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保護我的家人免於業力無常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感恩心,撫平我失去摯親的痛也重新找回自己

(新竹)駱誠佑

2018-06-28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駱誠佑,目前在台積電擔任設備助理工程師,2015年3月4號入門。
 
    從小出生於一個小康家庭,有兩個妹妹,但在我高二那年就體會到無常的可怕!最小的妹妹在學校的籃球場突然暈倒,無常卻沒有就這樣放過他,又遇到延誤就醫,看到妹妹躺在加護病房裡,一家人無能為力,只能求神拜佛祈求奇蹟能發生,但才念國中的妹妹短短3天就離開人間了。爸媽因妹妹的往生,身心憔瘁、食不下嚥,我也難過得連說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年復一年,默默忍受著失去至親的哀痛。
 
    從出生到步入社會以前,我的人生算是滿平穩順遂,沒有遇過特別大的挫折,求學求職都很順利,工作三年就買了自己的房子,也跟當時的女友論及婚姻,人生的劇本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順利,但就在我們準備結婚前的一個月,女友突然反悔,她並不想這麼快結婚,我內心很不願意,但是只能尊重她,經過雙方的父母溝通後,女方的爸爸堅持要我們結婚,但婚後過了一段時間,我提要去登記結婚時,卻被女方拒絕了,從那之後就開始有許多爭執,到最後我們還是黯然分手了。
 
    就當我人生最迷惘無助時,我認識了我的接引人清玉師姐,也是我現在的老婆。
 
    當初師姐接引我時,只是跟我分享佛曲,而我回家時腦袋就一直浮現師姐早上跟我分享的佛曲,於是我跟她要了佛曲網站,而我很認真的一首一首點進去聽,就在點到《頌如來》的佛曲時,我就一直莫名的感動流淚,好像 師父知道我的苦,於是就帶著好奇心跟著師姐來聽分享會,分享會過後因我以前動過手術,需要去醫院開立醫生診斷證明書,並且要寫下切結書才能入門!但是我並不覺得麻煩就放棄了,就為了那張醫生診斷證明書,我整整跑了三次醫院才順利拿到,要入門那天剛好又遇到輪值夜班,接著又遇到過年共心會所公休,就這樣足足等了2個月,入門那天,還碰到下大雨,雖下班延遲,我還是排除萬難趕來,終於三月四號這天入門了。在這邊要鼓勵師兄姐們,真的要為了您的親朋好友堅持,要是沒有當時清玉師姐不放棄的關心與邀約,我的人生就沒有接下來的正向提升。
 
    以前每次做健康檢查時,就會有尿酸偏高或是尿潛血陽性反應的問題,就在我入門的那一年健康檢查,我的醫生備註欄第一次是空白的,只寫著「以上無明顯異常」。入門後雖然睡眠一樣少,但我精、氣、神也明顯變好,以前在公司中午只要不午睡,下午就一定會昏沉,但現在不需要午休,下午精神也一樣好。我的老婆清玉師姐,曾被醫生診斷是不容易懷孕,但 師父卻給了我二個可愛的小佛子, 師父更護佑老婆的生產過程,當時羊水破了整整一天一夜,一直無法順利生產,那時我未入門媽媽,就到新竹的竹蓮寺,請求順利生產,但是都得不到助生娘娘的聖杯,最後媽媽就問是不是因為我們有 妙禪師父,所以才不用來求嗎? 這次真的擲出了一個聖杯。而我在產房外不斷觀 師父住位,心非常安定,隔天晚上順利生產,母子皆平安。感恩 師父!
 
    前一任女友跟媽媽相處不融洽,常要透過我當傳話筒,而我家清玉師姐與媽媽,常像母女一樣一起吃飯聊天。媽媽也順利成為師姐,我們母子互動也更親近。以前我不愛回家,從高中到出了社會,都一個人在外面生活,就只是短短二十分鐘的車程,這樣的我卻一個月才回家一次,現在我可是固定每個禮拜會回家,感恩 師父!讓媽媽找回一個懂得孝順感恩的兒子。
 
    以前爸媽常會互相鬥嘴不相讓,媽媽入門後可以安定的聆聽爸爸說話,以前爸爸只要媽媽出門會一直追蹤媽媽的去處,問她去哪裡?何時回家?現在媽媽每週四固定會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爸爸卻能安定的在家等待我們回家,不再總是擔心的奪命連環call。
 
    我爸雖然未入門但也改變很多,以前爸爸喝酒就跟喝水一樣,所以只要我爸喝醉回家,話會變很多,就會開始對我們訓話,家裡就被鬧得雞飛狗跳,但就在我入門後依教奉行,爸爸竟然少喝酒了,如果知道孫子會回來,還會特別在家待著,一起照顧寶寶哄他睡覺,氣氛變得非常和樂。原本感情疏遠,逢年過節時才會見到面的妹妹,入門後我們互動變得熱絡,妹妹曾在婚紗公司上班有攝影的專業,還主動要幫我們免費拍全家福照,為我們留下了美好影像。
 
