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二尖瓣膜閉鎖不全好轉

與妻子相處,更懂得彼此體諒與包容

(永康)甘普慶

2018-06-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普慶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入門到現在已經有三年四個月,目前任職於南科台積電的助理工程師。一開始會入到 師父座下的原因是,跟當時女友曉雯師姐很常因為生活瑣事吵架,偶爾吵到想要分手,但又因兩人相隔兩地,雖然生氣但情緒會隨著時間而淡掉,這樣的狀況一直重覆上演,令我非常困擾。很感恩接引人靖雅師姐關心並與我分享 師父,因為想改變跟女友之間的關係,便答應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接著就順利在台南共心會所入門。
 
很感恩 師父在各地普設共心會所,接引人護持我可以轉到善化共心會所就近禪行。來到善化共心會所時,因人生地不熟,自己又不愛主動與人說話,因此每次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後,就直接回家,很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鎮銘師兄來護持普慶,且邀約普慶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妙轉普慶來到交通關懷組,因為不愛主動與人說話,但當面對人群需要引導時,一定要開口講話,從一開始不願意,到願意開口問候每個師姐師兄,護持過程中漸漸打開心門,表情也從嚴肅到法喜,而這種發自內心的法喜,是進入社會後再也沒有體會過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護持過程中,透過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護持,引導同修將汽機車停好,讓附近住戶不會有罣礙,秉持著敦親睦鄰的心,榮耀 師父!榮耀本門!而在面對同修及非同修各種狀況時,普慶明白這都是 師父在破除自己的習氣,從這過程也可檢視自己禪行是否扎實,有沒有持續突破開悟。從護持任務中,普慶覺知到,當自己禪行不扎實時,在護持過程中面對各種突發狀況來臨時,負面情緒就會湧上來,被頭腦意識心完全障礙住。感恩 師父慈悲透過各種示現,讓弟子有行中開悟、邁向成佛的機會。
 
普慶與當時的女友曉雯師姐分享時,總是被拒絕,普慶懺悔智慧不足,但還是不放棄的持續分享,結婚後還是持續分享 師父,但師姐仍然拒絕,因曉雯師姐遠從高雄鳳山嫁到台南佳里,又跟公婆住,而我時常跑共心會所,導致曉雯師姐在家很沒安全感,時常罣礙普慶不陪她而吵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普慶把接引曉雯師姐的狀況回報輔導組長,師兄護持普慶可以邀約幹部一起跟曉雯師姐分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千手千眼共心護持下,曉雯師姐終於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且順利入門。
 
曉雯師姐入門二週後就懷孕了,在師姐生產後,醫院對寶寶做全身基本檢查,過程中,發現寶寶心臟部位血液流動有異音,告知我們要觀察,一天後,醫院在接近凌晨時,告知檢查下,才發現原來是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問題,必須要轉診就醫,我一直觀 師父住位,也打電話向輔導組長回報狀況,護持曉雯師姐一定要相信 師父, 師父一定會慈悲護佑小佛子。搭著救護車抵達成大醫院時,看著保溫箱中女兒小小的身體,插滿大大小小管子,心中萬分不捨,但普慶明白這就是業力,人都是帶業力而來的,更想起 師父慈悲開示,願意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身體的問題找專業醫生治療,業力交給 師父!普慶懺悔覺知到,沒有扎實依教奉行的自己,憑什麼讓 師父來救渡我的女兒?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普慶深深地向 師父懺悔,更深刻體會到,一定要信 師為 佛,認 師為主!扎實依教奉行!
 
