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改善我與家人的關係、妙轉我的個性與脾氣

師父慈悲救渡我的爸爸,讓二度中風的爸爸重業輕償

(新竹)孫槿

2018-06-13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入門至今的禪行體悟,我叫孫槿,目前在聚積科技服務,擔任產品開發工程師。

   我出生4個月時,從耳朵附近浮現胎記,從此胎記隨著我長大,就越擴越大,高中時我左半邊的臉是暗綠色的,自有記憶以來我都非常沒自信、在乎別人的眼光,面對別人的嘲諷,或以同情的眼光看我,會想躲起來。18歲那年,爸媽花了一大筆錢帶我去做雷射手術,將胎記消除。胎記是沒了,卻長出滿臉大顆又化膿的青春痘,長達十年醫不好,有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嫁人之後就會好,我心想臉這樣怎麼嫁的出去,對自己更是極度沒自信。

   9年多前巧遇學姐彭千芳,那時我工作與課業兩頭燒,身體疲憊、腸胃代謝功能很差,學姐說:『你想改變的話,何不給自己機會來禪行呢?』於是我在2009年3月21日到台北共心會所入門,當時 師父有親臨共心會所主持共心會,我在心中跟 師父說:『 師父,我願意試著相信您』入門後我沒抱任何期待的依教奉行,臉上的痘痘就不藥而癒了,原來有一種病給醫生看不會好的,那是因果業力導致的, 師父大乘法藥慈悲救度靈性百千萬劫的業力苦難。因有明顯的改變,我更有信心持續留下來開悟。

    
    感恩 師父接納無智無明的我,帶領我脫胎換骨:
從小我個性好強、不服輸,與人相處時,內心常上演著『你在激我嗎? 我就證明給你看我可以』而只要不合我意的,我就會生氣,尤其跟媽媽總是不對盤,時常對立、吵架。我曾想過:『如果能跟媽媽好好相處,那麼跟任何人我都能夠相處了』儘管我想要改改脾氣,卻因自尊心強、愛面子,不願溝通,而是轉過身長時間冷戰、不正眼看家人。入門後,在一次爭執中,我轉過身但想到了 師父,瞬間多年來的恩怨情仇像是給 師父帶走,從此和媽媽再也吵不起來。有一天晚上,我走去爸媽房間話家常,感恩 師父給我真心面對的勇氣,長這麼大第一次親口跟爸媽說:『爸~媽~,我好愛你們』我打從心裡懂得知恩感恩,感恩父母生育我、給我無盡的愛,讓我擁有人身、得遇明師,並護持我留在 師父的座下。那一晚眼淚一直止不住,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家人的關係。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守護他的家人,是真的!6年多前爸爸無預警二度中風,血壓高達180,眼神渙散,說話及身體協調性都呈現異常;向上回報後,老師轉達 師父慈悲對我的開示:『一切 師父都已經在法界予以妙轉,要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當受持 師父傳的『觀 師父住位』關心爸爸,我心定下來,並感受到好大好大的力量透過我的人身給予爸爸,我看見爸爸那雙灰白暗淡的眼睛逐漸透出精神力,血壓一路降到150,隔天還看見爸爸能用刮鬍刀將鬍渣刮乾淨,我心中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比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讓爸爸語言能力及身體協調都迅速恢復正常,因血壓回到正常值,在第6天出院,當時醫生護士都說我的爸爸一點都看不出是個中風病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爸爸是 師父救回來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是 師父的護佑,爸爸才能重業輕償。經歷這件事後,堅定相信 師父就是真佛、是大佛,逢人就分享接引,我發願要接引全公司的人,每次邀約同事時都會出現貴人及護法,讓接引同事變得很順利;我發願持續接引,不讓 師父的力量空轉,   
 
    師父就應著我的願讓我週週都能邀約到同事參加禪行分享會,紮實接引100多位同事參加禪行分享會,超過25位同事入門。我體悟到當開口邀約, 師父才能救得到我的親友,他與他的家人才能跟我一樣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從新聞事件發生到現在,本門沒有對外做任何回應, 師父教導弟子:『要團結共心,對內對外不對立。要以更靜、更定的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慈悲為眾生發願!』
當靜下心來,我開始做到內省、覺知,看見了自己的貪心與執著:
    
    對於吃,我常點超過我能吃的量,吃得很飽、很撐。買東西貪小便宜、貪多,希望老闆多給我一點、少算我一點。在意別人的眼光,要從別人的認同與好感來獲得成就感。在意自己表現好不好,每次要上台就像是要上戰場,會把自己弄得很累。遇到這些境,就忘了要相信 師父,讓 師父引領,焦躁不安的心牽引著我離開 師父的中道,始終擺脫不了這些習氣。


    當我開始每天早晚向 師父行大禮,趴下臣服 大佛,每天護持自己恭讀三聖教,讓心念純淨到只有相信 師父!與感恩 師父!我懂了要向 師父真心懺悔:我有 師父,得了法,卻智慧不足、交付不足,拖慢自己能開悟的機會,真心懺悔。發願要『謙卑交付,臣服 師父』靜靜的觀 師父住位,帶著一顆我要利益眾生的心重新出發, 師父的力量就透過我去愛與我相遇的人,我也在心鬆開之後交付了貪心與執著,感恩 師父救贖靈性百千萬劫受業力束縛之苦。

   剛入門還體會不到 為何護持弘法護持金是補行無量功德,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就加入護持。依教奉行開悟後,明白讓好多人能與佛相遇,能就近參加地方共心會所、得如來正法,這就是在利益十方眾生,入門到現在9年多,我從未間斷的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2千元,全台從只有2個共心會所到現在有30個共心會所,將來世界各地也都會有佛教如來宗的共心會所,這當中也有我的一份願力,就好感恩,護持得好法喜啊!

   在此,佛弟子孫槿要真心 向 師父發願:
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
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孫槿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