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人生中最大的禮物!

之前那些不曾想像過的畫面,卻都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一一被圓滿

(北屯)謝家欣

2018-07-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與改變。我叫謝家欣,現在就讀台中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感恩累世的佛緣,讓我在15歲的時候就能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國中畢業就能入門,大姐玉潔師姐跟我分享她有在學禪定,當下覺得試試看也沒有損失,就這樣順利的入門。沒想到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妙轉了好多的改變。以下就與大家分享。
 
    首先分享 師父引領的禪定,真的可以清淨渡化家裡的磁場,讓人心安心定。記得國中一年級時搬家到一間宮廟旁邊。家欣法體開、體質敏感、容易被不好的磁場影響,而開始嚴重的失眠。躺在床上會不斷地想事情,常常從晚上11點翻到凌晨2、3點,累極了才睡著。曾經試過吃中藥或是到處拜拜等方法,2年半的失眠狀況卻始終沒有改善。入門後,試著從每日一禪定開始,感恩 師父!就在入門後第七天,躺在床上五分鐘就睡著了。還有一次禪定過程中,觀到整個房間都灑滿金色的光芒,清楚感受到磁場變得清淨安定,讓人一夜好眠。另外一次則是受到低層靈性干擾,無法入眠,就在心裡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眼睛是閉上的,卻再次觀到空間中佈滿萬丈金光,而有一隻手輕輕放在家欣的頭頂上,瞬間一股清流灌入身體裡,全身變得很舒服很輕鬆,幾分鐘後就睡著了。 
 
   而入門簡單依教奉行後,睡眠品質變好,成績也開始進步了。入門前的頭腦彷彿被甚麼東西罩住似的,理解力很差,其中數學是我最弱的一科。國中三年18次的段考中,數學只有及格1、2次。無論補習、或是不斷做題目,都沒有進步。感恩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並且發願要榮耀 師父,好好面對數學之後,在沒有補習的情況下,高二上學期,數學居然考了全班第二高分的85分。而各科總平均,以前只有勉強及格六十幾分而已。入門後,念書的時間沒有增加,卻突然可以看懂聽懂。總成績更是從六十幾分進步到八十幾分。就從高二開始直到畢業,連續四學期都是全班前三名,還拿到學校的獎學金。如此天壤之別的改變,真的好感恩 師父開啟的智慧,讓家欣讀書變得事半功倍。
 
    接著分享人際關係的轉變。入門以前,就好像有一條無形的命運定調軌道,接二連三被朋友背叛。自認為很真心地對待同學或朋友,也付出很多時間、心力去討好維護友誼,得到的卻是他們在背後閒言閒語,甚至造謠我根本沒做過的事情。這樣被誤會、背叛的感覺,讓我非常難過。因為覺得告訴老師沒有用,也怕家人擔心,所以選擇默默承受,從來沒有向人傾訴。長達半年的時間,我不是躲在學校廁所裡哭,就是夜晚在棉被裡流眼淚。人際關係的挫折,內心真的好苦好苦,卻又不知如何解脫。感恩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帶走鑽牛角尖的執著、提升靈性的位階,妙轉了小人遠離、貴人靠近,遇到的人不一樣了。現在的好朋友,會真心的告訴我做錯了什麼,互相鼓勵。 師父也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讓以前只想逃避的我,現在可以去關心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朋友,甚至接引他們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化解彼此的恩怨情仇,給我愛人的勇氣與被愛的幸福。
    而除了同儕的問題,國中時因為交到壞朋友,成績不好,上課常常遲到,所以導師也很不喜歡我。曾經在全班面前大聲責罵,要我趕快轉學。還怕同學被帶壞,而告誡他們不要跟家欣做朋友。印象很深刻,這位國中導師跟家欣一樣也姓謝。沒想到高中的導師,竟然也姓謝。當時心裡很擔心,不知道她會不會也像國中的導師那樣?感恩 師父!當時國中畢業就可以入門,很慶幸我在那年的暑假入門了。還記得高中開學的那天,外面下著雨,匆匆忙忙搭上校車,心裡始終忐忑不安,突然有一股很溫暖的力量包覆了明心輪,好像是  師父在對我說:「不要害怕」。懺悔都還沒有相信 師父, 師父就開始妙轉了。相處後發現高中的班導,和國中的完全不一樣。她對家欣特別好,課業上非常有耐性,總是教到我聽懂為止。日常生活更像是朋友般的互動,會分享彼此的點點滴滴,還會送親戚家裡種得青菜給我。那份對學生的關心,遠遠超過一般的老師,溫暖無比。
    
