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膽大的科學人,因往生的父親才願意依教奉行

禪定時觀到一朵盛開金蓮和金色的父親面容,感恩 師父圓滿我最深的牽掛

(岡山)孫亞玲

2018-06-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一年多的心得見證及體悟。
 
我是孫亞玲,於2016年9月入門,我是個單親媽媽,也是一個好勝心強的人,當初離婚時沒有拿任何贍養費,還背負200萬的房貸,為了證明我可以,我憑著自己的努力把當時只有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帶大,白天任職於國立岡山農工,晚上教補習班。娘家是我非常大的後盾,特別是我的父親很疼愛我的女兒。不過我對女兒的期望很高,為了女兒,我去讀碩士,也常告訴女兒,我讀碩士,你就要讀到博士,所以小孩壓力很大。雖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但女兒的心卻離我很遠,母女間談心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入門的契機,同辦公室的組長娟娟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基於是主管賣她面子而來入門。但我是一位意識心很強的人,除了是營養師碩士,也研究自然科學,在實驗室做細菌鑑定及相關的測試,常常都是一個人睡實驗室,有時半夜儀器會自己啟動,也會聽見敲門聲,但我都不會害怕。如此傲慢的我,入門後真的很難被護持。
 
直到有次姪子出了些問題,我請晉嘉師兄到家裡跟孩子談談,師兄有陰陽眼看得見法界,他到我家裡看見了我往生一年多的父親,師兄說父親很希望我可以跟隨 師父,當下我覺得很難接受,父親生前是位化工老師,不會進廟裡拜拜,連祭拜祖先的程序都自己簡化,更別說宗教信仰!況且那時的我雖然已經入門,但是完全不相信 師父,也沒依教奉行,覺得 師父明明是人怎麼說自己是佛,非常的無明自以為是。師兄說如果不相信就直接擲筊問老爸,於是我問了老爸:「祢是否要我去那個我連名字都講不清楚的地方修行?」老爸連續給了好幾個聖杯,我很鐵齒不相信,接著問:「是不是跟著 師父我會越來越好?」竟然一樣是聖杯。固執的我再次問了老爸:「我連 師父的名字都不知道,祢也要跟我去嗎?」我爸竟然又給我聖杯。我不死心的請女兒再次問我爸同樣的問題,結果答案都是一樣。最後,再問一次:「是不是祢自己想跟 師父,如果是祢,我願意為了祢去共心會所。」老爸連應聖杯。於是為了我的爸爸,我決定給自己機會,開始依教奉行。
 
我曾經是運動員,在練習時撞傷了尾椎,才18歲就椎間盤突出壓迫到坐骨神經,一發作起來非常痛苦。2015年1月我在長庚動了子宮肌瘤手術,同年4月父親發現罹癌,從發現到往生只有短短三個月,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家族業力引爆。我因太勞累而尾椎舊傷復發,一覺醒來尾椎神經痛連帶右腳也痛到無法行走,甚至起床都要慢慢側身才能起得來,打止痛針跟推拿換過很多醫生都看不好,其中遇到一位有神通力的推拿師,建議我要收驚驅趕,內心雖很不能認同,但實在太痛,便答應讓他幫我收驚,收驚當下痛感立刻不見,可是回到家又開始痛,試過幾次都是如此,推拿師跟我說冤親債主趕不走,不想放過我,他也不知道怎麼辦!
 
入門當天傳法禪定時根本坐不住,尾椎跟右腳都像有針在刺,痛到很想哭,還要我如如不動怎麼可能,我整個負面意識大起。不過奇怪的是,當天傳法時右腳雖然很痛,新班同修共心會圓滿後,到健身房運動,在跑步機上的速度竟然比平常快,而且右腳的痛感也少了,漸漸的,透過禪定我的腳跟尾椎的疼痛竟然好了很多,禪定的時間也變久了。以前每週固定要去推拿,除了舊傷之外還有肩頸僵硬,但是我發現禪定完肩頸就變輕鬆了,也不用週週去推拿了,這讓我越來越想了解 師父的妙法。
 
