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不僅給弟子需要的,也是給我們最好的

依教奉行,改善了我的經痛、腸胃問題,成績進步,家中氣氛完全改變

(台中)張育瑄

2018-06-08


    我是張育瑄,目前就讀逢甲大學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四年級學生,因為實習關係而再次搬回沙鹿,早在六年前因就讀沙鹿高工緣故與大姊一同搬來沙鹿居住,大姊是我的接引人,當初願意入門是看見姊姊承受高考不斷落榜的憂愁苦臉已長達三年之久,而我卻無能為力,就在某天的下午姊姊進來我房間一開口就說我正在跟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喔!當時分享的內容我已經忘了,但我很深刻的是早已經習慣姊姊愁苦的臉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是笑呵呵地,就當邀約我是否要來聽聽看分享會,我一點沒猶豫的說好,當時的我真的很好奇姐姐口中的 師父用了什麼方法讓姐姐能再次展開笑顏,因為這是我過去六年也無法改變姊姊的,再來分享我第一次來的共心會所體悟,當時我與前男友一起來聽分享會,一走進共心會所我感覺好亮好亮也不排斥這裡,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那天心卻前所未有的安定,並參加完整場分享會,什麼也沒想的馬上填下報名表。
 
    入門後我常來共心會所,因為我發現每次來共心會所都會讓我的心很安定,所以為了那份安定讓我變得很喜歡來共心會所,但依教奉行四件事我只做到每週一法會,其餘三件事根本沒有想做,我是完全不想接受師兄師姐的關心漸漸變成獨行俠,參加完法會就立即離開,這樣的禪行生活長達一年多,當時的男友師兄在行接引時,被同學嘲諷,也因沒有融入善化共心會所,所以沒有向上回報,而我當時也沒有開悟所以,無法好好護持他,就這樣他退轉了,理所當然我也萌起想退轉的念頭,就在好幾次姐姐的邀約下再次回到沙鹿共心會所,沒想到我一到禪堂後眼淚就停不下來,最後聽到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上說:唯有真正留下且願意依教奉行才能幫助身邊所愛的人來到 師父座下,當下的我明白了自己一定要開始依教奉行。
 
   開始依教奉行後,我開始發現自己改變了。首先改變最大的是我經痛的問題,每當經期來我都手腳發抖無法做任何事,以前姐姐時常要到學校來接我回家休息,回到家都是兩顆止痛藥才能入眠,日復一日。再來是我的腸胃吸收不好常常感到飢餓而暴飲暴食,當時體重卻只有45公斤如紙片人般,當然身體常感到很累也沒精神,小時候一場車禍,當時因膝蓋著地雖然沒有骨折看似沒有大礙,但之後不能久站,一久站腳會整個無力,看醫生都沒有太大的改善。上述的狀況現在都沒有了,只是透過依教奉行都不藥而癒了。
 
    自己在沙鹿高工畢業後選擇大學來就讀,不選擇科大是因為想轉換跑道並挑戰自己,沒想到卻是夢魘的開始,當在第一次的考試後成績是全班的倒數第10名,之後發憤圖強的準備期末考試,因為不想被當,但平常考時成績都不盡理想,此時的自己發現和大家的等級差太多了,且萌起轉學考的想法,但就在某次共心聽到師兄師姐分享在讀書前禪定會事半功倍,果不其然,之後的隨堂考成績都大幅提升,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妙轉班上第一名的同學跟育瑄做朋友,同學有在擔任家教,所以教得淺顯易懂,後來就在期末考進步到全班第十名,持續依教奉行開啟的智慧真的讓我事半功倍,現在在永進機械實習五個多月,已被主管重視並希望我畢業後能繼續留在公司工作。
 