    感恩 師父!也慈悲妙轉了我與家人之間的共業。從有記憶以來,爸爸就有家暴傾向。家裡天天爭吵聲不斷,爸爸一氣之下就會摔杯子、盤子或遙控器。有一次爸爸還拿棉被蓋住媽媽,打她的頭。媽媽曾經害怕得躲回娘家,並申請保護令。而爸爸除了傷害媽媽,也會氣到用拳頭捶牆壁,傷害自己。然而因為內心對爸爸充滿了厭惡,所以家欣根本不曾在意。以前爸爸也常常因為檳榔渣卡住腸道而肚子痛,我則是冷漠的說:「活該,誰叫你要吃檳榔!」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入門後某一天,爸爸又鬧肚子痛,當下我居然發自內心主動開口問他:吃藥了嗎?有沒有好一點?這種家人之間再平常不過的關心,卻是過去15年來,我從來沒有辦法做到的。感恩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了爸媽之間的狀況。過去因為媽媽娘家的不諒解,因此爸爸長達10年再也沒有回去外婆家了。感恩 師父!今年過年爸爸不但回去媽媽娘家吃飯,還一起去親戚家打牌,有說有笑、和樂融融。而家欣入門依教奉行後,爸爸也沒有再摔過任何東西。看著一家人圓滿團聚的景象,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知道是否因為從小看著爸媽肢體衝突不斷,導致我和兩個姊姊的相處,也有很多狀況,也很容易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入門前,特別畏懼脾氣不好的大姊。有一次,不小心睡在她的床上,大姊二話不說,一把抓起我的頭髮,直接叫我離開。和二姊的情形,則宛如爸媽的翻版,我們幾乎每天吵架,甚至有一次二姊拉住我的頭髮,我則用力捏她的臉,互不相讓。感恩 師父的妙轉,現在姊妹之間,再也沒有上演互拉頭髮的全武行動作片,更可以自然的擁抱、撒嬌。晚上睡覺前,我們還會互相抱一下再睡。這些甜蜜的手足之情,都是不曾想像過的畫面,卻都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一一被圓滿。
 
   最後要分享, 師父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這是如實的。爸爸從年輕時就愛吃檳榔,很多次都嚴重到掛急診就醫,卻始終戒不掉檳榔。家欣入門後第二年,爸爸又突然掛急診,醫生說檳榔渣堵住腸子,必須要開刀。家欣知道只有補行更多功德,才能讓  師父妙轉。但是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同修不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於是就主動爭取護持團隊的任務。爸爸知道後竟然說:假如能夠順利出院,他就要入門。感恩  師父!爸爸只是動念發願而已,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了。隔天,醫生發現爸爸的腸子突然通了,不用開刀,就可以出院。爸爸也依約前來入門,不可思議的是,入門第一天,就戒掉2、30年的檳榔,改吃蠶豆跟瓜子。直到現在4年多來,沒有再吃過一顆檳榔了。
    這些體悟在大家眼中,也許顯得很平常,但卻是家欣從小在家暴陰影下長大,所不曾擁有過的簡單幸福。因此想要鼓勵大家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師父的法真的很簡單,感恩自己一開始沒多想,只是願意試著照做才得以驗證: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一份人生中的最大禮物。
  佛弟子謝家欣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與師同心同行,將 師父的真愛傳到家家戶戶,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家欣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