在忙完校園徵才後,我自己也順利面試應徵上了台灣第一大會計師事務所內的審計人員。事後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好懺悔,原來  師父都知道,因為如果當初沒有先給我工讀的機會,我可能就不會願意試著相信,而因為經濟因素,只要一有空堂,我一定是去打工,那我就真的沒時間準備面試資料,又怎麼可能會進入台灣第一大會計師事務所,更別提那十萬元的獎學金,早已遠遠超過我打工的薪水!  師父要給弟子的,總是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太多太多了!而  師父要的真的只是弟子的一顆真心,在我才一護持弘法護持金,我的薪水就從第一年加薪七千元,到第二年又加了五千元,我心裡很清楚知道,並不是因為自己特別傑出,而是因為 師父的妙轉讓我跟到了一個好主管,因而得到很好的考績。後來身體出了一點狀況,我才跟 師父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更開悟突破,沒想到願才一發,我就無縫接軌換到了現在的這一份新工作,薪水及待遇都不錯,不僅離家近、也不需要加班,身體可以因此得到適當的休息,更讓我可以好好依教奉行,真的很感恩  師父! 
 
接著是身體方面的改變。很懺悔,工作後我就因為忙碌,也以此為理由,開始很少到精舍,加上經常熬夜的關係,我的抵抗力開始變得很差,常常感冒。記得有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時,印象中有聽到老師分享如果沒有將禪行擺第一,擺錯了位置,就會以此來考驗你。在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  師父更慈悲開示:「再忙、再沒有時間,禪定十分鐘、五分鐘都好;實在太累時,只要有真心,甚至禪定一分鐘也好。」我知道這些話都是在對我說的,可是當時的我沒有真正懂得內省、覺知與懺悔,走出禪堂後,就又回到了自己的軌道上。直到有一次肚子突然非常的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有腎結石,醫生說這次是因為膀胱發炎才會疼痛,不然其實腎結石是沒有什麼感覺的,而如果沒能及早發現,這腎結石只會越來越大,甚至大到要動手術。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沒想到很快在幾次回診後,石頭已經自然排出,感恩  師父讓弟子免於動手術之苦,慈悲不捨的護祐弟子,讓弟子重業輕償。
 
最後想分享我的家庭。當初會入門,其實最主要是為了改變家裡的狀況,爸爸中風後,因為自己無法工作,常常很自責,情緒也變得比較不穩定,經常說出來的話都會讓人倍感壓力,與哥哥更是說不到兩句就感覺快吵起來,而姐姐也因為較叛逆容易惹爸媽生氣,我心中更經常感到很不安,因為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家裡又會出現爭吵聲。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我們的家庭共業,在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後,爸爸的身體就迅速地恢復,家裡的氣氛在  師父的妙轉中變好了,而我的心也被  師父安住了,連家裡的經濟也整個被  師父妙轉,我們現在不僅有自己的房子,爸媽身上的重擔也因此減輕了很多。更感恩  師父的教導,開啟我的智慧,過去的我總是怨天尤人、覺得人生不公平,而聽懂佛理後,也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公平,看事情的高度格局不一樣了,就不再只是會抱怨,開始懂得深度的感恩及懺悔。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無條件妙轉渡化依靜的家庭、工作、健康和經濟,更重要的是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也明白這些苦難的業,只有真正的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能渡
化!而這一切的美好卻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師父真正要給弟子最好的是靈性永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帶領弟子回到上帝、如來永恆的家。
 
最後依靜在此想鼓勵大家,不管您是否真的相信了,都一定要給自己機會好好依教奉行,一定也會有屬於您的改變與體悟,而這一切真的連求都不需要求!
 
佛弟子宋依靜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依靜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