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早就不一樣了!

開悟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新莊)葉佳娟

2018-07-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的改變與體悟。
 
 我叫葉佳娟,入到 師父座下已5年多的時間,從小我就很不喜歡自己,依教奉行開悟後才明白,這是籠罩我們全家的家族共業,我的家人們都被精神疾病折磨,爸爸跟姊姊有重度恐慌症,媽媽有憂鬱症,哥哥會夢遊,從小到大在家中所感受到的都是負面磁場。還記得媽媽常在半夜進房抱著年幼的我哭,漸漸的我習慣沉默,對外界的恐懼害怕驅使我成為一個具有攻擊性憤世嫉俗的人,用嘲笑貶低朋友當有趣,遇到指責會用臭臉及白眼來回應。看不起比我差的人,嫉妒比我優秀的人,汙濁醜陋的黑暗內心讓我痛苦不已,每天都在期待世界的結束,當人好苦,活著好苦。
 
 感恩 師父將我找了回來,我會入門真的很不可思議,在我的印象中,我的接引人毓潔師姐是個天真可愛沒有心機的小女生,很喜歡跟她相處,等我開悟後,毓潔師姐才敢跟我坦承,高中時的她非常怕我,因為每每遇到我就被我開玩笑,她其實也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天真樂觀也是假面具,內心的她其實很恐慌。毓潔師姐當時其實是想跟另一位高中同學分享,而剛好那位同學找我一起吃飯,我才幸運的有這樣的福報造化,能夠聽到毓潔師姐的分享並被接引入門,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元神與 師父殊勝的佛緣,感恩毓潔師姐沒有放棄我,突破她的擔心害怕還是將 師父送給了我。 師父曾開示,每一位弟子,都是 師父親自一個一個接引回來的,每位願意利益眾生的弟子,都是 師父的法器,讓 師父能帶祂的心肝寶貝回家,當初我以為是我很願意,開悟後才明白,一路以來是都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安排,也是我的元神過去生累積的殊勝佛緣,才有今生得遇 明師的佛果。
 