    但無常再次到來,爸爸在2017年6月突然在家中暈倒,還好當時有人在家,即時送爸爸到醫院,醫生替爸爸檢查發現是胃裡長了一顆腫瘤,導致出血休克需緊急開刀,很幸運那天假日就有醫生可以幫忙動手術,一動刀下去發現食道與胃間長了一顆跟棒球一樣大的腫瘤,須把整個胃切除,但成功率不高,醫生已通知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就在我透過回報與不斷觀 師父住位,手術竟然很順利的完成了,住院觀察休息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出院,護士也覺得怎麼會復原這麼快,這種重大手術不住個二、三個月是無法出院,內心只有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把我跟爸爸之間的鴻溝給化解,在醫院照顧爸爸的這段時間,我覺得與爸爸更親近了,以前我總是很不諒解,爸爸都以工作為重,假日也要上班,根本沒時間陪伴我們,現在為人父母,終於能體會到,爸爸為子女所付出的一切,我知道這是 師父給我們父子的時間,讓我圓滿為人子女應盡的孝道,讓父親能聽到大兒子親口叫他聲阿公,能看見我小兒子的出世,想起小時候家中發生如此巨變,現在為人父母終於能體會到,父母當年失去兒女的椎心之痛,我永遠記得爸媽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那一幕,媽媽悲痛癱軟在地,隨著時間慢慢過去,那傷痛還是在的,只是爸媽將這傷痛藏在內心深處,默默的承受痛苦與思念, 師父承諾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金剛弟子的家人,並渡化累世歷代祖先,現在我們有了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不再害怕無常會對我家人下手,我相信小妹在法界也一定被 師父渡化引領,帶往更美好的境界,感恩 師父撫平那份失去摯親的思念之痛,讓我們能懂得去愛,也更珍惜身邊的親友們!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當我願意開始護持時,我的工作就得到了升遷,分紅也比同事們亮眼,工時變短,做起事情來事半功倍,最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從事設備工作已長達七年,機台24小時都在運作,是不可能不輪大夜班,但 師父圓滿了我,因公司政策的改變,我不需要再輪值夜班,讓我有機會常來共心會所護持,原來護持後獲得最多的還是我自己。
 
    師父更是打開了我的慈悲心、感恩心,並讓我看見那心中無比的傲慢心,學會了如何謙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不再空過一生。  師父也戒掉了我的壞習慣,別人是戒菸、戒酒、戒檳榔,而我是戒掉打線上遊戲,以前只要一天沒碰到電玩就會覺得人生是黑白的,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毫無人生目標,可是 師父真的很厲害,讓我戒掉了這長達十幾年的壞習慣,知道人生所為何來,別再浪費生命白白的玩掉了,自己也從中開了個小悟,體悟到每次遊戲開始到結束,之後又是另一場遊戲開始到結束,就好像我的靈性在不斷的輪迴生死,始終沒有停止的一天,而我這次來跟隨 師父就是要讓這場遊戲結束,不再受輪迴之苦。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也打開了我的慈悲心,從國中就開始接觸到摯親的往生,先是從小把我帶大的爺爺和奶奶,到了高中最摯親的妹妹也走了,讓我開始對於人的情感看的很冷漠,之後不管是親人或朋友往生,就只是覺得內心難過與遺憾,再也沒有流過一滴眼淚,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很堅強,看開了人生的生死與無常,但 師父卻讓我認識到本我的自己,那些傷痛只是我不想去面對,將自己的心門一道道的鎖上來封閉自己,不想再付出更多的感情,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是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第一次聽到 師父的佛曲就淚流滿面,心裡就一直有個念頭, 師父懂我的苦,隨著慢慢相信 師父, 師父就好像在不停融化我那心中那冰冷的枷鎖,以前聽到師兄姐的心得見證,真的只會覺得那是別人的故事聽聽就好,現在動不動就眼眶泛淚,體會到 師父慈悲不捨眾生的苦,而流下淚來。
 
    對於前女友也有很深的執念,為什麼不願意跟我結婚,我條件也不算差,有房、有車又有不錯的工作,為什麼不願意跟著我,入到 師父座下,我總算看清楚了我自己,看到自己那好大的傲慢心,那嚴重的大男人心態,想要另一伴跟著自己的腳步前進,控制著她的人生,早點與我結婚生子,總是沒有將心比心的為她著想,對方是真的想要這些嗎,是 師父點醒了我,看到自己是如此傲慢自以為是,更讓我學會如何去懺悔內省,放下那個大大的「我」字,更謙卑去面對生活中的人、事、物。
 
    這些所有的改變與體悟,真的都是我這短短三年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而 師父沒有跟我說過任何一句話,卻讓我有如次巨大改變,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一直留在這的原因,真的只有 師父辦得到,是 師父圓滿了我一切。
 
    佛子駱誠佑,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師父大用的法器,全力以赴、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駱誠佑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駱誠佑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誠佑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