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的家人

依教奉行開悟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再執著

(台中)劉育里

2018-06-22


    感恩  師父!給予育里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劉育里,民國100年入門,當時我正準備國考,因為高中同學一句能心安心定,念書能達到事半功倍,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試試看。入門後,很認真的依教奉行,第一個得到的禮物是  師父妙轉走我執著6年的感情,雖然當時很痛苦,但我清楚明白那是一份不適合我的感情,  師父不捨我在感情的漩渦中旋轉白白浪費一生,感恩  師父!讓我與對方和平圓滿的分開。
 
    在認真依教奉行後,  師父妙轉適合我的對象成為我的先生,後來也接引他成為我們的師兄,而沒多久婆婆也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在禪行的過程中不用擔心家人的罣礙,可以追隨  師父修行,每到共心會所法會、禪行教導會,也都可以護持婆婆一起參加共心會所活動。
 
 因為當時我是準備法院書記官的考試,在準備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沒有感到心安心定,反而惶恐不安,我不知道  師父要示現讓我知道什麼事,於是我回報給輔導組長,當時的輔導組長對我說:「育里你要趕快開悟,開了悟你就會知道  師父要示現給你的是什麼,更紮實的依教奉行,一切都有  師父的密意。」於是在我時間許可內,常來精共心會所聽佛理,在聽佛理的過程中,開了悟,明白我們都身在五濁惡世中,每天都會遇到人與人之間的是非對錯,但我清楚地了解以靈性的角度來說,所有一切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有的是我們以前所造作,因今世在剛好的時間點所承受的果報。更深深的體會到法院環境更是如此,每天在論是非對錯的爭訟環境裡,讓我看見眾生的貪、嗔、癡、慢、疑。更在依教奉行開悟後,我不再執著一定要考上國考,我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便決定先去工作!這是長久以來當考生的我放不下的執著。
 
    我的母親因為生了一場病,對人生有不同的領悟,不再汲汲營營的工作,當時媽媽師姐有入門,很懺悔行得太慢業力並沒有放過她,在一次的檢查中發現胸部有黑點,再進一步檢查是乳癌,這真的是一件令人擔心跟害怕的事,我知道唯有更大願大行  師父在法界才能依我們所行的功德妙轉,感恩  師父!媽媽在手術當天,  師父派了師姐在媽媽被推到手術室前打了電話護持媽媽,安住媽媽的心,讓媽媽非常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手術非常成功,媽媽手術結束後可以自由活動,當晚還可以自己去看電視,一點都不像是開完刀的病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感恩心,點滴在心裡。若不是  師父,我不知道媽媽會如何。
 
 開了悟之後讓我了解,我們都是帶業而來的靈性,這一世唯有  大成就明師的帶領才有機會成就佛道,靈性才能真正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及大圓滿,靈性不再沾染半點業力,才能像  師父一樣能真正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育里明白人生的真實義!
 
 佛弟子劉育里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意真心真行成為  妙禪如來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育里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