於是我決定先暫時放下手邊準備考試的書,用實證的精神認真的參加每一場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同時也開始接引利他跟加入護持團隊。 師父讓我在接引過程中看見眾生沒有明師的苦,也漸漸打開我的慈悲真愛與智慧, 師父的法真的妙不可言,越行越開悟,同學跟同事看見我都覺得我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心中總有一把無名火,常常因為不合自己的意而亂發脾氣,現在那把火被師父抽掉了,心也變柔軟了。有一次女兒跟我說生理學沒考好,她很緊張會被罵,但我不僅沒責備她,還反過來安慰她,當下女兒說:「 師父好厲害,我媽真的不一樣了,以前的媽媽背後總是背著三把刀,隨時都會射一把過來, 師父把媽媽的脾氣都變不見了。」女兒跟我一樣法體都比較開,從小就常受靈性干擾,晚上無法好好睡覺,當時女兒還沒入門,我分享佛曲給她聽,女兒說聽了佛曲晚上竟然可以好好入睡,一覺到天亮!所以女兒還沒入門就相信 師父了!女兒入門後非常願意依教奉行,從此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禪行,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常常一起去接引共同認識的人,我們現在都當彼此是同修互相護持。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讓我心安心定,透由分享利他讓我在行中開悟,打開本我的智慧,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事情常常很快就能順利完成。以前的我雖然工作能力很強,但很多人看我不順眼,職場上小人很多,傲慢的我也完全不把那些小人放在眼裡,總覺得別人看我不順眼是他的問題,都不是自己的問題。感恩讚歎 師父!透由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開始懂得內省覺知,覺知到我的傲慢心,身邊的境也就跟著不一樣了!現在的我學會圓融圓滿,做事方式不再那麼強硬,沒多久,那些對我不滿的同事,反而主動關心起我,讓我在職場上工作更順心。以前沒有明師時,做事都用蠻力,心綁得很緊又好累,真是身在苦中不知苦。遇明師後,依 師父開示照著做,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跳脫原來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僅小人不見了,還貴人多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了悟生命真實義,知道我是有使命來的,理清路就明,看見自己一天一天的不一樣, 師父給予我的,非三言二語能道盡。
 
雖然 師父沒跟我說過任何一句話,但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弟子需要的是什麼,都會給弟子最好的。曾經在禪定時觀到一朵在我法眼輪前盛開的金色蓮花跟一張金色的人臉,黃金的顏色閃閃發亮,很殊勝!我覺得那張人臉很像我爸,於是到佛堂擲筊問我爸,我爸說真的是他, 師父知道我對爸爸的掛心,要讓我放心,爸爸跟歷代祖先都已經被 師父帶到很好的法界,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女兒幾次在學校及上班來回路程中,騎車差點出車禍,她是個小心行事不莽撞的小孩,但是車禍還是常常找上她。一次是騎機車要去上班,騎到巷口心臟突然絞痛一下,迫使她停下車來,沒想到這時一輛闖紅燈的大卡車從我女兒面前衝過去,如果沒停下來就撞上了,女兒當下知道是 師父救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又有一次趕著去共心會所護持,在快到共心會所的路上,差點直接撞上一位騎機車逆向行駛的老先生,機車要撞上對方的當下突然就熄火,而且車子是直接就定住沒往前滑行,老先生還對我女兒說機車竟然會煞得住?女兒跟我說,她原以為車子煞不住,沒想到車子竟自動熄火,還有股力量將她往後拉,她知道這些都是 師父救的!如果沒有 師父,我的小孩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傷害,真的無以回報 師恩,每每想起,心中除了感恩讚歎,還是感恩讚歎,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這樣的大威德力。
 
師父總是走在最前面為弟子想方設法,渡化弟子的歷代祖先跟累世累劫汙濁的業力,保護弟子的家人,就為了幫助弟子可以全力以赴的禪行,真正的脫胎換骨,跳脫既定的軌道,成佛利眾! 師父是真佛,唯有佛才有這樣的慈悲心與大威德力。因此我常常跟女兒說今生有此福報造化能遇明師,要時時心存感恩,一定要將習氣交付,讓 師父來調教,早日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孫亞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然交付習氣讓 師父調教,心行合一,全力以赴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孫亞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