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要給我們是最好的,就是帶領我們一世成佛!

很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與最愛的家人,給了我不擔心的幸福!

(北屯)李麗清

2018-07-06


 感恩 師父!讓麗清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 師父以及師兄師姐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是由我二姐接引,在二0一六年五月十七日於台北參加分享會,並在五月十九日來到北屯共心會所,由淑貞師姐與函靜師姐陪同入門。
 
 首先談入門動機,過去的我已經服務公職三十五年準備退休了,曾經在大學同學臉書及楊定一醫師的書中,了解到「靜坐」養生的好處。所以入門動機是為了「靜坐」養生。但是來到了共心會所,心裡第一個質疑是,在分享會及新班同修共心會上看見 師父的法相,第一個想法,這是在造神嗎?心中有些罣礙。新班同修共心會結束,函靜師姐立即關心麗清,並為我的罣礙苦口婆心地說明,我記得當時我問函靜師姐「憑甚麼他說他是佛?」因為我執很重,所以什麼都聽不進去,也因此不記得函靜師姐當時和我說些什麼了。第二個質疑是,憑什麼說我最敬仰的觀世音菩薩還有一丁點業力?記得第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時,是淑貞師姐陪同,淑貞師姐關懷我的想法與問題,因此談到十法界與業力的關係,說觀世音菩薩也有一丁點業力。在我還沒入 師父座下前,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是我唯一持頌的經文,我週六或週日都會去松竹寺跪頌普門品,連走路時都會不經意的頌唱觀世音菩薩佛號。因此當時淑貞師姐所說的,我真的不以為然。所幸,即使弟子無明, 師父還是愛我的。我心念一轉,好!我會堅持六個月的時間,看看為什麼 師父是住世佛,為什麼我的心靈導師觀世音菩薩還有一丁點業力。就這樣,第二週我就不浪費時間開始依教奉行,開始護持隨喜功德金、接著聽如何加入護持團隊、也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並且之後開始穩定參加共心會與教導會,也試著跟親友分享。就在我以實驗的精神,簡單依教奉行中,卻開始陸續收到 師父給了好多的禮物。
 
 收到 師父的第一個禮物是「心安心定」。過去在職場上處理民眾、民意代表以及同仁的問題,往往都會心煩氣躁,常常想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處理這些不合理、不合情及不合法的事情上,乾脆退休算了!感恩 師父讓我在入門第一週就感覺心安心定了,中午無法小憩的我,坐在椅子上竟然睡著了,真的很神奇!第二個禮物是我的大兒子今年六月求職非常順利,如願進入他想的職場;我的小兒子在美國求學也很順利,八月畢業時,也得到學校助教的工作。所以真的很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與最愛的家人,給了我不擔心的幸福,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接著第三個禮物,自從入門後聽了很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他們都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許多病痛在依教奉行後都不藥而癒了,運勢也都變好了!自己也好想試看看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服務單位的其中一個分局,在六月二十六日舉辦一場對外的宣導活動,我必須去共襄盛舉,活動中有摸彩活動,正當抽二獎平板電腦時,突然想到我沒有平板,在心中就向 師父說, 師父我想要這個平板。果真,一抽上來就是我的摸彩券號碼,剎那間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是不容易機會中獎的人。不過,事後很懺悔,為什麼那麼貪心向 師父要平板,也覺知到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是不能對價的,也不是只求附加價值的人間上的圓滿, 師父要給我們最好的是一世成佛,永世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與各位師兄師姐們共勉。
 
 透過每場教導會及佳樺師兄與免珠師姐的分享讓我聽懂佛理,因此禪行更加扎實依教奉行,讓我能對 師父升起大信。記得第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回程上,負面的談到某位老師的教導,免珠師姐的女兒師姐隨即說出,她對這位老師的禪行教導會內容的喜愛,以及老師的用心,頓時讓我覺得慚愧!下次再認真聽老師的教導果然收穫很多。就像佳樺師兄說的,一場禪行教導會中,只要有一句話讓我們懂了,我們就會很法喜了!所以也記住了老師的教導,鑰匙要插對地方,要合對盒子,盒子不在老師、也不在師兄姐身上,盒子絕對在 師父身上。靜波老師分享過 師父開示:「要內省覺知、徹底懺悔剷除習氣,要外行利他,所以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麗清體悟到禪行不要光說不做,是要真行實證,才能持續突破與開悟。最後在此和大家共勉,我們一起依教奉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讓我們一起發大願「一世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麗清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