很感恩 師父!曉雯師姐生產後,原本預定的月子中心房間還在裝潢,也因為這樣,月子中心直接將我們升級為VIP房,感恩 師父!把一切安排的好好的。這段時間,來回醫院、家裡、公司、月子中心以及共心會所,雖然疲累,但仍是持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女兒在加護病房三天後便轉到普通病房了,也順利在十三天後就出院,後續就定期回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次回診都有越來越好的跡象,因女兒若長期吃藥控制下,在身高體重上會與同年齡的小朋友有落差,在一次回診前曉雯師姐跟 師父發願,願這次回診女兒情況穩定,希望可以停止服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實現曉雯師姐所發的心願,醫生看完報告就說可以停止服藥了,回診時間也從一開始一個月,變成三個月回診一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家人,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在那段時間,才十來天的奔波,身體實在是疲憊不堪!普慶想起過去五、六年來, 師父南北奔波親帶弟子主持每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從沒有喊累!堅定無悔!要趕緊護持弟子成佛利眾!普慶深深懺悔自己行的太少、太不足,發願要像 師父一樣成佛利眾,大願大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入門不久,鎮銘師兄邀約我聆聽弘法護持金如何捐說明,並鼓勵普慶共心護持,懺悔當時還不是很了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只想著自己經濟能力允許就開始護持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自己有次因違反公司規定,帶智慧型手機上班而被記點,因此罣礙著處分是否有影響到分紅,但拿到的獎金卻不減反增,普慶體悟到護持不是對價關係,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心對準 師父持續行, 師父所給的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而太太曉雯師姐一開始因為家中狀況,所以對金錢斤斤計較,普慶多次鼓勵師姐聆聽弘法護持金如何捐說明並加入護持,但每次都被拒絕。感恩 師父!直到師姐鼓勵曉雯師姐聆聽,師姐才勉為其難地答應。後來在回家途中,在車上曉雯師姐問我說,你猜我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嗎?我說沒有,曉雯師姐說我說錯了,她說最後填下慈悲捐款同意書並願意開始護持。當下普慶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姐跟我分享因女兒出生有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問題,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小佛子,持續回診觀察心臟瓣膜有慢慢在閉合中,比以往已經好很多,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現在與曉雯師姐吵架的時候,透過輔導幹部的護持,彼此都會真心懺悔,內省覺知自己的問題,而不是怪罪對方,懂得彼此體諒與包容。
 
有一次大夜班與一位脾氣不好的學長一起值班,在那一個禮拜中,很擔心會遇到學長爆粗口,有一天晚上值班,當天機台出了狀況,我的心有點急躁不安,當天發生產品還未跑完整個流程,我就緊接地跳下一個步驟,雖然最後產品沒問題,但系統卻紀錄了一筆錯誤訊息,若此狀況發生太多次,當天值班的同事就會被長官審問,而學長得知後,口氣很不好的質問我,為什麼在還沒有了解產品狀況時,就一直做!當下覺知到自己一心只想要把工作告一個段落,卻沒有更用心觀察產品的狀況,懺悔自己的心不夠定,回報後,輔導幹部鼓勵普慶一定要更扎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有一次在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分享,一位師兄在禪行中是帶著上班賺錢、下班來賺功德的心態來依教奉行,普慶內省覺知到,原來自己並不是真心想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只是想要讓 師父庇佑,希望 師父在自己工作上遇障礙時,趕快來救我。普慶也覺知到,面對害怕的人事物,原來是如此沒信心,但感恩 師父慈悲護持與妙轉,在與學長值班的過程,讓我能勇於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從工作的境中,交付跟面對突破提升,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更願意懺悔覺知,願意大願大行!發願堅定此生成佛利眾。
 
過去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每一個月都有 師父為弟子主持的慶生法會,過程中讓壽星同修能寫下心願跟 師父懺悔發願。當輪到當月壽星,自己能夠走向法台貼上心願的當下,內心是如此激動泛淚。近距離看著 師父, 師父如此莊嚴,普慶一直掉下眼淚向 師父禮敬,心中是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有段時間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暫停三個多月之久,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那次是要播放 師父弘法十二年的影片,影片開始播放,太久沒看到 師父,影片中的 師父臉頰都消瘦了,普慶不禁流下淚來,感恩 師父透過影片更讓弟子們深刻體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師父年紀也大了,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身為弟子的我們都還沒有人成就佛道, 師父心心念念弟子中至少要有一位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法脈得以代代相傳;普慶想到師母在影片中提到:「 師父每天早出晚歸,就是去接引。」看到 師父弘法以來,以身示教,對弟子沒有分別,對弟子的疼愛與百般不捨,普慶深深地向 師父懺悔,我們是如此渺小,行得如此不足,感恩如來讓 師父住世在台灣,誓願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
 
佛弟子甘普慶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開大悟的金剛弟子,我知道我自己做得遠遠不及 師父所給予的,我要全然交付、全力以赴,做到施無畏,無所畏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不負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普慶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