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後悔的就是入到大佛 妙禪師父的座下

在一次禪定中,兄弟三人同時看見 師父將往生的父親帶到好的法界

(嘉義)王逸昇

2018-05-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逸昇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收穫與體會。
 
  我叫王逸昇,入門至今一年兩個多月,入門前的我傲慢自大、自私自利,不喜歡別人對我大聲說話,只要有人對我大聲講話,我會立刻更大聲的回嗆他。對朋友有情有義,朋友有難我一定幫忙到底,但從來不會主動去關心經濟比較差的弟弟。感恩弟弟文斌師兄的接引,讓我有機會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座下,當時弟弟跟我分享二件事,第一他不喜歡參加宮廟活動以及拿香拜拜,第二他現在有跟一位師父修行,他的師父是 如來,就這樣,逸昇在106年3月7日來到嘉義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
 
  到精舍一看到 師父的法相,我就聯想到宋七力,當時無明的我,因臺灣騙人的修行法門太多了,但因為相信弟弟,我還是在隔天三月八日入門了。入門當天,抱著好玩的心態來精舍,心裡想,佛教如來宗能騙我什麼?騙我每週來精舍二個半小時,每天禪定半小時至一小時,對我來說,有什麼損失嗎?好像沒有,所以我就去試著做看看。在家時,弟弟每天都會跟我分享佛理,就像一隻蒼蠅一樣,多想把他打昏,因為我剛入門很多都聽不懂,但弟弟還是不離不棄的帶我去行、去接引、去精舍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弟子剛入門時是這樣抱著好玩的心態在行,但在願意行的過程中, 師父給逸昇內省的力量,讓我看見自己的傲慢、我很大,並在不斷檢示自己的過程中,不斷的開悟突破。
 
  在依教奉行開悟後,逸昇回想起二年前發生的一場嚴重車禍。當時,開在快速道路往布袋的路上,突然覺得口非常渴,於是就開往白水湖交流道下,因為那條路可順路到便利商店買飲料,當時油門踩得比較快,突然間什麼都看不到,腳想要去踩剎車卻不能動,那時心中唸佛號,唸三字經,什麼都有,但是身體還是一直不能動,最後車子撞上了電線桿,不知道昏迷了多久,醒來後明顯感受到我的右手已經斷掉了,而且胸部非常的痛,想要叫救護車,但手機已經變形壞掉,想要打開門,但門也已經變形打不開,雙腳被儀表板插入見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恰好有一個人騎腳踏車經過,幫我叫了救護車,到了醫院,醫生判定我的肺部已經嚴重受傷,可能是氣胸,所以無法把話說得非常清楚,照了X光後,醫生看著X光片猛搖頭,弟弟文斌師兄心想這下完蛋了,沒想到醫生卻說:「你哥哥的內臟毫無受損,應該是骨頭太硬,保住了內臟。」文斌師兄當時覺得很奇怪,骨頭都斷了怎麼會說骨頭太硬呢?當時我們感謝天、感謝主的保祐。出院後到警察局做筆錄,才知道那個發生車禍的地點,我是第五位發生車禍的,也是唯一一位肇事者還活著去做筆錄的,在同地點已陸續發生十一場車禍,到目前為止,我仍是唯一的一位生還者。
 
  現在想起才恍然明白,是 師父大慈大悲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當時逸昇雖然不是 師父的弟子,但弟弟俊煌師兄已入門,而且是 師父座下的金剛弟子, 師父慈悲把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入門後,文斌師兄在一次禪定中,觀到逸昇發生車禍的情形,當時 師父用他的手保護著我,讓內臟毫無受損,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逸昇清楚明白這條命是 師父救的,若沒有 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心中無比感恩讚歎大佛慈悲救渡的恩典。
 
  入門後,接引太太正梅師姐入門。正梅師姐是重慶人,脾氣很直很急,是個急性子的人,媽媽不喜歡內地人,偏偏我又娶了內地人,婚後婆媳兩人只要相逢,必定會引發一場大戰,夾在中間的我,偏袒哪邊都不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生做了很多後悔的事,唯一不後悔的就是入到大佛 妙禪師父的座下!就在太太願意入門依教奉行後,個性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有天,太太主動說要開車去載媽媽回來,當時逸昇覺得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怎麼可能太太要開車去載媽媽回來,而媽媽回來後,竟然跟太太兩人一起去菜市場買菜,還有說有笑,原本以為就算四十年也未必能改善的婆媳問題,竟然四個月就有那麼大的轉變與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妙轉家人之間的關係。而今,家庭沒有爭吵,讓逸昇可以心安心定,無後顧之憂的去工作,這一切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但卻是我最需要的。
 
  從小因是大兒子,所以爸爸最疼我,我的習氣跟爸爸一樣,喝酒、吃檳榔、抽菸、賭博,回到家陪爸爸泡茶、看電視。後來爸爸得了口腔癌,在他生病期間,逸昇在大陸無法在身邊陪伴他,而無常來得急又快,爸爸在安寧病房,心跳從一分鐘七十幾下到一分鐘十四下,父親於2013年在安寧病房往生。從安寧病房回到家裡的那十幾分鐘,在救護車上,我握著父親那一雙還有溫度的手,跟他說了很多對不起,很多後悔的事情,那是我這輩子跟父親說最多內心話的時候,沒辦法在有生之年報答爸爸什麼,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也是心中的痛。
    
  入門後,在一次禪定中,跟兩位弟弟同時看見 師父把父親帶回來,父親說了一句「謝謝」,就帶著笑容跟著 師父走了。當下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只是一個人觀到,可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三個人同時觀到如此的景象,證明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我們兄弟三人都清楚, 師父已把爸爸帶到好的法界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往生的親人,讓弟子能夠以法界的圓滿來報答父親。從那一刻起,逸昇大信 師父,發出更大的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積極安排時間參加禪行活動,爭取加入法會護持的機會,每天一定會在家一禪定,接引利他更是全力以赴,有機會就會開口分享,因為 師父那麼好,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最後跟大家分享,有次從嘉義要回布袋,車開在八二快速道路上,突然聽到 師父在我耳邊說了五個字「今生要成佛」,聽到後心中非常的澎拜,眼淚噴了出來,眼淚直流,眼鏡起霧,直到開下了八二號快速道路眼淚才停止,這是逸昇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佛心印心。 師父很慈悲引領弟子開悟突破,要給弟子最好的,而不單單僅是這一生這一世的圓滿而已。
 
  剛入門參加新班法會時,聽到師姐師兄站在台上,拿著心得見證分享文分享時,都會想,你們的分享會不會太誇張?會不會是先寫好再找個人去唸?但自己親身依教奉行後,體會到 師父真的開啟了我的慈悲真愛,從前那個自私自利的自己不見了,會主動關心弟弟,兄弟之間感情變好了,家庭中婆媳關係也改善了,並如實見證 師父保護弟子人身法船,以及慈悲渡化家人的聖蹟神蹟,能夠成為大佛弟子的每一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與感恩。逸昇這一生,做了很多後悔的事,但唯一不後悔的就是入到大佛 妙禪師父的座下,能成為佛子是這輩子最大的榮耀。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相信在佛教如來宗,只要依教奉行,一定不會空手而歸。
 
  最後,逸昇想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王逸昇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不斷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