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到心安心定的無價

脾氣變好了,不再對家人脾氣暴躁,也不容易與人衝突、對立

(永康)李家華

2018-07-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家華入門三年八個月的心得體悟。我叫李家華,工作是種柚子與接工程,爸爸媽媽靠務農拉拔我們,我排行老三,是家中脾氣最暴躁、最愛鬧事、最讓父母擔心的孩子,但是我內心很善良,很講義氣、愛打抱不平,卻也不知天高地厚。我的心常不安不定,覺得自己很努力,不過生活、家庭、工作都是吵吵鬧鬧的,我和我太太惠婷師姐結婚前兩個人個性很合、很融洽,但是結婚後,因為她和我弟弟的老婆個性不合,所以買房子搬去外面住,我們也常常因為小孩的管教問題吵架,甚至打老婆,也吵到要離婚!我很喜歡問神通,到處拜拜,也花了很多錢改運,一場法會至少捐贈2萬元以上,參加之後需要再追加幾萬,我也是馬上去領出來,就是希望全家可以平安健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的命運軌道,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有了跳脫的機會。我跟幸龍師兄是好朋友,每次見面師兄都會分享他追隨 師父的見證體悟,問我要不要來看看。我就說如果要唸佛經就不用了!後來幸龍師兄讓我看 師父法相,我覺得很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幸龍師兄也不斷分享他追隨 師父的見證體悟,最後我想讓 師父度業力,也想讓 師父保護我的家人,所以就答應入門了。當我決定要入門,其實會擔心會不會因為去共心會所,無法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家人,但我還是很堅定要去見 師父!感恩 師父!當我順利踏入禪堂,看到了法台上 師父的法相,更覺得 師父很慈悲,很印心感動!
 
  剛開始禪行也沒有什麼體會,但很感恩接引人幸龍師兄很用心護持我,他工作雖然很忙,但願意開車護持我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新班同修共心會,圓滿後載我回家,全力以赴讓我入門一個月後就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次參加時覺得法會很殊勝莊嚴,禪定中腳痛到受不了,但法會圓滿時,整個人覺得很輕鬆、很舒服,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很大,但之後我週六需要監工,因為擔心工人會趁我不在時喝酒鬧事,所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請假。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不斷提醒家華: 大成就明師難遭難遇,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如此殊勝,要珍惜此生殊勝福報造化。而家華也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體悟到 師父對弟子的愛,不捨弟子業力自己背自己扛,親自南下渡化弟子,而弟子居然常常請假,真的很懺悔!因此家華願意放下意識心,願意珍惜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來法會圓滿回到家,我問工人有沒有喝酒?他們說沒有,他們說:很奇怪,你去法會我們反而沒事,你在這裡我們才會吵鬧!感恩 師父妙轉,家華向 師父發願,要珍惜每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感恩千手千眼全力護持,讓我入門一個月就能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聆聽了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說明,就開始護持1000元。當時家華不明白弘法護持金的意義,也沒有很願意融入共心會所,參加完共心會就急著回家,也對老師及師姐師兄的分享不以為然,很懺悔那時候的傲慢無明。但很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弟子,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很妙當時突然有客人訂了1000包肥料,還有客戶來找我管理他的文旦園,一簽就是5年,每月16000元!但當時的我還是沒有很願意依教奉行,也沒有很感恩 師父。
 
然而家華在2015年4月開始面對一連串的業力引爆。我的果園受到龍捲風的傷害,接著不到2個月的時間,一向健康的爸爸突然高燒不退,原本以為是一般感冒,結果突然翻白眼,緊急送到大醫院,才發現是急性猛爆性肝炎,急救1小時,我最尊敬的爸爸還來不及交代就往生了。處理爸爸後事圓滿後,即將採收文旦園,卻來一個強烈颱風,看著自己辛苦栽培的文旦有八成都掉落了,損失百萬以上。經過這三次的引爆,我體悟到業力真的可怕,我終於醒過來了!我向 師父懺悔並發願:我要好好依教奉行,願意融入共心會所,也加入護持。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面臨文旦園損失慘重,依然妙轉我順利拿回本金,我也看到自己並沒有全力以赴護持弘法護持金,因此改為護持2000元。
 
