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照做,落實依教奉行,過敏性鼻炎不藥而癒

依教奉行,了悟此生的使命,放下我執我慢, 師父更圓滿家人之間的共業

(北屯)王育蒨

2018-07-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王育蒨,感恩 師父讓育蒨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對 師父、老師以及師兄師姐抱以滿滿的感恩。入門這段時間讓育蒨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真的是大佛、是大慈大悲的真佛!
 
  入門前,我與公公的關係非常不好,可以說“做到流汗被他嫌到唾棄”,內心苦不堪言,為了暸解這一切的因果改變命運,我加入東震學八字懂命理。然後為了避免幫人家算命會背太多而加入了一貫道皈依。修行近十年一直深信依法不依人,當時相當傲慢的我,對於接引人志旻師兄不放棄的分享 妙禪師父感到嗤之以鼻。經過了接引人分享三個月,又遇到兒子陸陸續續出現許多狀況,無奈為了兒子終於答應來入門。
 
  入門前我有長年以來治療不好的過敏性鼻炎,即使我先生是中醫師,醫術非常好,可是就是無法根治這個老毛病,這讓我非常痛苦,常常早上一醒來,不是鼻涕擦不完,就是整天都塞住,讓我常缺氧而頭昏腦脹,困擾了三十多年。入門後,過去研究八字命理十多年,培養了實證精神,我聽話照做,落實依教奉行,竟然不到幾個月,我的過敏性鼻炎就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是我第一次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也開始相信“業力”。
 
  入門前的我,研究八字十多年,一直希望透過開運及心性管理希望能跳脫這定調命運軌道,但十多年來卻發現,人是無法跳脫這定調軌道,都照著這軌道在走。而開運及心性管理也是短暫的,無法根本改變,甚至教我八字精通五術的老師,也無法真正跳脫業力引爆,小小的感冒也招架不住往生了!讓我很震驚業力的可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我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參加共心會,並聽懂佛理後,積極地行接引利他。而去年是育蒨流年很不好的一年,但都因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帶走了許多災難。
 
  首先是我的兒子,在我入門不到一個月,發生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雙方車子全毀,我的兒子與對方車上的三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這樣的神蹟甚至還上了電視新聞,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如果不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我的兒子可能早就沒命,我們家甚至還可能要賠上龐大的賠償金。雖然我兒子車禍的官司還沒有結束,但過去的我遇到這種事一定非常的恐慌焦慮煩惱不已,但入門後只是紮實依教奉行,竟然感到相當心安心定去面對處理這場官司,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
 
  再來是我的公公,他已經八十幾歲,有心臟肥大等很多狀況,常常習慣性暈倒,送醫時因為暈倒後沒知覺,總是會沾染到排泄物,常常讓家人疲憊不堪。育蒨入門後,紮實依教奉行,公公現在已經很久沒暈倒,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很多。我的母親則因小中風住院,這段期間也只是住院一週就出院,現在檢查指數一切正常,頭腦的靈活度甚至還比以前更為清楚。我的小姑與我們同住,她因為罹患乳癌不宜入門,但是透過育蒨與小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種種體悟,育蒨看到小姑病情穩定多了,體力從以前的病懨懨,到現在很有精神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罹患乳癌三期的病人。前些日子,另外一位小姑,因為子宮肌瘤突然瞬間腫的非常大,原本以為是罹患癌症,準備接受手術切除,育蒨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護佑,結果病理切片報告是良性腫瘤。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育蒨入門後只是紮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都將這些災難一一妙轉渡化帶走,讓我心安心定,平安渡過去年應多事的一年。 師父如實讓我見證到業力的可怕,也唯有住世在人間的佛陀,才有如此的大威德力,而大慈大悲的 師父無條件渡化我的業力,育蒨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在工作上,我從事保險業務,個性不服輸,常常因為要拼競賽,而常感到壓力很大,精神緊繃。但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再也不會感受到任何壓力,很多客戶都變成我的貴人,主動來找我買保險,業務競賽也因為我的下線達成目標,幫助我也順利達標。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祂都給弟子最好最需要的,而弟子只要一顆真心,就能佛心印心,祂真的大愛弟子,不捨弟子的苦,也都明白弟子的苦在哪裡,只要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就一一帶走弟子的業,離苦得樂。
 
  在子女方面,由於我的夫家三代同堂,我的兩個小孩都被阿公阿嬤小姑們寵壞,我因為工作忙碌也疏於管教,所以入門前大四的兒子就在外面欠一堆債務,在家也不會幫忙做家事,常曠課一直想休學,常常玩到天亮才回來,我因很擔心他,在我入門一個月後接引他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我與兒子的共業,兒子現在天天去上課,不再想休學,也會幫忙做家事,我從此不再擔心害怕他出事。現在我與兒子的關係變得非常的好、非常親近。他會抱我說心裡的話,變得很窩心。
 
  我的女兒是大二學生,也是嬌生慣養長大,雖然會幫忙做家事,但很沒禮貌,也不會判斷是非對錯,還曾經被詐騙集團騙錢。我入門後依教奉行,並積極接引許多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現在我的女兒變懂事了,也能會感恩父母親的辛勞。去年我生日那天,親手製作卡片給我驚喜,裡面寫滿對我的感謝與愛,她說我像她的朋友,可以很放心的說心裡的話,又說我像她的老師,教會她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道理,她覺得我即使再累再辛苦也一樣為了一家大小不停奔波,非常感恩媽媽的付出,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育蒨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這麼多的大禮物,讓我的子女懂得感恩父母的心,浩瀚佛恩無以回報啊!
 
  入門前我總是看老公的缺點,常批評夫家的家業繁重,常抱怨嫁給他非常辛苦,只有我一個媳婦要照顧一家人。但入門後依教奉行,行中開悟後,現在的我不再抱怨連連,反而看見家人們為這個家的付出,而心存感恩,更感謝為這個家辛苦付出的老公,夫妻關係變得更好。雖然我的先生因為有自己的修行沒有入門,但是我們夫妻之間會相互討論彼此之間的修行,也會相互提醒對方如何更突破開悟成就佛道。以前因夫家家人眾多,且常常爭吵不休,而今的我內心感到心安心定,家庭一片祥和感到幸福美滿。
 
  佛弟子王育蒨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追隨明師,成為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育蒨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