 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與眼光,害怕犯錯,壓力大到晚上睡覺都無法平靜,從小就受失眠所苦,出社會後面對職場的挑戰與主管的謾罵,狀況更是嚴重。入門前的我常常需要透過抽菸喝酒,來麻痺自己的焦慮,喝酒後在微醺中才能放鬆入睡,每天下班回家喝酒,周末假日在家喝更多酒、抽更多菸。菸是我的空氣,酒是我的水。為了維持這樣的生活步調,推掉了許多跟朋友的聚會及出遊,與親友漸行漸遠。入門後,居然在不知不覺間,隨著每天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牽著我的手,帶我走出生命的黑暗谷底。在入門第二周某天一早醒來,覺得很清醒,鬧鐘也在這時響起。一直以來,我都是帶著頭痛宿醉,被鬧鐘吵醒不甘願的起床,但那天醒來後卻精神很好,覺得空氣很清新,一切都好美好喔!踏著輕盈的腳步去公司,與同事們打招呼,輕鬆互動,下班時還因為這樣難得的小確幸開心好久,懺悔當時還沒想到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現在回想起來,從參加分享會那天起,心情就莫名雀躍開心,入門後我的失眠焦躁不安早就不見了!有次在參加完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在路上聽著佛曲《祢是真太陽》時,聽到歌詞「當我絕望的時候,您給我溫暖的感受,慈愛的目光,撫慰我創傷,安定我狂亂的靈魂。」充滿感恩的歌聲,大大的衝擊著我的心,心中一陣酸楚與感動,我也同樣體會到 師父真的明白我也有狂亂的靈魂,知道我絕望的人生,撫慰了我的創傷,給我好多好多溫暖的愛。過去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的我,眼眶泛著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我才入門不到兩個月,覺得 師父與我好近好近。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必定會見證自己正向的改變,並且會開悟,我單純抱著做實驗的心態,給 師父與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想見證開悟是什麼,想體驗入定的平靜,也抱著一絲自己能脫胎換骨的小小心願,所以每天都準時九點禪定,每周會安排自己參加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與朋友分享我最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好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負面意識,脫胎換骨真的能來得這麼快。在入門第四個月時,我還在煩惱自己禪定怎麼還沒突破30分鐘,覺得坐很久也才20幾分鐘,覺得沒有做到依教奉行,怎麼有機會開悟,這時剛好在姐姐的婚宴上遇到一位一年不見的朋友,婚宴結束後朋友走到我身邊詢問我好嗎?我與他分享最近跟著高中同學去禪行,在家會禪定,覺得還不錯,沒想到朋友接下來分享好多他在我身上看到的改變,他說過去的我看起來很不開心,跟朋友之間有一道好厚好重好冰冷的牆,隔絕著他們來了解我、關心我,我甚至會用很凶狠的眼神將他們推開,不想被看到內心世界,他們都不知道我在想甚麼;但這次再見面只是遠遠看到我,就發現我臉上始終帶著笑容,並且散發輕鬆溫暖的氛圍,覺得很不一樣!懺悔自己總是羨慕著別人,自卑的抓著自己的缺點不放,過這麼久才看見 師父在我身上的示現,原來我早就不一樣了!當天回家打開電腦聽著《還君明珠》佛曲,看著影片中的 師父,突然明心輪相印到 師父好大好大的力量,眼淚不斷的流下,心中突然好明白,真正的我是靈性的,真正的我活了好久,也流浪好久,哭著看著影片中的 師父,對 師父有好熟悉的感覺,原來我不是第一次遇到 師父,是 師父將我再次找了回來,曾經在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與我們分享,每個靈性眾生都是不斷跟如來發願而來到這一生的,而慈悲的 師父依著眾生的願,與弟子的約定, 師父依約而來,沒有忘記或放棄任何一位靈性眾生,原來我也是跟   如來跟 師父發願了好久,才有這樣殊勝的佛緣,何其有幸,有這樣的福報造化,能在此生脫胎換骨,能聽聞如來正法。小時候對生命及投胎成為人的所有問題,一瞬間都獲得解答了,清清楚楚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慌亂的心踏實下來了,前所未有的安定,真的好不可思議,原來我是世界上少數最幸運的人!因為我是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何其有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也因為開悟明白真正的自己後,願意融入共心會所願意去關心同修,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體會開悟的美好。我也想跟隨 師父一起傳揚 師父的慈悲與生命的真實義,在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眾生。但在接引利他時,與同學朋友同事互動,想到過去對他們的態度心生愧疚,也覺得很尷尬而行不出去,感恩老師和師兄姐的鼓勵與陪伴,讓我能一次一次鼓起勇氣,去面對過去自己所造的業。分享時有的朋友很客套的與我保持距離,有朋友會直接告訴我,葉佳娟妳真的超級討人厭難相處,初期聽到都會很難過,當恐懼自卑又要來襲時,來到共心會所,都能聽到老師及師兄師姐的分享,好像在對我說「沒關係這只是突破的過程, 師父一直都在我身邊,不要擔心,繼續行出去,佳娟妳已經不一樣了喔,要相信 師父。」每次悶悶的來,結束後心又鬆開了,又能帶著滿滿的信心,再去關心我的親朋好友,一次兩次三次後,朋友的態度也逐漸不同,願意跟我說許多真心話;我接引的公司同事師姐,更是 師父慈悲安排在我身旁的大護法,常常會直接告訴我,「佳娟妳精神好差喔!晚上都幾點睡啊?佳娟要早點到公司,遲到觀感不佳……。」一開始傲慢心起,聽到會起嗔念,心想「妳是有好到哪裡去喔,可以這樣一直挑我毛病。」但靜下心觀 師父住位覺知懺悔,沒有人喜歡當壞人,感恩她願意慈悲告訴我可以突破做得更好的地方,若我改進了,受惠的是我,試著用感恩的心去面對時,馬上心又鬆開了。我也體會到一句話不同說法,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我開始學習用更柔軟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想法,也因為如此,工作表現與人際關係漸漸獲得改善,接引利他,不只利他,更是利己,明白這些好好壞壞都是過去生所做今生在受,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我利益眾生補行功德的機會,圓滿累世的恩怨情仇。
 