    從有記憶以來我覺得我是家中的負擔,因為我是三胞胎的老么,原本小康的家庭一夕之間變得經濟壓力龐大,爸爸開始加班媽媽也從家管須出去工作,還有分別大我七歲和四歲的姐姐們也從高中起就開始過半工半讀生活來分擔家中經濟,上小學後我們開始變成鑰匙兒童,守門是我們每天的工作,當媽媽回來了會爭先恐後地想跟媽媽分享今天在學校的事情,卻總是沒理由得到責罵,接著爸爸、姊姊們回來後家裡開始上演爭執吵架戲碼,我開始不說學校的事、不笑了並躲回自己房間,只要開始爭吵後我便關上門、切掉電燈、摀上耳朵入睡,這些陪伴著我長大,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後真正了解這是家族的共業,感恩 師父溫暖的力量照亮我的家,讓我可以對家人笑,打開心門聊聊天,家裡氣氛開始和諧了,一切不一樣了!
 
    再來分享爸爸因過去工作壓力大而開始酗酒會常常失聯,每當回到家中總是沒有清醒的,覺得我的爸爸很不像爸爸,但這一切被 師父妙轉,爸爸也開始減量喝酒不會在外面起衝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個朋友眼中一致認為的好人,因為我不會拒絕別人、不會表達自己想法、不會向別人傾訴,所以我是個很壓抑自己的人,總是不定時的在洗澡時大哭,可以透過嘩啦啦的水聲裡放肆大哭,其實我很享受這個時候的自己,認為那是最真實的自己,真的好神奇!我透過依教奉行自己不會再大哭了,並且我的心安定了,漸漸打開嘴巴表達自己的想法、會關心別人,對大家開懷大笑了,我變得好愛自己。
 
    育瑄有個嚴重的習氣就是碰到下雨天就不會想出門,能請假的一定會請假,若遇到不能請假的就會等到雨停再出門,常常是遲到的狀況,心裡知道自己穿個雨衣就可以出門,但總是不想,很感恩 師父!當我入門後在有次前往精舍時遇到超大午後雷陣雨,自己什麼也沒多想的打給關心幹部說:我今天不去精舍了因為遇到下雨,幹部慈悲的護持我,跟我說這是 師父給您突破的機會,向 師父發願自己要突破這障礙,我相信您可以的,所以我在精舍樓下等您,很神奇的是,我在心中發完願後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卻開始穿著雨衣騎著車出發了,騎到一半時天放晴了,心裡突然好法喜喔!覺得自己其實也可以做得到,這些雨就像是我禪行的障礙只要我願意去行,這一切就不再是障礙了,感恩 師父!
 
    現在入門三年多,自己透過真行實證真的得到很多很多 師父給予的禮物,從入門以來都是學生同修的身分,慈悲的 師父因為不希望有富學生和窮學生的分別,所以學生同修是不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但育瑄開了悟真的很想護持明師,故開始有存弘法護持金的想法,想說當自己一畢業就可以把存的錢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和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沒想到只是一個願 師父就開始妙轉提升育瑄的經濟狀況,先跟大家分享自己上了大學後就不跟家裡拿生活費,但礙於系上的課程安排必須在三年時間把四年的學分修完,所以常常晚上到九點課才結束,都利用假日或寒暑假打工賺下學期的生活費,無法多存錢,但很感恩 師父!育瑄只是願意開始存錢,竟妙轉班導邀約我來當研究助理,不僅時間很彈性且每個月多了3千多塊的生活費,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用多餘的錢買早餐或消夜給家人吃, 師父不僅把我照顧得好好的,連我的家人也是。
 
    過去入門的育瑄沒有所求,只是好奇想來看看的心態而參加分享會,不過現在的我很感恩當初願意來試試看的自己,因為我現在明白我眼前遇到的 師父是位大成就明師,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來驗證 師父是真的! 師父不僅能給我們需要的也是給我們最好的。
 
    佛弟子張育瑄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能真心打開心門扎實依教奉行,以感恩的心、謙卑的心、一而無二的金剛心追隨 妙禪如來,並以真心、用心、無分別的心來愛身旁的每位家人,堅定與每位如來家人手牽手回到上帝的家,誓願將 師父的願當成自己此生的大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張育瑄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張育瑄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育瑄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