  家華從小就是拿香拜拜的道教徒,對神明很尊敬,有時在家庭中、生活中不安的時候就會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護佑,但是自己習氣未改,命運定調軌道未提升,回家之後還是吵吵鬧鬧,三十幾年來都沒有改變,而爸爸的過世更讓家華體會生命無常,體會業力的攻擊是我們無法承受!透由恭讀三聖教 師父開示: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才瞭解自己執著的一切都是空。聽到十法界才了解,只有 師父能度化提升我的命運軌道,只有真佛、大佛才有那樣大威德力。從此家華更加願意依教奉行,我脾氣變好了,不再對太太及小孩那樣傲慢無明、脾氣暴躁,也不容易與人衝突、對立,因此工作順利許多。只是透過依教奉行,在家禪定、參加共心、接引利他,生活就改變了許多,那種心安心定是無價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大佛,擁有大威德力,再再驗證 師父無時無刻妙轉家人。平常我都會跟我的小孩分享佛曲,分享追隨 師父的美好,也鼓勵要懷著感恩的心來感恩 師父!有一次,小孩騎著腳踏車,不小心摔了一跤,頭破血流,學校主任看到緊急安排救護車送到醫院,我一接到通知,就立刻觀 師父住位。後來醫生說流了很多血要縫5針,在過程中小孩都是很平靜,當時他只有國小五年級,以前小孩受傷都會大哭,看到血就會哭得更大聲,但這次小孩非常勇敢,竟然不哭不鬧,而且在送往救護車路上也一直感恩 師父,家華體會到弟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慈悲利益眾生, 師父一定會保護弟子與家人;當天處理完我就馬上到共心會所護持,體會到只要願意全然交付 師父,一切隨順圓滿。 
 
  參加種子培訓前,自己每次在接引或關心同修,都不願意回報,與輔導組共心都是依個人意識心在行,然而在培訓過程中我才體悟到,與輔導組共心的過程是 師父的慈悲,每次都要讓我心門更開,也透過主持人的護持讓我願意回報,回報過程中,能深入體會到團結共心力量大。從此家華就願意與輔導組共心,並回報自己的禪行體悟,以及關心同修的狀況。
 
  以前家華在接引利他總是獨自一個人,現在才體悟到 師父要讓我們更打開心門,與師姐師兄團結共心,以前在接引總是會怕親朋好友不了解、不接受,也怕自己講話講不流暢,因此行不出去。透由願意回報輔導組,看到自己擔心害怕越來越少了,心門越來越開,現在邀約親朋好友,也不像以前不敢去面對。家華在六月份邀請老師三次一同去行接引利他,透由老師的護持,我學習並體會到如何關心親朋好友,讓對方更加打開心門;在聽老師分享人生真實義的時候,也讓我更加明白也更有體悟。感恩這幾次的歷練,讓我能更深一層的體會,之前看著業力折磨最愛的爸爸,心痛擔心又無力的感覺,而這不僅是身體的傷害,更是靈性受折磨的時刻,每個業力傷害往往代表一個家庭的愁雲慘澹, 師父慈悲接納弟子的一切並度化妙轉,這是 師父的不捨與慈悲!期待親友早日來 妙禪師父的座下成為佛弟子。
 
  師父一再提醒弟子要快,感恩 師父!現在我也更深的明白我的本尊靈性渴望了百千萬劫要遇到大佛,這一世我遇到了! 師父的一切慈悲護佑、教導及示現,就是要帶領弟子一世成佛!家華在此要跟 師父真心懺悔,自己行得如此不足,讓 師父擔心!感恩 師父慈悲呵護弟子與家人!
 
  家華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家華深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