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媽恐懼症」不見了,與婆婆相處像朋友一樣

我發現不再容易發脾氣、想罵人、愛哭,打從心裡快樂了,常常心懷感恩

(嘉義)蒲宣妤

2018-05-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收穫與體悟。我叫蒲宣妤,入門至今已四年七個多月,感恩父母生養之恩,讓我此生有機會遇見  大成就明師,更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帶領宣妤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得以重生。入門前,我是個脾氣暴躁易怒,非常在乎是非對錯與感受的人,自己認為有理,就算是長輩也據理力爭,得理不饒人,曾把不輕易落淚的母親氣哭,也曾因心情不好把弟弟一腳踹進浴缸,簡單的說,入門前的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宣妤剛出生時,曾因腸子塞住差點喪命,自小體弱多病,要喝很貴的特殊奶粉,長大後腸胃不適問題並未改善,只要出門就會緊張拉肚子,生活常陷入因肚子痛須緊急找廁所的窘境。此外,從國中開始出現的胃痛,吃中西藥都沒有幫助,就業後的工作壓力,只讓胃痛更嚴重;大學時期一次半夜溜狗,坐電梯時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長期在宮廟修行的媽媽知道這是被底層靈性干擾,帶我去化解,雖然狀況解除,但自此,我開始會不定時胸悶心悸,呼吸困難,有多次嚴重到要去醫院打強心針才穩定下來,但始終查無病因,而經痛之苦更是我青春期以來每個月的夢魘。身體上大大小小的病痛,讓我長期心情不好,抗壓性很差,時常換工作,最長的工作維持不到兩年,經濟很不穩定,即使好不容易存了些錢,也都因請病假休養及醫藥費用光,伴隨而來的是對沒錢的恐慌與不安。
 
身體的病痛,還不是最辛苦的,過去的我,期待穩定的感情,卻不斷在換男朋友,總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不到對的人,而且沒有婆婆緣,對歷任男友的媽媽都有莫名的恐懼,相處上壓力很大、很不自在,覺得幸福快樂是一種奢侈,嚮往卻很難擁有。我入門的因緣是小阿姨惠君師姐接引媽媽,她覺得這裡很不錯,分享《還君明珠》佛曲給我聽,我聽得感動到流下眼淚,媽媽便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接著就入門了。感恩累生累世的福報造化,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入門後我願意接受同修的關心與護持,依教奉行照著做,認真禪定,穩定參加精舍禪行活動也開始接引,並護持弘法護持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在第四個月的時候,發現自己不一樣了!
 
 
一、心境變得正向,身體變健康:入門後很短的時間,我發現自己不再容易發脾氣、想罵人、愛哭,打從心裡快樂了,心安心定,不再濃妝豔抹就可以自在地出門,思緒變得正向,並且常常心懷感恩,身體狀況不斷好轉,腸胃問題大幅改善,不再胸悶心悸,連經痛次數都變少了。身體變健康、脾氣變好後,發現自己睡眠品質也大幅改善,整個人神清氣爽,開始懂得關心同事,也能與他們好好溝通,工作的氣氛因此變得融洽,即使工作時間長達十三小時,也不再覺得疲憊不堪。
 
二、智慧開啟,工作穩定,效率提升:宣妤結婚生產後,想再度回到職場,但擔心工時太長,不能兼顧家庭與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方方面面的圓滿,在我不斷真心發願且不放棄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見證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能夠心安心定的開口與主管溝通,每天六點半下班,不僅可參加精舍禪行活動,還能兼顧小孩的照顧與家務。智慧開啟後,我發現工作時思緒變得有條理且事半功倍,總能很快察覺到客人的需求,介紹適合的產品,有效的縮短接待服務的時間。工作表現獲得主管的信任,將公司重要的報價資料交給我負責,薪資也獲得額外的加給,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脫離命運定調軌道,圓滿了擁有自己家庭的期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宣妤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入門後,我認識了現在的先生,我們兩人非常契合,相處起來輕鬆自在。「男友媽媽恐懼症」不見了,婆婆對我非常好,我們能像朋友一樣自在的聊天談心,相處起來毫無壓力。在懷孕期間雖暫時不宜禪行,但我卻在那段時間更加體會到  師父真的很慈悲,不要讓弟子心有罣礙的苦修苦練,同時也見證  師父不斷在護祐弟子。那段時間主管仍對我疼愛有加,百般照顧,連產後暫無法工作,也讓我留職停薪,可以領取政府補助的育嬰津貼,更歡迎我隨時回去上班。當了媽媽後,我更能體會身為母親與職業婦女的辛苦,感恩讚歎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護祐。雖然在過程中,自己曾因在工作、照顧小孩以及禪行中取不到智慧的平衡,而不定、煩躁與責怪家人,但  師父都不曾放棄弟子,派了很多千手千眼不斷慈悲的護持與陪伴,引領我學會懺悔、謙卑與感恩。雖然先生目前暫無禪行意願,生活有時也會出現摩擦,但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教導,現在的我學會站在他的立場去了解他,用安定與慈悲的心去面對,而不再與他爭吵。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只要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工作、家庭、禪行一切都會隨順圓滿,我們什麼都不用捨棄。
 
四、明白苦難的根源以及人生所為何來,懂得喜捨護持的意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依教奉行中讓我重生,開悟後我明白,今生的一切辛苦遭遇,都是過去累生累世造就帶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無條件為眾生弟子渡業力,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離苦得樂。我體會到在地精舍是多麼的重要與幸福,感恩過去許多發心同修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嘉義精舍得以成立,讓我與家人有機會就近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讓苦難得以被救渡。我抱著感恩的心、責無旁貸的心,一同護持弘法護持金,同時在有限的時間中,我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以及輔導團隊,關心陪伴同修依教奉行。在這個看似付出的過程中,宣妤更深刻體會到  師父是大佛真佛,佛法妙法不可思議!簡單的行,卻能在方方面面讓我們有更突破與提升的機會,突破自我的傲慢、無明,覺知心的不夠靜與定,  師父讓我內外全方位提升,脫胎換骨!
 
鼓勵在座的師姐師兄,只要您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相信您們一定能見證  妙禪師父慈悲對弟子的保護疼愛與提升,真正明白生命的意義,體會開悟人生的美好,入寶山絕對不要空手回,一定要紮實依教奉行,發願見證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
 
接下來宣妤想邀請大家和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蒲宣妤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將自己謙卑交付  師父引領,絕對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不斷開悟突破,此生絕對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宣妤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