 感恩 師父引領佳娟跳脫自卑負向的命運定調軌道,不只我獲得了快樂與光明,原本被精神疾病共業籠罩的家人們,也獲得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在我依教奉行半年後,下班回家一開門,撲鼻而來的是清潔乾淨的味道,再走進去又聞到了飯菜香,看到水火不容的媽媽與姐姐和樂融融的在廚房一起煮晚餐。過去姐姐的脾氣非常暴躁,常對媽媽言語攻擊,媽媽總會躲著她,深怕遇到姐姐又要被她酸幾句。在家沒有人願意主動打掃,連倒垃圾都不願意做,垃圾一定要等到發臭長蟲又長成飛蠅,直到某人受不了才會去處理。以前是一個可怕惡臭的垃圾屋,居然在我短短入門半年後煥然一新!大姐開始打掃家裡、跟媽媽學煮飯,爸爸跟姐姐一起去精神科治療,也獲得改善,感恩 師父!目前皆已停藥,姐姐更在去年五月生下一個健康聰明的兒子,家中充滿著笑聲。以前不理家中事物的哥哥嫂嫂,也開始常會對媽媽噓寒問暖;幾十年老菸槍的媽媽,想戒菸但戒不掉,終於也在去年很順利的不用依賴抽菸來舒緩壓力,從抽菸自卑中解脫的媽媽開始願意用通訊軟體與遠在高雄的阿姨們互動,互相分享小孫子的生活影片,心情變得好輕鬆,感恩 師父慈悲不只護佑弟子,還妙轉渡化弟子全家,雖然家人對 師父並不相信,但慈悲的 師父依舊慈悲護佑,真的是大慈大悲!若 師父不是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根本是不可能的!
 
 隨著不斷開悟,更體會 明師的重要,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但有好多地方都還沒有共心會所。如果以前我要花30分鐘以上的車程去外地入門,我想我應該不會來,而錯過今生與 師父殊勝的佛緣。佛教如來宗是非常單純、清修的修行團體,沒有販賣任何結緣品的非營利事業組織,過去薪水不到30,000的我,是錢不知道花去哪裡的月光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發現錢包銀行都還有餘額,過去是不知道錢花去哪?!現在是不知道錢怎麼省下來的;當時我因為是月光族只有護持1,000元弘法護持金,在享受一年生活無虞的日子後,突然想到我怎麼只護持1,000元?懺悔自己只享受 師父所給的一切,禪行沒有全力以赴,以懺悔感恩的心重新填單申請調整每月護持2,000元,調整後體會到全力以赴的法喜,還有不用擔心的未來, 師父慈悲給予我的智慧、光明、清淨、安定,填滿了我空洞的心。 師父教會我如何愛人與被愛,更讓元神與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能實現此生投胎為人的使命任務-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跟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入門5年多來, 師父早已讓我脫胎換骨,若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可能還過著更深重的酗酒人生,甚至可能已不在人世,現在的每一天都是 師父給的。
 
 鼓勵尚未開悟的同修打開心門,放下腦袋的猜疑,試著依教奉行,真的很快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悟與改變,也鼓勵想突破接引利他的師兄姐,別擔心親友是否會接受、跟對方熟不熟,只要願意慈悲開口分享,都是成功的接引利他,我就是那個不小心被撈回來的幸運兒,感恩我的接引人沒有因為害怕而不跟我分享,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元神將我帶回 師父的身邊,才有機會開悟,得以好好的修行。
 
 佛子葉佳娟,向 妙禪如來真心懺悔,懺悔開悟速度太慢,體會得太慢,感恩讚歎的心如此不足,還有好多親友沒有聽到我的分享,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以珍惜全然的心,依教奉行,交付我累世不見性的障礙。與 師父的千手千眼團結共心利益眾生,願世界每個人都能成為佛弟子,世間再也沒有黑暗的角落。願一同共心達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